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血祭血神!颅献颅座!(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在撒加去往灰岩群岛的时候。

    漩涡海,南方某处,在广阔无垠如蓝色帷幕的的海面上,坐落着一座以黑色山岩为基,上面有树林有湖泊,周围密集分布有大块礁石的岛屿。

    不算周围的礁石。

    这岛屿的土地面积约莫一整个月亮湾大小。

    这是黑骷髅群岛——黑骷髅海盗们的大本营根据地。

    虽然说是群岛,但除了最大的主要岛屿外,其他的不过是一些大块礁石罢了,称为群岛只是黑骷髅海盗们的一点小小心机,能让自己的根据地听起来规模更大。

    黑骷髅岛的地势最高处,一处带有陡峭弧度的海崖尖峰。

    一面带有黑色骷髅图案的海盗旗帜迎风招展,猎猎作响。

    岛屿中间,树木与岩石被扫清,开辟出来的空地上面,有一栋栋非自然建筑纵横交错分布。

    售卖魔药,武器,防具的商铺,可以住人的多层竹楼或者石楼,绑着一些智慧生物的奴隶买卖地,酒馆妓院,还有让智慧生物亦或者魔物决斗厮杀的斗兽场所有的建筑风格都比较粗犷,俨然一副海盗驻地的模样。

    在这里,大量的海盗来来往往。

    有的在酒馆喝着粗劣的黑麦啤酒,与其他的海盗同僚吹牛打诨,夸大吹嘘自己的英勇事迹,或者露出神神秘秘模样讲述海洋秘闻。

    有的一手搂着面容枯槁麻木的女人或者类人生物,一手提着裤腰带,急急忙忙往小旅馆或者小树丛里面钻。

    有的在各类商铺里面挑挑选选,出售自己抢夺得来的宝贝,或者购买一些用来保命的武器防具等等。

    但是,最为热闹的地方,莫过于斗兽场了。

    由一层层阶梯环绕,内部空间广阔,被分成了许多不同决斗区域的斗兽场内,大量的海盗聚集在这里,看着里面魔物与奴隶,还有自告奋勇的海盗间血肉横飞的厮杀,声嘶力竭的为自己下注的对象呼喊着,或者因为压输了目标而骂骂咧咧。

    斗兽场内。

    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中央决斗台中的比斗了。

    一个身材高大魁梧,只穿了简单黄麻短裤,露出块块强健肌肉,浑身浴血的男子双臂伸展,似乎是在聆听着海盗们的呼唤声,又仿佛在拥抱这个残酷的决斗世界。

    在男子的对面,是一个已经失去了生命气息,脖子被硬生生拧断的鸭鼠巨兽。

    有着巨鸭般身躯与巨鼠般头颅的巨兽一动不动。

    它的身躯乍一看还算完整,但是皮毛肌肤下的血肉呈现出软趴趴的糜烂质地,它的血肉被打到凹陷糜烂,骨骼被打到根根寸断,浑身上下布满了被拳打脚踢的惨烈痕迹。

    “巴尔贝特!”

    “巴尔贝特!”

    “巴尔贝特!”

    “巴尔贝特!”

    海盗们情绪激昂,口中高呼着男子的名字。

    如果是对海盗界比较了解的智慧生物,在听到巴尔贝特这个名字的时候,就会内心震颤,意识到这是属于一位海盗将军的名字。

    海盗悬赏图录中留名的海盗下将——

    高位七阶,明面上就沾染了起码五名同级高位强者鲜血的‘恶骑士’巴尔贝特!

    ‘恶骑士’巴尔贝特缓缓睁开双眼,一对带着巨大无形压迫力的眸子露了出来,他的手臂轻轻下摆,嘈杂激动的呼喊声就像是按下了暂停键,同时停止。

    他的眼眸与常人不同。

    于漆黑的眼白中,有着血红的瞳眸,配合上他的冷酷眼神,看上去分外的诡异且暴戾。

    “海盗们,继续吧,尽情释放你们的欲望。”

    恶骑士平静说着。

    在海盗们再度如浪潮般涌起的声浪中,恶骑士身体微屈,双腿上面的肌肉隆起拉丝,然后骤然发力,如炮弹般直接一跃而起,跳出了足足数十米高的斗兽场露天外墙。

    片刻之后。

    将头发梳理的一丝不苟,面容严肃,身穿刻画着繁琐花纹,带有一点神圣韵味银白色铠甲的恶骑士巴尔贝特出现在了一间简单单调的房屋里面。

    一张木桌。

    一张硬板床。

    一张椅子。

    这几乎就是他常住房屋的所有装饰了,在这样的环境中,他那一身银白色的,带有神圣韵味的铠甲仿佛格格不入,但是与他诡异的眼眸与暴戾冷漠的目光结合起来,整体却又奇怪的融洽。

    正襟危坐于椅子上,恶骑士如雕塑般一动不动,冷硬的面容上没有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

    数分钟之后。

    这位海盗将军伸出了手,放入自己的胸甲内侧,然后取出了一个巴掌大的物品。

    这是一个由金属制造的奇怪牌子,整体构造为交叉状的符文,仔细去瞧,可以看到它表面上刻画了众多的颅骨,整体也隐隐显露为抽象颅骨的形象。

    它是血红色的,仿佛淋满了鲜血。
113 血祭血神!颅献颅座!(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