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恐虐恶魔初遇(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女枪炮师挣扎起来,双腿踢向撒加,但因为距离不够,再加上是野路子出身,一身能力几乎都集中在机械手臂上,现在已经陷入了无能为力的局面。

    就此时。

    轰轰轰!

    周围海域仿佛沸腾了起来,大量的水花溅射出来,海面隆起,大量的火光腾空而起,然后调整轨迹,同时朝着撒加与黄玉龙席卷笼罩而来。

    海中的潜水舰艇使用了唯一的攻击手段,希望可以驰援到自己同伴。

    双翼一挥,撒加拎着安东尼娜腾空而起。

    撕拉!

    大量的金属零件散落,机械手臂彻底断裂。

    撒加一甩,将安东尼娜扔到地面,同时身体辗转,以优美而矫健的姿态在空中起舞,躲过了炮弹的轰击,并飞向沸腾的海域,噗通一声,带起漫天晶莹剔透的水花,一头扎了进去。

    黄玉龙仰头,吐出黯蚀龙息。

    它脖颈转动,黯蚀龙息扫过袭来的炮弹,这些有着实体的炮弹被黯蚀龙息接触的瞬间,就仿佛经历了风化腐蚀一般,表面镀上了一层厚重的斑驳锈迹,然后如废铁般坠了下来,没有产生任何的爆炸。

    和所有宝石龙一样,黄玉龙会使用灵能。

    不过,除了灵能以外,黄玉龙这类龙种还天生会驾驭黯蚀负能量——负能量是一个大类,里面有许多更细化的分类,诸如死灵能量,黯蚀能量,枯萎能量等等,都属于负能量。

    这只黄玉龙就主要以黯蚀负能量为攻击或者防御手段,对灵能的使用比较少。

    轰隆隆!

    大海咆哮起来。

    下面时不时有沉闷如雷的声音暴起,海面随之隆起,无数水花与火焰交织在一起破碎,偶尔还有碎裂的铁板飞出,也有微红的血迹逐渐晕染。

    黄玉龙瞧了眼水下的战斗,收回目光。

    扫了眼混乱的战场,黄玉龙抬起一边前爪,再轻轻踏地。

    嗡!

    灰白色的黯蚀负能量呈环状扩散辐射,每扫过一个海盗,海盗就如遭雷噬,动作变得迟缓,思维变得迟钝,好像中了诅咒之类的法术,但是撒加的眷属怪物们却不受一点影响,甚至如鱼得水,攻击被附魔了一层黯蚀能量,杀伤大增。

    此消彼长。

    战争残局被迅速扫清,大量的海盗死亡,鲜血染红了地面,风里也夹带着浓郁的血腥气味。

    黄玉龙低头,再看了看被自己擒拿在龙爪里面的塑能法师。

    “你倒是挺识趣。”

    它静静说道。

    塑能法师已经放弃了挣扎,尽管他的脑海里面仿佛有低语在咆哮,让他不要在意死亡,不要畏惧流血,让他死斗不休。

    “再斗就真死了,这两只好像是宝石龙,一只成年黄玉龙,一只看不出具体龙种,但和黄玉龙一起大概率也是宝石龙的宝石龙异体。”

    “落到这类中立龙种的手下,乖乖配合一点,还是有机会活命的。”

    塑能法师扼制住了内心的战斗杀伐欲望,如此想道。

    刚成为恐虐信徒不久,再加上属于施法者的理智与冷静,他还是比较能控制自己情绪的。

    但是,野路子出身,本来就比较情绪化的女枪炮师就不同了。

    黄玉龙忽然间目光一凝,转头望向战场某处。

    只见在还没有熄灭的火焰光芒照耀下,浑身鲜血淋漓,缺失了一条机械手臂的女枪炮师挣扎着在地面爬行,她浑身衣着破烂,大量的伤口里面沾满了沙子和碎石,一条腿的关节也不自然扭曲着,看起来惨不忍睹。

    嗬嗬。

    哈哈。

    女枪炮师用单臂支撑着地面,口中响起了怪异的笑声,里面还混杂着粗重如嘶吼的喘息。

    同时,眼瞳里面的恐虐符文亮了起来,猩红之色溢满而出。

    嗡!有血光从她的身体上亮起,透露出代表杀戮,毁灭,疯狂的气息。

    浑身浴血的身躯猛的站了起来。

    “深渊恶魔?”

    黄玉龙皱了皱眉头。

    海面下。

    在满是金属残骸碎片的海面之下,体长六米的金色雏龙仿佛出膛的炮弹,在黑暗的海水中拉扯出了一道金光,径直撞向彼端的,足足二十米长的‘钢铁怪鱼’。

    咚!

    钢铁凹陷,扭曲,破碎。

    撒加从另一侧穿行而出,一头从中撞穿了这最后一艘潜水舰艇。

    驾驭舰艇的人惊慌失措,迅速离开摇摇欲坠,坠向深海的舰艇,四散而逃。

    嗡!

    重力刀裹挟着海水呼啸而起,将一个个海盗碾碎,鲜血逐渐染红了深海。

    嗖.一个包裹在泡泡般能量薄膜里面的人影飞出,恰好避开了重力刀的斩击。

    撒加目光微眯,龙翼猛的一挥。

    滋啦电光在水中极速延伸,比重力刀更快更迅猛,将这位避开了重力刀斩击的施法者覆盖。

    在撒加的感知中,这是一位五阶的女施法者。

    让撒加有点意外的是,跃动的电弧延伸过去,直接将其没有反抗之力的电死。

    “这么弱?难道是预言系的施法者?”

    施法者体系中,前期最弱小的就是专精预言系的施法者了,虽然到了后期的预言系施法者同样强大,但是在前期只有一些辅助类的感知预言能力。

123 恐虐恶魔初遇(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