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撒加:难道我还有触手怪血脉?(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这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

    瞧着唯唯诺诺的蓝龙少女,撒加有点奇怪。

    “她正在想什么?这态度有些不正常。”

    一念至此,撒加的精神下意识集中起来,想要知道古莉提雅现在内心的想法。

    灵能随心而动。

    因为施展金耀环身盾,现在他的精神状态已然被恢复到了巅峰,灵能同样饱满,撒加在产生了想法的时候,无形的灵能凝聚在一起,如触手般本能探寻出去,触摸到了古莉提雅的脑袋上。

    “传奇古龙.恶趣味.钓鱼执法小幼龙.”

    零零碎碎的,属于古莉提雅的低语自撒加的脑海中响起。

    他微微一惊,心灵荡漾,这些声音立即消失了。

    “刚才的声音是?”

    撒加回过神来,然后主动的集中精神,汇聚灵能。

    “追随古龙.安全怪古龙.”

    古莉提雅现在明明没有说话,但是撒加却聆听到了属于她的,有些模糊的断断续续低语。

    原来是这样。

    稍稍思索后,撒加逐渐理解,明白了自己的情况和导致古莉提雅态度转变的想法。

    “她把我当成了有着恶趣味,故意伪装成小幼龙的传奇古龙,所以对追随我,为我效力并没有排斥抵触的心理,这脑补能力也挺好的,反正对我有利。”

    “至于这聆听到的声音,嘿嘿,我果然是个天才。”

    小雏龙抬了抬下巴,尾巴尖悄悄晃了晃。

    因为龙类精神本就强大,撒加觉醒灵能后的灵能强度直接达到了四环能级。

    在这种灵能强度的加持下,他刚才自然觉醒了一个心灵预言系的一环异能:

    呢喃耳语。

    消耗微弱的灵能,让他可以读取聆听到周围生物的心灵之声。

    这类心灵预言系异能环阶不高,但是却十分隐秘,明明只是一环异能,但是五阶的青少年蓝龙对此都没有察觉,还不知道自己的想法已经被撒加所洞悉了。

    虽然呢喃耳语比较细碎而且断断续续的,但是结合起来也能大致了解到对方的想法。

    这个一环心灵异能龙之传承里面是有记载,可以后天学习的。

    不过还没等撒加去专门的学习研究,这下意识的就随着他的想法而觉醒了。

    “这只是一阶的心灵异能,感知不清晰也正常,不过同属于心灵预言系的高阶心灵异能有真正的读心异能,可以清晰明了的洞察敌人的所思所想。”

    “就是这灵能形态有点奇怪,怎么那么像触手?”

    撒加转头,望向了正在抓自己骷髅脑袋的魔鬼术士。

    心念一动,撒加聆听向魔鬼术士的内心想法。

    无形的灵能触手触摸到了魔鬼术士的额头。

    “追随.好处桀桀桀”

    本来正看着撒加压迫蓝龙的魔鬼术士内心一惊,这一瞬间感觉自己的思维仿佛被看穿了,它下意识的进行精神抵触。

    刚刚聆听到的一点呢喃耳语戛然而止。

    撒加皱了皱眉,望向魔鬼术士。

    对方颅骨内的灵魂火焰摇晃了一下,然后放开了精神,呢喃耳语再度传来。

    “赞美.美丽强大忠诚”

    暴风雨持续不断的呼啸声中,有这样的心灵耳语传来。

    撒加:.

    果然,这家伙是个经验丰富的老油条,不像是初出茅庐的青少年蓝龙,一环的心灵异能无法神不知鬼不觉的对它起效。

    不过撒加并不在意,他有更厉害的心灵异能在等着魔鬼术士,以它的状态忤逆不了撒加的心灵意志,心灵术士的手段侧重于精神,心灵,灵魂等方面,本就十分克制只有残缺灵魂状态的目标,撒加有十足的把握治得对方服服帖帖。

    在自己掌握心灵奴印之前,撒加也不会给魔鬼术士恢复的机会。

    与此同时,魔鬼术士在下意识的对撒加吹嘘后,反而有点后悔。

    “我昏了脑子了,不应该这么刻意的。”

    “我刚才的真实想法就是在想着追随它应该是个很好的选择,被心灵异能聆听洞察到的话,多少能影响一些它对我的评估。”

    “唉,这破亡灵的脑袋已经影响到了我的思维,没有合适的肉体,灵魂也无法长存,我什么时候才能重新拥有一具鲜活的肉体?”

    魔鬼术士内心懊恼。

    瞥了魔鬼术士一眼,撒加转回目光,然后对蓝龙少女说道:

    “我不管你是怎么想的,但既然答应了为我效力,就好好履行你的职责,听从我的命令。”

    “要不然的话,后果自负。”

    撒加咧嘴一笑,露出锋锐的獠牙。

    这蓝龙少女的模样还算可以,姿态匀称,龙鳞湛蓝,眼眸明亮.但是撒加对她的态度并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撒加要是学了变形术,稍稍调整一下自己的龙类特征变成小母龙模样,那绝对是会受到无数雄性真龙追求的绝世美龙级别,相比之下,蓝龙少女顶多就是有点清秀而已。

    同时候。
92 撒加:难道我还有触手怪血脉?(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