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黑历史(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轰隆隆..........

    尘土飞扬,碎石四溅,在撼山猪庞大沉重身躯下的大地直接坍塌凹陷,周围同时延伸出一道道好像蛛网,如同分叉闪电般的裂纹,延绵到数百米之外。

    飞扬的尘土中,撼山猪的身躯轮廓显现,口中响起了低沉的嘶吼咆哮,夹带着明显的愤怒。

    全力以赴施展超重权能的撒加,身躯变得若隐若现,无法完美维持扭光力场。

    重力刀!

    龙翼挥舞,力能汇聚,重力刀斩向撼山猪。

    崩崩!

    重力刀正中巨猪的脊背,发出了沉闷的声响。

    然而——撒加目光一凝,看到撼山猪体表多出了一层厚厚的黄褐色泥土铠甲,这层铠甲被重力刀撕裂,留下了大大的缺口,但是撼山猪的肉体却没有受伤,而且铠甲还在持续恢复。

    “再来!”

    撼山猪的反应是较为迟钝的,趁着对方被超重力场压制,又遭到重力刀斩击,在这一连串打击里还没回过劲的功夫,撒加深深吸了一口气,胸膛与咽喉高高鼓起,张开龙口,无形无质的龙息蓄势待发。

    尘土与夜色让撒加的视野有些模糊,但是无法阻碍他的力场感知。

    他精准锁定了撼山猪的脑袋。

    朝着撼山猪的脑袋,一口湮灭龙息吐出。

    湮灭龙息本来是无形无质,肉眼难以观察到的,但是因为它所过之处,将途径中的尘土,落叶,空气,甚至于更微观的元素能量粒子都彻底湮灭,以至于形成了一道空白虚无的轨道,充满着危险与死亡的气息。

    “哼吼!”

    撼山猪仰起起大猪头,双目血红,感觉到了威胁。

    轰隆隆!

    在撼山猪的咆哮声中,地面隆起,化为岩石与泥土构成,在撼山猪土元素能量的加固构筑下,比金属钢铁还坚硬的山石壁垒,拦截在湮灭龙息前方。

    这次壁垒没有意外的,被湮灭龙息无声无息的洞穿出了缺口。

    嗷!

    一道惨烈的哀嚎声传入撒加的耳中。

    同时,撒加感到了咽喉与胸膛的胀痛,结束了这一口湮灭龙息。

    以他如今的年龄,还无法使用湮灭龙息多久。

    它过于消耗撒加的力能了。

    这一口龙息下去,超重力场都无法再好好维持了。

    同时,如同飓风般的哀嚎驱散了烟尘,撼山猪暴露在撒加的视野中。

    它庞大的身躯已经重新站了起来,在头顶脑门位置,有着一个触目惊心的伤口,坚韧的毛发,肌肤皮肉,头骨都宛如从来没有存在过,伤口边缘光滑无比,能抵御重力刀的铠甲对湮灭龙息没有丝毫效果。

    撼山猪的头骨,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脑浆都被湮灭。

    可是它还活着。

    泥土如有生命般,顺着撼山猪的四肢爬上它的脑袋,汇聚进它的脑袋洞口中,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泥土转化为新的血肉。

    撼山猪展现出了作为顶级中位魔法生命体的旺盛生命力。

    它抬起头,死死盯着在半空中的小雏龙,一对诺大的兽眼密布血丝,刻满了疯狂与愤怒的情绪。

    撒加又使用了短暂的超重力场,想要将撼山猪压倒在地。

    但是已经有准备的它只是身躯一矮,竟然顶住了足足超过五百吨的重力。

    见状,撒加不再浪费为数不多的力能,解开超重力场。

    呼!

    在撼山猪恶狠狠的注视下,撒加双翼挥舞,转移方向到山石壁垒的另一边,撼山猪的左侧,再度深吸了一口气,有金色焰光在纵横交错的龙牙间腾起。

    高温高压,带着沛然冲击力的金色火焰龙息从撒加口中吐出,再度席卷向撼山猪。

    崩!

    撼山猪的上半身抬起,两根肥胖的猪蹄又重重踏地。

    一块直径十余米的巨石拔地而起,带着浓重的土元素能量,劲风呼啸,悍然砸向半空中的金色小雏龙,与撒加吐出的火焰龙息对碰在一起。

54 黑历史(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