250 中子洪流,龙魂秘境,龙陨战争!(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吸引鼠人的东西。”

    “这些家伙前赴后继的钻出地面,怎么杀都杀不完。”

    重新换了一个更宽阔的龙巢,撒加和蒂希尔她们聚在一起,紫晶龙蒂希尔摇了摇头,说道。

    “翡翠峡谷?”

    “不,不止是翡翠峡谷。”

    “薄暮山脉和坠龙山脉都有鼠人出没的痕迹,在翡翠峡谷里面还是少数,只是因为我们在翡翠峡谷,所以和出现在翡翠峡谷的鼠人爆发了战争。”

    蒂希尔想了想,说道。

    薄暮山脉与坠龙山脉.靠近翡翠峡谷附近

    这种地方也没有十分特殊的地方,为什么对鼠人会有特殊的吸引力呢?

    撒加仔细想了想,觉得除了来源神秘的远古龙吼以外,这里似乎也没其他很值得注意的特殊异相或者地域环境等等。

    想到远古龙吼。

    金色巨龙目光微动,询问道:

    “蒂希尔,夏萝莉可,我总共沉睡了多久?”

    “你这次龙眠时间很短,才三个多月而已,我们都没想到你会现在就苏醒。”

    从九阶到传奇,是一次飞跃性的提升,是生命层次的质变,正常情况下,要比中位六阶到高位突破花费的时间更长,一次性龙眠个十年都不算长久。

    但撒加只沉睡了三个月,就正式步入了传奇。

    “和我特殊的天命感悟有关。”

    “除此以外,应该也得益于美神的超凡神力滋养。”

    撒加默默想道。

    这时候,他才真正的意识到,金龙父为什么能以彗星之势从普通传奇成长为半神了,他这只不过是受到了一些神力滋养而已,就能这么轻松的突破传奇关隘,要是能够真正的吞噬超凡神力,又该表现出多么恐怖的成长速度。

    “可惜,通过美神降临已经能确定了,我不具备吞噬神力的天赋。”

    “不知道叶卡琳娜有没有继承父亲的这种天赋大概是没有的,特殊天赋很难以血脉为纽带传递继承。”

    若是龙类所有的特殊异体天赋都能传承下去。

    这世界早就不是属于神的世界,而是属于龙的世界了。

    收敛了一下心神,撒加望向鳞甲泛着淡淡紫色光泽的蒂希尔,沉吟道:“在我沉睡的时候,远古龙吼发生了几次?”

    蒂希尔想了想,说道:

    “以每个月一次的频率,三次左右吧。”

    蒂希尔说完之后,旁边,夏萝莉可眨了眨眼睛,补充说道:“鼠人也在地表出现了三次。”

    嗯?

    听到自己两位伴侣的话之后,撒加目光微动,沉吟思索道:

    “鼠人难道是被远古龙吼吸引而来的?”

    “它们出现在地表的时机,有什么规律吗?”

    这边除了远古龙吼外,也没有其他特殊的存在了。

    撒加思维运转,将鼠人的出没和远古龙吼联系在了一起。

    蒂希尔和夏萝莉可都微微一怔,然后陷入了沉思。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之前她们没往这方面想,但现在听撒加一说,似乎还真有很大可能。

    “鼠人的每次出现,好像都是在远古龙吼响起后几天内。”

    蒂希尔喃喃低语,说道。

    “这些藏在地底的恶心家伙,说不准真是冲着远古龙吼来的。”

    “若是确定龙吼背后有远古龙魂的存在,更准确的说,它们是冲着远古龙魂来的。”

    一个强大的魂灵,往往有着十分广泛的用途。

    龙魂毫无疑问,是属于强大魂灵范畴的。

    而远古龙魂,在龙魂里面几乎仅次于龙神之魂,若是能够捕获一个远古龙魂,这对鼠人部落来说将是天大的好处,若是这一支鼠人部落足够强大,借此加入鼠人议会都有一点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

    鼠人帝国并非统一的势力,虽然名为帝国,但实际上是议会制度。

    由十支最强大的鼠人氏族构成的十鼠议会,牢牢把控着所有的鼠人部落和氏族,其他的氏族部落若是想要加入十鼠议会,必须展现出卓越的功绩和强大的综合力量,还要对十鼠议会中的某一支发起挑战,将其击败后才有资格晋升加入。

    蒂希尔的面甲上露出一抹慎重之色,说道:

