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传奇之路(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仿佛火烧般的绚烂晚霞中,巍峨宏伟的彩虹天城静静沉浮。

    撒加和紫晶龙蒂希尔她们刚刚穿过彩虹天城的不朽风壁,来到了空港出入口的地方,撒加转头,望向一路跟随而来,热情的送自己离开的美之教皇,低语说道:

    “教皇阁下,送到这里就可以了,请回吧。”

    美之教皇想了想,没有直接离去,而是沉吟询问道:

    “你们离开彩虹天城后要去哪儿?”

    紫晶龙蒂希尔回答道:“坠龙山脉和薄暮山脉的交界处,翡翠峡谷。”

    “翡翠峡谷.距离彩虹天城不算很远,但也不近,你们返回的路途中也许会遇到什么麻烦,不如让我将你们直接护送到翡翠峡谷。”

    美之教皇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甚至打算以自己堂堂教皇的身份,如保镖一般去护送撒加和蒂希尔她们离开。

    如果是得到世界之花冠军和美神降临前的撒加,而且要寻求美神圣殿的庇护。

    美神圣殿大抵只会派些祭祀或者主教之类的去护送,但对于现在的撒加,哪怕他不需要,美之教皇都会很热情的要亲自护送。

    对于任何一个神祇教派来说。

    神降化身的含金量都太高了。

    撒加本想拒绝美之教皇的好意,他再怎么说也是近海的王者,虽然放在亚尔大陆里算不得什么,但还没有孱弱到需要人一路护送的程度。

    这时候,蒂希尔的声音在撒加的内心中响起。

    “撒加,还记得之前的风暴巨人吗?”

    风暴巨人撒加眉头微挑,想了想之后,对美之教皇说道:

    “教皇阁下,我会对伱的热情护送表示感谢。”

    不是怕了传奇层次的风暴巨人,主要是,撒加很想看到,对方连续因为美神圣殿而拿自己没办法后气急败坏的样子,想想就感觉十分有趣。

    “不不不,能够守卫美丽的事物不受侵犯,这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荣幸。”

    美之教皇笑盈盈说道。

    说着,美之教皇的身躯隐没下去,从视野里面消失不见,贴心的保持距离,不令撒加和蒂希尔她们感觉尴尬的同时,暗中护持在几只龙的身旁。

    蒂希尔和夏萝莉可尝试着感知了一下,但是都寻不到美之教皇的踪迹。

    就好像对方凭空消失了一样。

    一位高阶传奇要隐匿自己的踪迹,的确不是非传奇生物能够洞悉感知到的。

    但也有例外。

    撒加的力场感知视野里,能大致的感知到悬空而立,守卫在自己等龙周围的美之教皇的存在。

    “我们走吧。”

    金色巨龙挥舞双翼,从天空之城的空港中腾空而起。

    紫晶龙蒂希尔和彩金龙夏萝莉可紧随在他身旁两侧。

    三只龙一起离开了彩虹天城,纵翼疾驰,在云层中起伏,宽大的双翼如刀,将仿佛火烧般的绚烂晚霞搅乱,撕扯,尾后所过之处在云海中留下了三条长长的轨迹。

    然而。

    就在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后。

    撒加和夏萝莉可她们龙躯一震,然后暂停了飞行,悬停在广阔的空中。

    后方巍峨宏伟的彩虹天城还距离不远,而前方,一团霞云忽的晕染成了黑色,变成了极具压迫感的乌云,里面雷鸣滚滚,银蛇起舞,拦住了撒加等龙的去路。

    “这一刻,我已经等待很久了。”

    忽然间。

    一声低沉如雷的低语缓缓响起,传入撒加和蒂希尔她们的耳中。

    伴随着声音响起的同时,乌云顺从的分开,有着一身紫色肌肤,上面雷霆纹理脉络明灭不定的风暴巨人显露出现,并且从乌云凝聚的宝座中缓缓站起,高大的身躯上缠绕着风暴与雷霆,属于传奇生物的强悍气息不加掩饰的爆发出来。

    巨人种的个体实力,普遍要弱于龙类。

    不过风暴巨人作为巨人种之首,在单对单的情况下,虽然不是红龙,金龙,紫晶龙等龙的对手,但对付蓝龙,绿龙,银龙之类的,却能做到持平或者勉强胜出。

    风暴巨人有着强大的力量,还有与刻板的迟缓印象截然相反的高敏捷。

    再加上强大的类法术能力,让它们可以与龙抗衡。

    传奇的风暴巨人,可不是之前撒加遇到的传奇海啸公,还有传奇海王鲨能比拟的。

    这家伙的威势比海啸公与海王鲨加起来都要强大。

    感受着风暴巨人的威势,撒加和蒂希尔她们彼此对视了一眼,然后转而望向风暴巨人,咧嘴一笑,说道:

    “你忘记在彩虹天城里面发生的事情了吗,还敢来拦截我们。”

    “不怕美神圣殿的人再度对付你?”

    对此,风暴巨人低低一笑,一副风轻云淡,事情尽在掌握之中的感觉。

    “呵呵,想要借美神圣殿来吓退我,不错的尝试。”

    当时在美神圣殿门口被激怒,是自己没控制好情绪,引起美神圣殿的人出手也正常。

    但现在距离美神圣殿遥远,风暴巨人可不觉得,自己还能再遭到美神圣殿的针对。

    此时,巨人声音低沉,淡淡说道:

    “你我现在都不在彩虹天城,也不在美神圣殿。”

    “虽然距离彩虹天城不远,但你们觉得,我会给你们机会去彩虹天城寻求庇护吗?”

    顿了顿,风暴巨人抬了抬头,眼中有雷霆划过,说道:

    “况且,今日就算是美神圣殿的教皇来了,也拦不住我,我说的!”

    说话间,风暴巨人手臂抬起。

    滋滋滋.风云变化,闪电迸发,万千电弧如却雀鸟嘶鸣,在风暴巨人抬起的手掌中汇聚成了一把闪电长矛。

    “化为焦炭吧。”

    伴随着危险的低语咆哮,风暴巨人猛的将闪电长矛投掷而出。

    闪电聚集形成的长矛在空中一闪而逝,将沿途的云层贯穿撕裂,瞬间就刺向撒加的脑袋。

    不过,就在闪电长矛距离撒加的脑门几乎近在咫尺的时候,它停了下来。

    准确的说,是被迫停了下来。

    一只骨节纤细,手指修长的手掌凭空伸出,点在闪电长矛的尖端。

    风暴巨人针对龙类凝聚出的闪电长矛又粗又长,但却被与常人大小无异的手掌截停,难以寸进,这大小的对比一幕极具视觉冲击力。

    同时间,风暴巨人的瞳孔骤然收缩。

    一股不妙的感觉开始在内心浮现。

    然后在风暴巨人紧张的注视下,以纤美的手掌为起始,美之教皇的身姿一寸寸的自空气中显现出来。

    风暴巨人:.

    美神圣殿的教皇凭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难不成就因为这几只龙长的好看,甚至能让美之教皇护送出彩虹天城?

    它难以相信。

    一群该死的颜控。

    在内心深处,风暴巨人对美神圣殿发出了控诉。

    “你说,美神圣殿的教皇来了也拦不住你?现在我来了,但事实好像不是这样。”

    美之教皇的声音冷漠而平淡。

    属于高阶传奇的教皇之威令风暴巨人如坠深渊。

    对面,风暴巨人沉默着,无言以对。

    装叉说大话的时候遇到正主了,场面十分难堪。

    但更糟糕的是。

    命也许都要没了。

    “不要小看风暴巨人啊,你这该死的家伙。”
248 传奇之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