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就TM你叫恶魔啊?(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我们将它拦截打死吧。”

    对于煌金龙的提议,紫晶龙蒂希尔与彩金龙夏萝莉可都表示赞同:

    “没问题!”

    在外遇到了气息强大的恐虐恶魔,这几只少年龙的第一反应不是退避,反而是将其拦截杀死。

    在深海龙城待的比较久,一直处于安全区的少年龙们,第一次亲身直面恶魔这种普通生物唯恐避之不及的生物,都有些兴奋与激动,聚集在这里的都是深海龙城中闪亮的明星,一个个与众不同,天资卓越,对恶魔没有一点的惧怕心理,在内心深处,它们渴望着不在庇护之下的战斗。

    “用不着拦截。”

    撒加开口,吸引了几只龙的目光。

    在它们的注视下,撒加面容沉静,说道:

    “对方是冲着我来的。”

    煌金龙灿烂一笑,道:

    “这太好了,要将其格杀的理由更充分了。”

    “你怎么会遇到恶魔?在来深海龙城之前,你还是雏龙吧。”紫晶龙露出惊讶之色,说道。

    撒加表情不变,说道:

    “就像你说的,我身上有着奇怪的吸引力。”

    “不止会吸引同族,偶尔也会引来一些牛鬼蛇神。”

    忽的咧嘴一笑,撒加神态张扬,头顶龙角与冠冕熠熠生辉,瞳中战意盎然如烈火:

    “但是啊,这正合我意!”

    平平凡凡,安安稳稳的人生,撒加在前世已经过够了,死过一次的他,现如今更追求精彩的,攀登极限顶峰的龙生。

    要么拼荆斩棘的登顶巅峰,成为帝王般的存在,要么陨落死亡归于沉寂,如划过夜空的彗星,昙花一现。

    “一起面对这恶魔吧。”

    彩金龙抖了抖鳞甲,掏出一件件从长辈宝库里面顺走的强大魔法道具。

    “不,是它面对我们。”

    撒加抬了抬头,声音低沉的说道。

    与此同时

    只是短短时间。

    彼端天空极速移动的血色小点已经放大了许多,变成了隐约可见的身影,那血腥,杀戮,残暴,嗜血的气息也愈发清晰的传入几只龙的感知,刺激着它们的神经。

    这是一只九阶恶魔。

    不是普通敌人,但还不值得畏惧。

    在场的真龙们迅速有了共识。

    几秒之后。

    恐虐恶魔的身影倒映于撒加的瞳孔里。

    在撒加的眼中,这是一个类人形态的恶魔。

    它身高三米,在体型方面的压迫感并没有这里的龙强悍,然而,它所携带的邪恶与暴力气息,却要高于这里单一的任何一头龙。

    它身着一身层层缠绕着莫名血色物质,隐约可以看到银白底色的骑士铠甲,在铠甲没有覆盖的地方露出的血色肌肤下,有着宛如钢浇铁铸一般的雄壮肌肉,它背后插着一对如蝙蝠般的双翼,还有一条十分修长的尾巴,头顶一对狰狞的骨质犄角蜿蜒着朝向天空。

    “比上次见到的恐虐恶魔瞧着就强大很多。”

    “是来自外宇宙的纯血恶魔,还是被外神污染改造的大圆环生灵?”

    撒加在内心默默想道。

    对于这个疑问,他的内心更倾向于对方是大圆环生灵,只是受到了外神的影响,在明白了无限多元宇宙的真相后,撒加笃定,那一尊自称为恐虐血神,颅骨之主的存在绝对不是大圆环的神灵,祂是一尊外神。

    同时间,在距离四只龙数千米距离时。

    恐虐骑士巴尔贝特暂停了疾驰的身躯,一对血色的,充满着杀戮与战斗欲望的眼睛死死盯着面前四只形象各异,但都与常见龙类有所不同的奇异真龙。

    “四只青少年龙?”

    压下心中狂热的杀戮火焰,巴尔贝特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他记得,自己的情人最后传讯说,对方是一只成年龙。

    现在看来,情况似乎并不是这样。

    当初撒加是和黄玉龙领主一起返回月亮湾,体型更大的成年龙理所当然的被视为了主导者,但这是个错误的误解。

    只看体型,巴尔贝特判断另一边的是四只青少年龙。

    但从感知到的生命气息来看,又不是一般的青少年龙可以媲美的。

    尤其是,那只浑身覆盖着灿金鳞甲的金龙,体型与一般的青少年龙无异,但生命等级却已经足足达到了八阶。

    至于其他的三只龙虽然同样与众不同。

    但由于都还没有达到高位程度,没有被恐虐恶魔放在眼里。

    毕竟这只恐虐恶魔不是普通生物,在同阶情况下,战斗力要比一般的真龙都要强悍,在它八阶的时候,就杀死了九阶的圣骑士。

    忽的狰狞一笑。

    “不管是谁,出现在这里,都脱不了关系。”

    “统统杀死就好了。”

    “四只龙,更多的鲜血,更多的尸骸,更多的颅骨,更能令吾主愉悦!更能令我强大!”

    有血色气焰围绕着恐虐恶魔的身躯熊熊燃起,附近的飞雪被融化,更后方的天空被晕染成了猩红的血色。

    以恐虐恶魔为中心,原本因为风雪大作而银装素裹的雪白世界里出现了一个血色领域。

    “献上伱们的龙类头骨!”

