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云霄帝国的施法者(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灰岩群岛,终于到了。”

    花费一天时间,无惊无险的飞过了四千多海里后,撒加抵达到了目的地附近。

    悬于万里无云的清澈天穹与宛如蓝色宝石般澄澈的海洋之间,金色雏龙朝着一个方向远眺。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处以数座大岛为中心,周边星罗棋布分布着众多小型岛屿,海柱,海栈,大型礁石等等的群岛区域,这群岛的构造导致了周围的海流十分汹涌,几乎没有平静的时刻,没有施加魔法力量的普通船只难以停泊接近。

    唳!

    一声刺耳又熟悉的尖啸传来。

    带有强烈敌意和恶意的锐利目光落到了撒加的身上。

    两千多米外,只见在一片满是崎岖高耸,突出海平面的海蚀柱,鳞次栉比,宛如海中石林的区域中,有一只在海蚀柱上筑有巢穴,翼展足足十四米,体长六七米的庞然大物腾空而起,仿佛是将刚刚抵达这里的金色雏龙视为了猎物,双翼挥舞,带着呼啸的劲风迎面袭来。

    金色雏龙目光微眯,随之垂眸,凝望向目标。

    锐利的眼眸,尖锐的鹰喙,如鹰般的头颅,还有利爪狰狞的四肢,强健如狮的身躯,一对覆盖着层叠羽毛的庞大羽翼.这是一只狮鹫。

    “这就是灰岩群岛附近的狮鹫巢林.因为大量海蚀柱形成的海中石林环境,引来了一些狮鹫在这里停歇。”

    望着迎面而来的狮鹫,撒加的内心毫无波动。

    与月亮湾的白翎狮鹫不同的是,这一只狮鹫的体型更为庞大,而且羽翼边缘的翎羽并不是洁白如雪的白翎,它的羽翼边缘的翎羽呈现出一种银色的,如金属的质地,在阳光下还泛着能清晰看到的金属光泽。

    银翎狮鹫——五阶狮鹫。

    月亮湾的是四阶白翎狮鹫。

    这类狮鹫在六阶的时候,依然是银翎狮鹫,但要是能够侥幸的更进一步,突破到高位层次,那么将会变为分外强大的金翎狮鹫。

    亚尔大陆上的狮心王国,就有着独特的将银翎狮鹫培育成为金翎狮鹫的方法。

    狮心王国甚至于还组建了一支金翎狮鹫骑士团,这个骑士团颇为强大,比一些帝国的高位军团也不遑多让。

    银翎狮鹫生性凶猛,是不折不扣的猎食者。

    由于撒加收敛着自己的龙威,而且他目前的体型还不算庞大,被这只银翎狮鹫视为了猎物,狮鹫同样偏爱亮晶晶的东西,喜欢以此装点自己的巢穴,撒加这一身如贵金属又仿佛钻石的鳞甲吸引到了它。

    逼近金色雏龙数百米距离的时候。

    银翎狮鹫张开嘴巴,再度尖啸。

    唳!

    刺耳的声音震荡空气,形成了肉眼可见的音波,掠过了金色雏龙的身躯。

    这是银翎狮鹫通常的捕猎手段,先以带有魔法力量的尖啸令目标陷入短暂的眩晕状态,然后再飞扑而来,以利爪或者翎羽撕开对方的咽喉,一击毙命。

    被音波尖啸掠过的瞬间。

    小雏龙挑了挑眉,无形的偏转力场隔绝了音波,自己没有受到一丁点的影响,然后,他张开嘴巴,深深吸了一口气。

    ——吼!

    如雷鸣骤响。

    低沉的龙吼咆哮自撒加的口中响起,惊的银翎狮鹫身躯一抖,疾冲的身姿一个不稳,差点失去了平衡。

    它摇晃着脑袋,被激发了凶性。

    嗡.羽翼极限延展起来,边缘的银色翎羽泛起了冰冷的光泽,肉眼可见的银色光芒凝聚在上面,透露出锋锐无比的质感。

    呼!

    羽翼猛的挥动。

    银翎狮鹫速度激增,目露凶光,极速逼近金色雏龙,一边羽翼如刀,直接斩向金色雏龙的脖颈。

    撒加抬了抬下巴,也动了起来。

    金色龙影一闪而过,与银翎狮鹫身影交错。

    有凄厉的哀鸣刹那间响起。

    金与银色交错的瞬间,银翎狮鹫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随着金色龙影倒飞而去,一只布满了细密钻石质地黄金龙鳞的利爪锁死了它的脖颈,根根尖锐如铁的钩趾已经刺破了肌肤,深入咽喉。

    在常人眼中,狮鹫是一类比较强大的魔法生物。

    但是,要与龙相比还是有些不够看,龙在常人眼中可是bss级别的存在,而狮鹫最多算是精英怪。
115 云霄帝国的施法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