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龙临王庭(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意识到灰岩群岛将归于面前的巨龙统治,人类公国也无法幸免于难,还没有实现自己理想的武僧果断投降。

    对武僧来说,只要能建好自己理想的修道院,效忠人类还是效忠于龙,都一样。

    “很好,放开你的心灵。”

    武僧犹豫了一下,然后放开心灵方面的防御。

    轰!

    仿佛万千雷霆落下,击溃了心房,武僧的目光变得茫然起来,心灵奴印烙入了武僧的内心。

    旋即,巨龙垂眸,目光睥睨,居高临下的扫过战场。

    轰!

    滚滚龙威如海啸般迸发,拂过正在与怪物军团交战的人类军团。

    一个个属于人类军团的精锐战士如遭雷噬,即便有很多都是踏入了超凡道途的职业者,依然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巨大影响,内心被可怕而恐怖的巨龙身影笼罩,动作变得僵直而缓慢,相反,怪物们则士气大增,兴奋的咆哮嘶吼。

    此消彼长之下,本来势均力敌的人类军团,转眼间就溃不成军,被杀的血流成河。

    “放弃抵抗,屈从于我的意志!向我卑躬屈膝,礼赞我的威名——帝龙!”

    巨龙的咆哮声贯入心灵,龙威滚滚,一波波的不停翻涌。

    还有大量残存的士兵身体震颤,再也拿不住自己的武器,丢盔卸甲,放弃了抵抗,口中喃喃低语着帝龙尊号。

    一部分的战士意志坚韧,亦或者说,是被公国的当权者洗脑的比较成功,虽然受到了龙威的影响而陷入了恐惧,但是并没有放弃抵抗,选择了生命捍卫战士的荣耀,然后迅速被怪物大军撕碎,残骸被丢入浪潮翻涌的大海中,染红了海面。

    片刻之后。

    随着最后一个顽固抵抗者的死亡,这场没有展开多久的战争就宣告了结束。

    眷属们收拾着残局,金色巨龙悬于高空,平静的垂眸凝望。

    他的庞大身躯遮蔽了日光,投射下大片大片的阴影,将下方的怪物们笼罩在内。

    忽然间。

    海面隆起,炸开。

    一道金色的身影伴随着无数破碎的水滴,破海而出,直冲天际。

    金色的一对羽翼,如怪物般的四肢,还有类人面容.这是合体状态的狮鹫骑士。

    他的身上沾染着水流,双翼挥舞逆空而上,口中大喊咆哮,双目因为充血而爬满了密密麻麻的血丝。

    注意到了这个癫狂的狮鹫骑士。

    撒加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淡淡的望了一眼。

    这骑士已经快要死了,没什么威胁。

    在撒加平静冷漠的注视下,狮鹫骑士双翼挥舞的速度越来越慢,周身的气息也逐渐虚弱了下去,最终,在距离撒加唯有百米不到的时候,他的双翼彻底停止了挥动,然后身体在一阵苍白的光华中重新化为骑士与金陵狮鹫。

    和之前全盛状态不同的是,骑士已经白发苍苍,坚硬的面容上布满了沟壑般的皱纹,金陵狮鹫同样已经垂危老朽,生命气息宛如风中残烛。

    噗通!

    骑士和狮鹫近乎同时跌入海洋,然后渺小的身影被喧嚣的海浪吞没。

    金色巨龙收回目光,转过脑袋,望向天空。

    嘴角勾起,龙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撒加不急不缓道:

    “准备好迎接我的到来了吗?”

    轰!

    无形的引力波横扫而过,高空中有许多点泛起了不自然的扭曲波动,仿佛什么东西破碎了。

    与此同时。

    西亚大岛,人类公国,王室宫殿中。

    聚集在一起,通过窥视法眼关注战争动向的公国高层们,视野中的场景截止于巨龙的仰面一笑。

    他们沉默不语,面面相觑,现场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气氛接近凝固。

    几分钟后,才有人艰难开口道:

    “诸位,巨龙凶威逼人,接下来该如何应对?”

    不等这些公国贵族商量,忽然间,人类公国传来了巨大的骚动。

    呼!