    “这些鼠人最近十分活跃,除了翡翠峡谷之外,在坠龙山脉频繁出没。”

    “它们有可能已经发现了远古龙魂的蛛丝马迹。”

    夏萝莉可同时说道:

    “如果它们真是冲着远古龙魂来的这些恶心丑陋的家伙,绝不能让它们染指远古龙魂,这是对我们龙类极大的侮辱。”

    即便是在有着万族审美的龙类眼中,鼠人也绝大多数是一种肮脏而丑陋恶心的生物。

    对整个亚尔大陆上的所有生物来说,鼠人都算是毒瘤存在。

    它们仿佛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生态一环,除了带来瘟疫,破坏,毁灭之外,基本没有正面的作用,如果少了鼠人的存在,亚尔大陆只会更好。

    若不是一直躲在地底,繁殖力滥强,杀之不绝,不是那么好根除。

    鼠人早就被云霄帝国的施法者们给铲除了。

    和蒂希尔她们交流不久后,撒加飞出龙巢,盘恒于坠龙山脉的空域,发出电磁脉冲感知。

    无形的电磁脉冲感知飞速辐射扩散,掠过周围的一切事物,让撒加对其可以洞若观火。

    晋升传奇后,撒加的各项能力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他的电磁脉冲感知全开,完全可以将千里之内都轻松囊括在内,察觉其中的风吹草动,要是将感知精度下降一些,还能继续扩大范围。

    感知范围里。

    撒加发现了成群结队的鼠人在坠龙山脉中穿行。

    还有一些在薄暮山脉的,也在朝着坠龙山脉汇聚过去,仿佛一条条浩浩荡荡的黑色河流,沿途把山石和树木都啃食殆尽。

    群鼠过境,令生活在坠龙山脉里面的生物避如蛇蝎,唯恐避之而不及。

    “这些玩意数量是真多,而且感觉比亡灵还要恶心。”

    看到一只只大老鼠彼此拥挤着,密密麻麻一起蠕动的场景,撒加的眼皮子跳了跳,莫名的感觉一阵恶心。

    “它们在朝着坠龙山脉汇聚也许正如蒂希尔所说,的确是发现了什么。”

    这样想着,撒加悬于高空,静静的观察打量着鼠人们的行动。

    蒂希尔和夏萝莉可也腾空而来,出现在撒加的身旁两侧,观察鼠人的行踪。

    时间静静的流逝而过。

    一段时间后,撒加发现这些鼠人主要在坠龙山脉的一块区域中四处出没,集中在这块区域里面,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但也没有完全确定目标。

    “等待一段时间吧。”

    “下次远古龙吼响起,就知道这些鼠人究竟为何而来了。”

    金色巨龙俯瞰着坠龙山脉,俯瞰着渺小如蚁群的鼠人,说道。

    旋即,撒加和蒂希尔她们返回了位于翡翠峡谷的龙巢中。

    以撒加现在的感知力,在翡翠峡谷里面,也能清楚的感知到位于坠龙山脉中的鼠人,不需要一直在坠龙山脉上空盯着。

    龙巢里,和蒂希尔她们运动了一段时间后,顶住色孽风气的影响,撒加将自己的心神沉浸于天命感悟看到的场景。

    宏观尺度中的群星与微观尺度里粒子。

    一幕幕瑰丽无限,光怪陆离的景象在记忆中浮现,再度映入眼帘。

    虽然失去了天命感悟时仿佛与力场融为一体,更容易理解洞悉的感觉,但依然让撒加能够更具效率的去理解分析基本力的运转规律。

    此时。

    撒加将心神集中到了微观世界中,静静观察着微观粒子组合与衰变分解的过程,感受着其中基本力的运作。

    其中,有一种粒子的变化引起了他的注意——中子。

    在微观领域,它是组成原子的重要粒子,不算最小,但也是相当微观的粒子了,撒加到达传奇后,将精神力全部集中下来,深入微观世界也只能勉强观察到,幸好他深深记录下了天命感悟的场景,可以不需要花费太多精神的进行回悟。

    让撒加比较感兴趣的是。

    除了作为构成微观世界的基石以外,中子在宏观尺度下也有着明显的存在。

    于天河系的群星和特殊天体里,有一些恐怖而强大的天体令撒加在天命感悟的过程里记忆深刻。

    其中,有一种直径只有三十公里左右的微小天体,看似无害,但却极度致命。

250 中子洪流,龙魂秘境,龙陨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