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忽然的背叛(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你”

    风暴巨人头领动作迟钝的抬起头,望向撒加,只是简单的抬头动作仿佛都用尽了它的力气。

    想要说的话还没有说完。

    噗通!

    在一声沉闷的声响中,庞大魁梧,遍体鳞伤的身躯踉跄倒地,生命气息宛如风中残烛,极速流逝,胸口位置前后通透的血洞分外显眼。

    “好样的。”

    “干得漂亮!”

    黄玉龙与黄铜龙的夸赞同时传来。

    同时还有其他巨人的怒吼咆哮:“威艾姆,我的爱人(兄弟)!”

    女风暴巨人与驰援而来的重剑风暴巨人面露痛苦之色,悲伤大吼,风暴巨人是社会关系比较发达的智慧生物,比较重视羁绊,家族成员之间的关系往往很好。

    黄玉龙领主目光一冷,瞧向其他的风暴巨人,然后咧嘴一笑,露出了狰狞表情。

    “你们还是先想想自己该怎么活命吧,自顾不暇的肮脏巨人们!”

    呼!

    龙翼一挥,黄玉龙领主飞扑向作为援军而来的风暴巨人,不顾自己的伤势,和黄铜龙以多欺少,顷刻间就将其压制在了下风。

    撒加转移目光,望向六阶的女风暴巨人。

    这名女风暴巨人此时正用无比仇恨的目光死死的盯着自己,眼神中的恨意几乎凝如实质,仿佛熊熊燃烧的火焰。

    自己的伴侣死在了撒加手中,她怎么可能不恨?

    “你的仇恨,我感受到了。”

    撒加平静低语,同时腾空而起,越过混乱的战场杀向女风暴巨人。

    最开始,撒加的目标就是女风暴巨人。

    但是因为黄铜龙袭击风暴巨人头领的同时,对方请来的巨人外援同时出手了,导致黄铜龙无法为黄玉龙领主提供有效的帮助,双方继续僵持不下。

    于是,撒加改变了策略。

    高位的风暴巨人是最优先要杀死的目标。

    他暂时放弃了原定的女风暴巨人,伺机而动,在合适的时候,在风暴巨人头领与黄玉龙领主厮杀的时候悍然突袭,以雷霆之势,一举将对方打入了死亡的深渊。

    撒加的综合实力现在还不如高位生物。

    但是他的技能效果强大无比,是高位生物也无法豁免忽视的,尤其是湮灭龙息,就算是可以作为一方霸主的传奇生物,只要能直接命中,撒加都有自信将其伤到。

    最终,风暴巨人头领饮恨于撒加的湮灭吐息。

    “还敢分心。”

    蓝龙古莉提雅一声低吼,强劲有力的龙翼狠狠拍打在了女风暴巨人身上,巨大的力量将其拍的侧飞出去。

    撒加同时俯冲扑杀而来。

    龙未至,龙翼挥舞间,巨大的横向重力波裹挟着战场中的硝烟,战火,尘埃等等,形成了浑浊的重力刀,斩向女风暴巨人。

    女风暴巨人坠地的同时,趁势翻滚。

    轰!

    重力刀落在地表,形成了一道狭长的撕裂缝隙痕迹。

    紧接着,女风暴巨人直接一手扒拉下自己身上已经半残的铠甲,又抡圆了手中战锤,投掷砸向迎面而来的小金龙。

    铛!

    撒加翅膀一扫。

    覆盖有偏转力场的龙翼将势大力沉的铁锤偏转抛飞,恰好砸碎了一名狼巨人的脑袋,又将一名作为友军的战人马砸翻。

    以撒加现在的算力,只能维续偏转力场的无序偏转。

    要在编织有害与无害,确定偏转目标的‘过滤网’的同时,精准的再控制偏转方向,这需要比他现如今再缜密许多倍的算力,目前难以做到。

    铁锤没有对撒加造成伤害。

    不过他的动作还是稍微受到了影响,停顿了一下。

    同时间,丢了武器,抛去铠甲的女风暴巨人再度使用风暴浮空术,一步腾空而起,越过战场,跳到了两名年轻风暴巨人的身边。

    “萨姆威尔,艾蒂丝,跟我走!”

    女风暴巨人眼中的恨意如火,但她强行按捺下了自己的仇恨,因为除了已经死去的伴侣外,她还有需要自己保护的两位子嗣。

    “不,母亲!伱带着艾蒂丝离开这里,我要留下给父亲报仇!”

    望向追击而来的小金龙与蓝龙,目光死死盯着撒加,四阶的青年风暴巨人怒气蓬勃,说道。

    “不要恋战!赶紧走。”

    女风暴巨人声音急切。

    然而,年轻的风暴巨人已经被怒火蒙蔽了双眼,失去了理智,它没有听自己母亲的话,而是双腿微屈,原地起跳,如炮弹般在半空撞向小金龙。

    在青年风暴巨人看来,撒加能杀死自己的父亲,完全是因为自己父亲在和黄玉龙领主的战斗中已经身负重伤,因此被撒加捡漏。

    想到自己强大的父亲被偷袭捡漏杀死。

    这憋屈的,毫无尊严的死法。

    让重视荣耀与尊严的年轻风暴巨人怒不可遏。

    “我要拧断你的脑袋!”

    年轻风暴巨人咆哮着,飞跃向小金龙。

    滋啦!
135 忽然的背叛(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