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 奴印起效,自我攻略PUA(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彼端。

    金色光辉如煌煌烈日,一枚枚钻石质地龙鳞如梦似幻的黄金巨龙开口低语,声线如乌云里面的滚滚雷鸣。

    “我无需感受你的痛苦与绝望,也无需经历你的挫折与磨砺。”

    “我是天生的王者,天生的帝皇,在我面前,万物皆需伏首,或早或晚,无论是高峰还是深海,所有的困难险阻都会为我让开道路,向我低头。”

    “我的意志永不动摇,坚不可摧,痛苦与绝望不会存在于我的精神之中!”

    轰隆隆!

    亡者哀嚎,大地震颤,凝如实体的负能量环绕着擎天骷髅,让它看起来好像浑身缠满了黑雾的巨鬼。

    “那就由我来,让你感受到痛苦!”

    死灵大法师的咆哮响起。

    擎天骷髅弯下腰身,一手插入骸骨地面,再猛的拔出了一把白森森的万丈骨剑,旋即,它迈开步伐,大步流星的袭向黄金巨龙。

    在心灵世界中化为山脉般黄金巨龙的面貌。

    撒加伸出龙爪,遥遥对准擎天骷髅,然后往上一挥。

    “起!”

    想象过许多次,在唯心力场也细微化实验过很多次的,对自身能力的用法,在这里得以展现。

    万象天引!

    嗡!

    重力反转,如万丈巨岳的擎天骷髅猛的被抬到高空。

    同时,这一瞬间里,就好像擎天骷髅自身成为了一个庞大的引力源,以它为中心的大地霍然崩碎,千百亿骸骨如逆流而上的灰白色天瀑,从四面八方轰轰轰的压迫席卷向擎天骷髅,转眼间就将它包裹成了一个巨大的骨球,而且还在持续缩小,持续压缩,无数外围的骸骨已经被挤碎成为了骨粉,粉末又被压的紧密如钢铁。

    擎天骷髅被死死的压迫在内。

    “伱以为这就能困住我?”

    死灵大法师有些扭曲的咆哮声响起。

    嗤!

    燃着幽蓝色火焰的骨剑刺出,横扫,把密封的骨球切开一个缺口,万丈骷髅的上半身暴露在外。

    同时,一抹金色映入眼帘。

    如山脉般的黄金巨龙双翼纵横,已经近在咫尺。

    骷髅举起骨剑,快如闪电,砍向黄金巨龙的脖颈,但是黄金巨龙的龙爪后发先至,钩趾刚好将燃着火焰的剑锋拿捏。

    然后,在死灵大法师不敢置信的目光注视下。

    崩!

    骨剑整个崩碎,而且还不是简单的四分五裂,而是沿着被触摸到的地方一寸寸瓦解,被变成了最细微的,肉眼看不到的原始能量粒子。

    “怎么可能?”

    就算是在内心世界,展现出来的攻击也不是完全随心所欲的,若是没有见识,没有足够的眼界,没有相应的认知,根本无法施展出来相应的攻击。

    撒加所展现出来的奇特力量,已经超出了死灵大法师的认知。

    同时间,黄金巨龙人立而起,攥爪成拳,以龙脊为轴拧腰蓄力,再重重的一记龙拳打出。

    超巨骷髅的无数肋骨突出,咬合镶嵌为一面骨盾拦截在撒加的这一击强劲凌厉的龙拳前方。

    继而,带着闪耀金光的龙拳摧枯拉朽,瞬间破碎了临时构筑出来的骨盾。

    紧接着再趋势不减,破碎骨盾后,一往而无前的捣碎了巨型骷髅的胸骨,直入胸腔,穿透而出。

    然后就和之前的骨剑一样,无形的电磁力如波纹弧线,顺着撒加的龙臂延伸出去,极速延伸覆盖到整个万丈骷髅的躯体,但是还没到此结束,继而又延伸到半径过万丈的超大骨球。

    崩!

    黄金巨龙捏碎骨剑,矫健有力的转身轰出龙拳,刹那间把巨型骷髅连同压迫着它的骨球一起打到崩解湮灭,不留一丝痕迹。

    整个死灵意志世界微微一震,黯淡了许多。

    “呼痛快。”

    遮天蔽日的龙翼轻挥,撒加悬于高空,垂眸俯瞰阿狄森内心所化的死灵世界,吐出一口热气。

    “我,我不能接受。”

    “在我的意志世界中,我不可能输给一条五岁不到的雏龙!”

    阿狄森的声音再度响起。

    只不过,和之前相比这声音多了些迟疑。

    它已经被打到不那么自信了。

    “我说过了,就算是在你的内心世界,做主的可不是你。”

    撒加凝望大地。

    地表无数骸骨如波涛般起伏,构成了阿狄森的面容轮廓。

    它不死心,不愿就这样结束,还要再与撒加斗战。

    仿佛无穷无尽的骸骨再度聚拢集中,变成了一尊尊更多的超巨型骷髅,围杀向好像位于整个世界中心的黄金巨龙。

    呼!

    暴风起,黄金巨龙掠向骷髅大军。

    一对百公里长的龙翼直线展开,宛如无坚不摧的金色天刀,随着黄金巨龙辗转的身姿,轰隆隆将一尊尊山岳般的骷髅直接分成两半。

    嗖!
109 奴印起效,自我攻略PUA(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