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浴火重生,灵能近卫(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翌日,清晨。

    缕缕晨曦辉光落下,被树梢枝叶切割成了一块块的光斑,燃了一夜的篝火现在只剩下了温热的余烬。

    鲨虎们横七竖八的倒在沙滩上。

    脑袋上面顶着一口石锅,屁股刚好被晨曦阳光照射到,睡得四仰八叉的小雏龙翻了个身。

    咚!

    石锅滑落,砸到了小雏龙的龙爪上面。

    撒加猛的惊醒,下意识的龙爪一用力,这口之前用来盛放鲜美鱼汤的黑色石锅就远远飞了出去。

    咚!

    石锅扣到了蓝龙的脑壳上。

    古莉提雅口中嘟囔了一下,然后翻了个肚皮朝天的姿势,鼻端龙角上面挂着石锅,竟然没有因此醒过来。

    古莉提雅睡的很沉。

    自从离开了蓝龙聚集的地方后,她就再也没有睡过这样香甜与舒心的好觉了。

    因为固执的把撒加认为成了传奇古龙,跟着撒加一起的蓝龙古莉提雅十分安心,觉得自己的安全有了充分保障,所以对于没有危险的风吹草动直接忽略了,继续大神经的睡觉。

    “撼山猪,真香.”

    咂了咂嘴,蓝龙啃着自己已经湿漉漉的龙爪继续睡觉。

    撒加收回目光,然后挥舞龙翼闯入阳光,飞到了中弦月岛最高的地方,也就是宝石峰之巅。

    双翼收拢。

    撒加的龙爪在山峰岩石上面留下了一道道痕迹,他垂眸扫视,看到大片大片的森林在微风下起伏如绿波荡漾,枫叶林与红叶林等等更是美丽,无数树叶随风起舞,在阳光下泛着淡淡的毫光,再抬起脑袋,远望大海。

    广阔无垠的海面一直延伸到撒加视野的极限。

    蔚蓝色的波涛永不停歇的起伏,与日光交织在一起泛起粼粼碎金般的波光,偶尔还有奇异的海鸟从低空掠过,潜入海中狩猎海鱼再破海而出,也有庞大海鱼跃出水面,溅射起无数晶莹剔透的水花,一口将低空飞掠的海鸟吞吃再潜入海水。

    转动脑袋。

    中弦月岛,上弦月岛,下弦月岛,这整个月亮湾都能够收入眼中。

    开阔的视野让撒加心情舒畅。

    他深深吸了一口清新中带有淡淡海腥味的空气,再垂眸望向宝石峰。

    这座高立的山峰如利剑一般插在中弦月岛上面,下面继续深入数百米有着一座微型宝石矿,里面起码孕育着超过了一百颗的魔法宝石。

    “这些魔法宝石都将是我的了。”

    一想到自己的财富即将大幅度增长,撒加的心情就忍不住愉悦了起来。

    按照传承里面提到的宝石装饰法,以从蓝龙少女口中夺取的高品质狮心宝石为核心,再辅以其他魔法宝石以特定的方法点缀排序,可以形成宝石之阵,能够大肆吸引元素能量,提高周围的元素能量浓度。

    在龙巢里面装上宝石之阵,经常栖息在元素能量浓郁的环境中,很有利于龙类的成长。

    宝石中散发出的纯净能量也可以不急不缓的慢慢汲取,滋养体魄与精神,具体对什么属性好,就好看形成宝石之阵的魔法宝石以什么属性为主了。

    “让眷属们好好休息一次,然后可以开始为我开采魔法宝石了。”

    低头看了看睡了一地的鲨虎们,撒加心想道。

    开辟矿道,采摘原矿,分离矿石与宝石,清理宝石表面的泥土石屑这都需要人手。

    “光靠这些鲨虎好像还不够,下弦月岛的魔灯鱼人与史莱姆也可以利用上。”

    撒加远眺向下弦月岛。

    出色的超距视野让他可以看到一些在下弦月岛活动的魔灯鱼人与史莱姆。

    其中有一些以土褐色为主,脑袋上面覆盖着一层黑色石甲的土史莱姆,它们半透明如果冻的身躯在地面磨磨蹭蹭,就可以轻松的创造出一个大洞来,嘎嘣嘎嘣啃食岩石的速度也很快。

    “这些魔灯鱼人圈养了不少土元素史莱姆,用来挖矿的话倒是很合适。”

    撒加默默想道,收回了目光。

    时间静静的流逝而过,撒加享受着在高峰之巅俯瞰万物,阵阵狂风吹拂过自己鳞甲的感觉,愉悦与广阔的心绪令他的灵能都随之起伏,得到了细微的增长。

    在完成一个自己心想了许久的目标时。

    随之而产生的心绪波动可以让心灵术士在自己的道途上面走的更远。

    反之。

    要是无法完成自己的目标,心绪郁闷甚至于心神遭到了挫折打击的话,灵能将不增反减,心灵术士的心灵之力会衰弱下去。

    不像许多就算无法进步也可以停滞不前的超凡职业,心灵术士是一个不进反退的道途。

    但,若是可以一鼓作气,高歌猛进,持续不间断的完成目标,达成所愿,酝酿出自信昂扬,所向披靡的精神风采,心灵术士前进成长的速度是其他道途无法想象的。

    呼。

    撒加徐徐吐出一口带着火星的浊气。

    再抬起脑袋,咕噜咕噜的在口中吐出一团翻滚的烈火,将龙牙间塞住的一些肉丝骨渣焚烧殆尽。

    迎着晨曦,小雏龙的一口龙牙雪亮。

    撒加满意的摇晃了一下脑袋。

    昨夜开宴会放纵自己,撒加没有冥想,他日常的锻炼了一会儿自己的体魄,然后双翼收拢,在山崖峭壁边缘迈出几步,直接一头扎下。

    气流划过身躯猎猎作响。

    地面在视野中极速放大。

    就在金色雏龙即将一头撞到地面的时候,他的一对龙翼忽然展开,高速坠落的身躯一个急停加转折,近乎贴着地面以超低空姿态掠过,龙翼带起的风压与大地接触还发出了嘭的一声闷响,带起一圈尘土浪潮。

    很快的。

    撒加在百米开外再度收起双翼,停了下来。

    目光扫过周围,这里的地面满是被践踏,被撕裂,被撞击等等留下的惨烈痕迹,周围的树木成片成片的坍塌倾倒,残骸遍布,看起来满目疮痍。

    撼山猪被群殴的过程中留下了不少痕迹。

    转移目光,撒加垂眸望向不过自己十米开外的前方。

    这里的空气因为高温而泛起肉眼可见的热浪波纹。

    地面枯燥而干裂。

    一些随风落下的叶子在半空倏忽自燃。

    咕噜噜。

97 浴火重生,灵能近卫(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