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一下成绩,并且说一下后续更新(1/1)
作者:唐宋元明氢
    成绩不太理想,上架前最新章追读有五千,这个数据是很好的,然而但是按照现在的进度,首订大概连三千都到不了,往好了估计也就两千五六了,最新章追订更低。

    这种比腰斩还惨的转化率算是血崩了,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编辑对这本书的评估,而且对作者本身的心情影响也很严重。

    消极悲观这类情绪要说没有,那是不可能的,是在自欺欺人。

    不过现实就是这样,十有八九的不如意,只能无奈接受,并且努力改变。

    我还是会努力更新,希望后续成绩越来越好。

    就像书名一样,我希望这本书的成绩能够达到龙文魁首的位置,希望有朝一日能够达到万均成绩。

    我有一个万订梦。

    虽然现在能达到万订的概率十分渺茫,但终归是有的。

    为了增加达到万订的几率,后续更新不会分太多章节,会换成大章,因为章节越多均定就越难增长,更新时间改为下午六点左右,毕竟零点更新太阴间了,这里再另外说明一下,订阅收费看的是字数并不是章节,有些新读者似乎不清楚。

    这里建议一下各位打开右上角三个点位置的自动订阅,我发现一些读者对这个有误区,这并不是说直接订阅所有章节,并且持续自动订阅到最新,而是只自动订阅所看到章节的后续一章,免除一直手动确定,可以提高阅读体验。

    最后,拜托了!

    如果喜欢就尽力支持本书吧!作者真的很需要!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别人能万订为什么我不能,订阅和月票有多少我要多少!

    猛猛更新!只要更不死就往死里更!

    彻底疯狂!

    《帝龙》汇报一下成绩,并且说一下后续更新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