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会心一击,月亮湾之王(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魔灯鱼人首领面容沉静,目中倒映着迎面而来的金色雏龙,灵能的微光在它腰间骨刀上面闪烁着,同时传遍了它的身躯。

    专注,坚韧。

    心无旁骛。

    洞悉弱点。

    克敌先机,后发先至,灵能之刃灯须同时亮起光芒,骨刀光晕变得更为浓郁,许多属于心灵武士的增益类异能施展出来,加持到了魔灯鱼人首领的身上。

    心灵武士道途不如心灵术士稀少强大,但比一般的战士要更为出色。

    除了持之以恒的锻炼外,如心灵术士一样,心灵武士也可以通过一次次取得了胜利的战斗中获得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灵能因此而成长进步,这也是一个很需要自我肯定的道途。

    这位魔灯鱼人首领,就觉得自己可以对付彼端的金色雏龙。

    半空中,变异史莱姆周围气流呼啸,速度极快,与魔灯鱼人首领一起极速冲向金色雏龙。

    地面。

    大量的魔灯鱼人奔向海岸位置,成片成片的进入海中,身体灵敏无比的游曳,带起阵阵水流,迎向黄晶土龙与鲨群。

    哗啦啦!

    本来还算平静的海面,现在由于大量魔灯鱼人的入水,以及黄晶土龙与鲨虎们引起的动静而开始泛起了比较强烈的波澜。

    魔灯鱼人海陆两栖,并不畏惧在海中战斗。

    它们知道鲨虎也是精通海中战斗的,但是身躯庞大的黄晶土龙身上没有属于海兽的明显特征,没有鳍或者鱼鳃,泳姿也不算专业,显然是陆地生物。

    为了稍微削弱黄晶土龙这庞然大物所带来的影响。

    魔灯鱼人们选择入海与鲨群战斗。

    在泛起了层层波澜的深邃海洋中,魔灯鱼人,还有与黄晶土龙协同作战的鲨虎战士们即将接触在一起。

    半空中,双方的领袖更快一步,相互之间已经近在咫尺了。

    金色雏龙挥舞着达到了十二米的翼展,声势浩大,带起一阵阵的狂风,一对黄金龙瞳竖直了起来,显得冷漠而危险,里面倒映着骑在变异大史莱姆身上的魔灯鱼人首领。

    “一位五阶的心灵武士四阶的变异大史莱姆。”

    撒加评估判断着对方的实力层次。

    魔鱼帝国以灵能著称,里面有许多心灵武士,狂念师,念力操控者,心灵术士等等特殊的,基于灵能而发展出来的道途,所以在遇到魔灯鱼人心灵武士的时候撒加并不意外。

    “嘿,给你一点小小的电磁力震撼。”

    虽然自己才是四阶,但同时面对五阶的心灵武士与四阶的变异魔物,金色雏龙没有丝毫的畏惧。

    作为灵能生物的魔鱼族面对他可没有半点好处。

    优势在我!

    龙威!

    属于精神震慑迸发而去。

    彼端,一直严阵以待的魔灯鱼人首领瞬间做出了反应。

    它头顶灯须亮起了明亮的光晕,这光晕遍布魔灯鱼人首领全身,形成了一副若隐若现的,由灵能组成的盔甲,同时将自己与身下的大史莱姆包裹在内。

    灵能铠甲——属于心灵武士的心灵异能。

    与心灵术士的异能有所不同的是,心灵武士的异能主要与近战有关。

    轰!

    融合了的电磁力龙威宛如无形的冲击波,掠过了魔灯鱼人首领。

    咔咔咔.好像是被热风吹过的冰晶,本应对精神类攻击有着极大抗性,对物理能量类攻击也可以有效防御的灵能盔甲,在魔灯鱼人首领有些难以置信的目光注视下,延伸出了无数如蛛网般的裂缝,如即将碎裂的瓷器。

    迅速破碎,迅速变薄。

    灵能盔甲持续崩碎。

    “最多维续两秒,我的灵能铠甲就会彻底崩溃!”

    魔灯鱼人首领内心一沉。

    心灵武士的灵能铠甲防御力效果惊人,曾经在撒加抵达月亮湾之前,魔灯鱼人首领带着一些族人在中弦月岛围剿撼山猪,它身着灵能铠甲顶在最前面,以五阶之躯被当时六阶的撼山猪践踏命中,灵能铠甲都顶了下来,没有直接碎裂。

    但是现在还没有与对方近距离接触。

    只是受到了真龙之威的影响,它的灵能铠甲就已经要瓦解崩溃了。

    一种很不好的感觉在魔灯鱼人首领的内心中滋生。

    这心灵一受到影响,铠甲上面的灵能光辉更黯淡了一丝。

    它吐出一口浊气,努力的稳定心灵。

    灵能铠甲的反应让魔灯鱼人首领意识到,迎面而来的金色雏龙绝对有着与体型不匹配的力量,是很棘手的目标,自己也许并不是对手。

    但是,两者现在已经近在咫尺。

    也不可能再退了。

    “只能殊死一搏了。”

    魔灯鱼人首领的鱼目中闪过坚定的光芒,做出了决断。

    咻!

    紧紧按在腰间骨刀的手一动。

    魔灯鱼人首领直接从大史莱姆的脑门上面凌空飞起,脚踏凭空滋生的灵能台阶,主动飞身斩向不到二十米的金色雏龙。

    同时间。

    在思维高速运转与精神完美集中的时候,时间的流逝仿佛都变慢了下来,在魔灯鱼人首领眼中的世界里,夜晚消失了,大海消失了,自己的族人与逼近的群鲨也消失了,万籁俱寂。

    这一刻,唯有被视为目标的金色雏龙还存在于魔灯鱼人首领的眼中。

    头顶的灯须璀璨如明月,汇聚了大量灵能的骨刀瞬间斩出。

    凌空飞斩而来的魔灯鱼人首领,还有它手中灵能光华璀璨耀眼的骨刀映入了撒加眼中,明明还没有近身,就有一种淡淡的刺痛感从脖颈位置传来。

    撒加目光微眯。

    “以我全部的灵能,以我有史以来最强的一次斩击。”

    “给我死!”

    “会心一击!斩!”

    魔灯鱼人的精气神高度凝聚起来,口中低吼。

    夜幕下,有可以刺痛眼眸的锋芒一闪而逝。

    心灵刀光快如闪电。

    “心灵武士的会心一击,好可怕啊。”

    小金龙咧嘴一笑,说着可怕但是表情却不为所动,同时,他高举龙爪,猛的朝对方斩杀而来的骨刀正面一拍。

    可以将钢铁都如豆腐般切开的会心一击,在和小金龙的龙爪触碰到一起的时候,却陡然间猛的一震,力道被偏斜转动,侧向一边。

    嗖!

    骨刀脱手飞出,远远的落向深海。

    丢失武器的魔灯鱼人首领表情剧变,有些茫然。

    龙爪横拍而来,金灿灿的鳞甲填满了它的视野。

    嘭!

    沛然莫御的力量传来,于沉闷的声音中,魔灯鱼人首领就好像破布娃娃般远远的倒飞了出去,在空中划过一道有血液与碎鳞落下的弧线,直接坠向海洋。

    在外界视野下,小金龙与魔灯鱼人首领之间只有一瞬间的短暂接触。

    结果是,魔灯鱼人首领瞬间就被打飞了出去。

    好像是没有一点的反抗余地。

    另一边的变异大史莱姆身体一颤,眼睛里面露出了畏惧的表情。
104 会心一击,月亮湾之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