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金耀煌煌灭亡灵!(日万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傻瓜,该逃跑的是你才对啊。”

    嗯?

    魔鬼术士不明所以。

    虚张声势它驾驭着巨人骷髅,抓向撒加。

    同时,巨人骷髅手臂挥舞,隔空凝聚出一道大到夸张的百米风刃,撕裂风雨斩向撒加。

    撒加静静的待在原地,没有躲避,只是嘴角勾起了一抹嘲弄的笑容。

    咔!

    风刃与雏龙的鳞甲接触在一起。

    时间在这一刻好像静止了,一道细细的,但是却清晰传入了魔鬼术士脑海中的声音响起,包括在下方岛屿里面的眷族,也听到了这好像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

    魔鬼术士目光一凝。

    它看到了,就在这一瞬间,在金色雏龙体表上一处不起眼的地方,有一枚龙鳞忽然间自我破碎了。

    金耀环身盾,启动!

    “还有底牌?”

    “你到底有多少底牌啊,你只是雏龙而已!能不能有点雏龙的样子!”

    魔鬼术士心生不妙的感觉,在内心嘶吼。

    就在撒加身上,一种恐怖的,浩瀚的,如同天威般的压迫感忽然降临。

    并且。

    有比小雏龙的鳞甲光泽更明亮,更璀璨,更辉煌,更夺目的闪耀金光如液体般奔涌而出。

    一瞬间,撒加体表镀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光辉。

    光辉里面纵横交错着玄奥晦涩,连魔鬼术士都完全看不懂的暗金色魔纹。

    崩!

    在这金光面前,与之接触的百米风刃瞬息间崩碎。

    它耀眼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

    金光煌煌,以至于让撒加好像一轮金色的太阳悬于乌云间,照耀出的金光扩散延伸,把昏暗的雨中世界都变成了金色,无数折射着金光的雨滴从天而降,连云层与海面都镀上了金色光泽,形成了一幅唯美而神圣的雨幕景象。

    “好美妙的感觉。”

    灿金辉煌的撒加目光微眯,周身散发出恐怖的力量波动。

    只是一瞬间的功夫,他就如满血复活一般,之前疲惫的状态一扫而空,而且还不仅于此。

    撒加握了握龙爪。

    沛然的,好像无穷无尽的力量在他的体内流转着,全方位的大幅度成倍成倍增幅着他的属性。

    他感觉自己前所未有的强大。

    他感觉自己甚至可以一击轻松击沉上弦月岛。

    垂眸望下,巨人骷髅的动作在撒加眼中如慢镜头般迟缓,他的思维反应同样得到了强化。

    龙翼一挥,‘金色太阳’迎向风暴巨人骷髅。

    只是一瞬间就跨越了空间距离,出现在巨人骷髅的巨拳前面。

    撒加龙爪探出,从上往下,与之正面对碰。

    崩!

    毫无抵抗之力的,巨人骷髅比钢铁还要坚硬的拳头一寸寸的被粉碎,化为齑粉融入风雨之中。

    吼!

    风暴巨人骷髅眼眶里面的灵魂火焰急促跃动着,一簇可以瞬杀中位生物,重伤同级高位的雷霆从它张开的上下颚中吐出,近距离落在了撒加面甲。

    然而,撒加毫发无损。

    雷霆落在了环绕覆盖于撒加体表的金色光辉上面,连一丝的涟漪都没有形成,就好像是清风拂过,风暴巨人骷髅的雷霆根本伤不到现在状态的撒加一点。

    从外界来看,就好像金色龙影一闪而过,便穿过了染上金色光晕的雨幕,穿过了风暴巨人骷髅的身躯。

    然后——

    崩!

    刹那间,风暴巨人骷髅的魁梧身躯四分五裂,变成碎骨,这些碎骨又在璀璨的金光中再度破碎,变成粉末随风消散,连一寸尸骨都没有留下。

    魔鬼术士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当它回过神来的时候,只看到了近在眼前的黄金面甲,上面一对龙瞳熠熠生辉,神采非凡。

    撒加碾碎了死亡骑士的身躯,只摘下了它的头颅。

    嗯.准确的说,说魔鬼术士的头颅,因为撒加发现死亡骑士在天雷降临的时候实际上已经死亡了,撒加的天雷不是没有起到杀伤,杀掉了死亡骑士,这其实也是死亡骑士所渴求的解脱。

    “为什么会这样”

    只剩下脑袋的魔鬼术士喃喃低语,眼眶中的绿色火焰弱弱摇曳。

    “这是什么法术?”

    它上下颚开合,询问撒加。

    撒加垂眸,咧嘴一笑,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伱呢,你猜?”

    沉默。

    “传奇法术?”魔鬼术士说道。

    它看不懂撒加体表的暗金魔纹,只感觉晦涩玄奥。

    还有这如此强大的效果,除了传奇法术以外,魔鬼术士也想不出其他的可能了。

    撒加没有回答。

    不过有时候不回答也是答案。

    “怪不得,怪不得.你竟然一直都有这样的底牌,在你的眼中,我就像是上蹿下跳的小丑吧。”

    魔鬼术士的语调有些复杂。

    但是,一想到自己也没什么可失去的了,它很快就调整了回来。

    “桀桀桀,你有传奇法术傍身,我输的不冤,真是可惜了啊,我创造出的夺魂之术没有机会再施展了。”

    “杀了我吧,桀桀桀。”

    它怪笑着,说道。

    撒加凝望着对方残破的脑袋,似笑非笑道:“哦?原来你想要死,我本来并不想杀你,觉得你也许可以为我所用,但仔细想想还是算了。”

    在魔鬼术士身上使用了一次金耀环身盾,要是这么简单的杀了它,这也太亏了。

    况且,这样一位死灵大法师,留下来的好处更多。

    前提是可以收服压制。

89 金耀煌煌灭亡灵!(日万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