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进击的恐虐信徒(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安东尼娜记得恶骑士的提醒。

    恶骑士曾交代过,在确定目标后立即通知恶骑士。

    不过,宝石指引的目标是一座范围宽泛的岛屿,安东妮娜准备先带领海盗潜入岛屿,瞧瞧情况,要是情况允许的话,不需要麻烦恶骑士,她自己就可以解决了。

    成为了恐虐信徒的安东尼娜,内心深处渴望着战斗。

    杀戮的欲望仿佛火焰在灼烧着她,她浑身燥热,迫切的想要发泄,想要将生命体的血肉打碎,拧下头颅,她等不及恶骑士来临了。

    侍奉颅骨之主的确能够得到源源不断的力量,但也并非全无代价,时刻被杀戮和嗜血欲望灼烧的心智就是其中之一。

    “继续前进。”

    潜水舰艇悄无声息,再度启程,朝着月亮湾的方向在海下疾速行驶。

    与此同时。

    月亮湾,中弦月岛。

    宝石峰下,一处非自然形成的空地上,骷髅头蜘蛛形态的魔鬼术士正在指挥着一些鲨虎与魔灯鱼人忙碌。

    它们忙碌的对象,就位于空地的中间。

    这是一个十分庞大的骷髅架子,根根骨头粗壮无比,在阳光下泛着如钢铁金属般的质地,隐约可以看出猪兽的骨架轮廓,狰狞而凶恶,虽然是死物,但是依然存在着无法忽视的强大压迫感。

    它还没有完全组装完成。

    肋骨,腿骨,脊骨等等还有所缺失,暂时使用了一些别的魔法材料替代。

    鲨虎和一些魔灯鱼人奴隶在寻找和挖掘剩余的骨头。

    魔鬼术士则骨手翻飞,如蜘蛛一般上下游走于撼山猪骷髅的身上,以负能量为墨,在撼山猪骷髅骨骼上勾勒出了一个个繁琐而诡异的魔法纹理。

    “桀桀桀,等吾主返回,给吾主一个惊喜。”

    在铸造转化撼山猪骷髅的这件事情上,魔鬼术士付诸了极大的热情,它这几日一直没有休息,不眠不休的刻画符文,有引导负能量聚集的法阵,有让撼山猪骷髅可以活过来的魔纹,这对精神与魔力的消耗是巨大的,魔法术士眼眶中的灵魂之火都黯淡了很多。

    上次有这般热情的时候。

    还是魔鬼术士在闭关钻研夺魂术的数百年前。

    距离撼山猪骷髅竣工完成,要不了多久了。

    忽然间。

    在刻画魔纹的魔鬼术士动作一顿,目光微眯,眺望向广阔无垠的海洋方向。

    “有一种淡淡的,被锁定了的感觉。”

    “桀桀桀,是我的错觉吗?不,我相信自己的感觉。”

    宝石指引的目标,是毁灭了弗兰克船队的生物,也就是死亡骑士与魔鬼术士,要是两者都死亡了,那么会指引向死亡地点,但魔鬼术士还活着,自然就指引向了魔鬼术士。

    曾经的死灵大法师不是小酒馆里面的底层冒险者。

    它敏锐的察觉到了异常。

    “泰格!”

    在巨大的猪颅骨上,魔鬼术士呼唤黑鲨。

    不远的地方,在管控挖掘矿道的黑鲨泰格转过头,然后走近魔鬼术士:“骷髅头,你有什么事情?”

    魔鬼术士迅速爬行,侧着身子位于猪腿骨,然后伸长了脑袋。

    标志性的桀桀怪笑了两声,它说道:“似乎有客人要来到月亮湾了,通知你的族人,准备迎客。”

    有客人?

    黑鲨面露郑重之色,意识到魔鬼术士指的是不速之客。

    虽然不喜欢魔鬼术士,但是黑鲨也知道这家伙以前是个大人物,话语还是很有分量的,现在它的灵魂被撒加奴役,在黑鲨心中的可信度也拔高了很多。

    旋即,这里的眷属们动员了起来,为迎接不速之客做准备。

    时间如水,不急不缓的流逝着。

    太阳西沉,落入了遥远的海平面之下,艳丽的阳光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冷的月光,皎洁明月悬挂在黑天鹅绒布般的夜幕上,与群星交相辉映,挥洒出照亮夜晚的星月光辉。

    夜晚。

    有着术法指引的黑骷髅海盗们悄然抵达。

    哗啦啦.海浪在月色下翻卷,带起了一蓬蓬晶莹剔透的水花,同时,一个个人影从海浪浮现,并踏上了中弦月岛的沙滩。

    安东尼娜带领着自己挑选出来的精锐海盗,出现在了这里。

    嗡.她的机械手臂上面有暗红色的纹理亮起,仿佛即将觉醒的野兽。

    同时,在安东尼娜的身旁,一位六阶的塑能系施法者询问道:

    “确定是这里了?”

    这位施法者是恶骑士的另一位副官,有着沧桑的中年男性面容,目光阴沉,时不时的有嗜血之色闪过。

    这位海盗副官也追随了颅骨之主后,被派来与安东尼娜一同追寻摧毁弗兰克的幕后黑手的痕迹。

    “蕾莎使用了宝石指引,指引目的地就是这里。”

    施法者点了点头,口中低语,念诵法术。

    呼!

    有漆黑的能量拔地而起,将施法者与安东尼娜包裹起来,两者的身影同时在夜幕下消失。

    虽然都擅长大威力的破坏性法术。
119 进击的恐虐信徒(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