    低吼咆哮一声,巴尔贝特反手抽出背负于自己脊椎位置的苍白重剑,与一般厚重又锋利的骑士重剑不同,这重剑边缘满是宛如鲨鱼齿般的锯齿,看起来十分狰狞骇人,择人欲噬。

    呼!

    没有说明缘由,恐虐恶魔挥舞蝠翼,直接杀向了彼端的未成年真龙们。

    它浑身燃着血色气焰,将沿途的飞雪融化,同时因为极速的移动,拉扯出了长长的,宛如披风一般的帷幕,气势浩大。

    “不要让我失望啊,恶魔。”

    煌金龙目光一凝,眼周的面甲细鳞变成了烙铁一般的高温红色,有几片雪花只是刚刚靠近,还没有能落在眼周就被融化又蒸发。

    滋啦!

    两道金色瞳光夺目而出,笔直的射向恐虐恶魔。

    煌金龙的瞳光快如两道闪电,瞬息间就穿过空间,撕裂风雪,距离恐虐恶魔近在眼前。

    “嗯?”

    恐虐恶魔瞳孔一缩。

    虽然内心已经被杀戮的欲望填满,缺乏理智,但出色的,宛如嗜血恶兽的战斗本能令它反应了过来,并直接感到对方的攻击威力强大,最好不要以身躯硬接。

    恐虐恶魔手臂转动,锯齿重剑随之转动,欲要以宽厚的重剑背面拦截金色瞳光。

    与此同时。

    紫晶龙蒂希尔和撒加同时双目发光,瞳孔深处泛起了金色与紫色的灵能光辉。

    心灵震爆!

    崩!崩!

    恐虐恶魔身体一颤,仿佛被闪电击中,动作变得僵硬了下来,一对血色的瞳孔在短时间内失去了焦距。

    思想比较纯粹,满是嗜血杀戮等欲望的恐虐恶魔,对于心灵攻击的抗性是十分强大的。

    而且它高达九阶,生命层次间的差距令来自中位等级的心灵攻击效果不是很好。

    只是一秒时间,恐虐恶魔的双目就重新明亮了起来。

    不过,当它回过神来的时候,胸膛处传来的剧痛令它口中嘶吼咆哮起来。

    滋啦!

    具有极强穿透效果的金色瞳光穿过了恐虐恶魔周围的血色气焰,落在了恐虐恶魔的胸膛上,虽然威力被血色气焰削弱了一些,但依然不俗。

    咔咔咔.瞳光落点,一道道肉眼可见的裂缝从恶魔的血色骑士铠上面延伸出去。

    同时,巨大的冲击力令恐虐恶魔的身躯止不住的倒退,在漫天飞雪中撞出了长长的轨迹。

    恐虐恶魔扬起手臂,不顾倒退的身躯,血色气焰缠绕到锯齿重剑上,随之迅猛挥动。

    轰!

    一道道长达数百米的夸张血刃骤然诞生,割裂了漫天风雪,斩杀向彼端的真龙。

    这九阶恶魔的攻击强度足以削平山岳,就算是撒加等龙也不敢怠慢。

    它们龙翼挥舞,各展神通,动作迅捷无比,在数十道巨大血刃制成的剑光罗网中辗转腾挪,仿佛于刀剑上跳舞的舞者,惊心动魄。

    因为煌金龙的攻势被打断,彼端,站稳了身躯的恶魔利爪一攥。

    “破碎!”它口中低吼。

    崩!崩!崩!

    数十道已经掠至众龙身后的血色巨刃微微一滞,然后同时崩碎,化为成千上万的锋利血色碎片,密密麻麻,铺天盖地,近距离同时将撒加等龙席卷笼罩。

    “危险!”

    煌金龙目光一亮,然后深吸了一口气,双翼同时延伸到极限,速度极快的挪移身躯,将其他龙拦在身后。

    叮叮当当绝大数的血色碎片落在了煌金龙的灿金鳞甲上,发出了宛如金铁交鸣的声音,其中还伴随着密集四溅的火星。

    被多次命中的龙鳞开始开裂,并从裂缝中迸发出了浓郁的灿金光辉。

    一些角度刁钻,越过煌金龙的零碎攻击,则被撒加和紫晶龙她们轻松躲过。

    这一轮的攻势结束后。

    另一边的恐虐恶魔遥望几只真龙,然后发现除了煌金龙以外,其他的都毫发无伤,至于体表出现大范围裂缝轻伤的煌金龙,龙脸上露出了不惊反喜的表情,虽然受伤了,但是气息不降反增,明显增强了一小截。

    “真痛啊我来为你们抵御伤害!”

    煌金龙龇牙咧嘴,痛并快乐着,说道。

    撒加与紫晶龙对视了一眼,默默摇头。

    “海伯利安,小心点,别一下子被打死了。”彩金龙开口说道。

    “不到传奇想一下子打死我?它很厉害,但想要直接杀死我,还差的很远。”

    煌金龙露出了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一起上吧,我和海伯利安正面对付它,蒂希尔和夏萝莉可,你们两个在周围游走,伺机协助。”

    撒加沉声说道。

    他的目中有战意逐渐升腾起来。

    “哈哈,撒加,我们并肩而战!”

    煌金龙灿烂一笑。

    旋即,两只金龙双翼张开,一左一右,齐头并进,迅猛的扑杀向恐虐恶魔。
187 就TM你叫恶魔啊?(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