    浮云,流风,日光尽数被一对泛着黄金色泽的双翼撕成碎片,金色巨龙双翼挥舞,仿佛一道流光从远方极速靠近,无声无息,但并没有遮阳形体,转眼间就出现在人类公国的空域。

    此起彼伏,鳞次栉比的建筑群,忽然被莫名的阴影所笼罩。

    一些正在购物,闲逛,或者劳作的人注意到了骤然延伸而来的阴影,下意识抬起头。

    然后,神圣而威严的金色巨龙就映入眼帘。

    寂静。

    先是死一般的寂静。

    短短几秒后,不知道是谁先尖叫了一声,然后骚乱如瘟疫一般极速蔓延,这人口不算多,城池规模也不算大的公国陷入了恐慌中。

    “龙!是龙!”

    “天啊,是活生生的龙。”

    “多么庄严而美丽的巨兽啊。”

    “诸神在上,请你们保佑。”

    “怎么有龙出现在这里?”

    “.”

    各种反应不一而论。

    灰岩群岛是有龙的。

    人类公国的子民一直都知道这点,但是,绝大多数的普通子民在他们短暂的一生中根本没有见到龙类的机会。

    正常情况下,公国的高级力量也不会允许一只龙在他们国家的空域中随意穿行。

    撒加没有使用龙威。

    但只是显露出的真龙身姿,就足以令许多普通人陷入恐惧,让一国为之骚乱。

    几分钟后。

    西亚大岛最东侧。

    从上往下,大量造型宏伟的建筑依靠着高耸的山崖斜坡靠海而立,在最高的地方,那一排排远比其他建筑要恢弘古朴,彼此相互靠拢,有着尖角塔顶造型的宫殿群,是人类公国的权力核心所在——鲁斯王室。

    哗啦啦!

    海浪不停的冲刷在山崖另一侧的底部,传来了不绝于耳的浪潮翻涌声。

    平常时候,总有许多居住在鲁斯王宫里面的贵族小姐或者公子少爷依靠着精美的烫金窗户,聆听着海风吹拂与海浪翻涌的声音,再望着广阔无垠的大海做些无病呻吟的感慨。

    但现在。

    近乎所有鲁斯王宫里面的生物。

    上到执掌国家权柄的王,下到负责王宫清洁的仆从,甚至是贵族们养的各类宠兽,反应也和它们的主人一样。

    无一不噤若寒蝉。

    平淡但是令人几乎窒息的龙威弥漫,将此地笼罩,无处不在。

    与此同时,国王殿内。

    大量的守卫,贵族,包括坐在王座上面的鲁斯十三,全部都露出了惊惧的目光,没有了往日的平静。

    而令他们感到惊惧,让整个宫殿群陷入死寂的根源,此时正倒映于他们的视野中。

    国王殿中间的精美地毯上,此时正盘踞着一只金色巨兽。

    他有着一身层叠镶嵌,质地构造宛如钻石的黄金龙鳞,头顶的三对峥嵘龙角分外奇异,中间有着一顶完美适配的冠冕,一些阳光透过烫金窗户投射过来,落在巨龙的身上,为其更增添了一份光耀威仪。

    巨龙目光平静。

    虽然处于众多持矛守卫的中间,但却好像在自己的龙巢里面一样云淡风轻,对周围的守卫置若罔闻。

    由于是以舒适的姿势盘踞在地,高度与台阶上的国王差不多平齐。

    撒加正平视着鲁斯十三。

    然而,明明是平视的姿态,但在国王的感觉中,对方仿佛居高临下,好像是一位真正的君王在扫视自己的臣子,而自己只不过是对方眼中无关紧要的蝼蚁般存在。

    撒加目光微动,目光越过坐在王座上,明显受到了惊吓的国王,落在了国王背后的两个人影。

    一左一右,两个如雕塑般的守卫静默不动,哪怕是在巨龙的威势下依然如同死物。

    “意志如钢,脑中唯有效忠国王的想法,以国王命令为尊的高位战士。”

    超凡力量不算强大的国王如何驾驭比自己更强的将领?

    除了世袭的权柄所具备的无形影响以外,王室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底蕴,比如,从小培养,只忠于王室,忠于国王的强大死士。

    不止有两个守卫在国王背后的高位死士。

    周围满脸警惕戒备,成群将撒加围绕在中间的王室守卫与宫廷法师也无一例外都是精锐,至少都是中位层次的存在。
195 龙临王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