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海盗(求月票)(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大概半个多小时后。

    啊呜!

    撒加一口吞下慢悠悠划水的老海龟,然后调整方向,双翼伸展,迅猛一挥。

    哗啦!

    雏龙破开海面,带起一连串的水花。

    在星光的照耀下,撒加体表金色钻石般的鳞甲上面沾染着晶莹剔透的水珠,再配合广阔无垠的蔚蓝汪洋背景,一起构成了一副唯美的真龙戏水图案。

    海中的游泳速度,终究是比不上在空中的飞行速度。

    撒加在海底玩了一会儿后飞向空中,施展使用扭光力场,金色身躯一寸寸的消融于夜幕中,朝着月亮湾方向继续疾驰翱翔。

    夜幕下。

    处于隐身状态的小雏龙一往无前,沿着磁场方向锁定月亮湾的方位,纵翼疾驰。

    不知不觉中,撒加距离荆棘岛更加遥远了,由于大海广袤无垠,他已经不太清楚自己到底位于漩涡海的何方海域,龙之传承里对海域分布没有太具体的记载。

    撒加低下头,垂眸看向大海。

    星辰的光辉倾泻而下,照耀在大海上,被海面泛起的波澜浪涛击碎,又与其融为一体,化作粼粼波光。

    撒加再抬起头,望向天穹。

    在黑天鹅绒布般的夜幕,悬挂着一枚枚或大或小,珍珠般的星辰,它们闪着细微的光芒,一起构成了璀璨的银河,从西向东贯穿天穹,浩瀚广袤,不知所起也不知所终。

    处于大海与苍穹之间,在这样浩瀚而宽广的美景中。

    撒加的心胸也不由自主开阔了起来,视野恢弘无垠。

    他感到愉悦,于是在半空中收拢双翼到身躯两侧,身躯再以龙脊为轴心旋转了起来,将习习夜风撕碎的同时,坠向海面。

    临近海面后,撒加的双翼猛然展开,掀起了一阵狂风。

    轰!

    海面在风压的影响下凹陷,溅射起无数细碎的水花,细密的波纹一圈圈扩散向远方。

    同时,撒加的身躯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尾巴蜻蜓点水,还勾起了一只肥美的海鱼,一飞冲天。

    由于剧烈转折的动作,雏龙金色的身躯在夜幕下若隐若现,仿佛是点缀在夜下海景图上的一枚金色明珠。

    撒加时而嬉闹,时而专心疾驰,时间就这样渐渐的流逝而过。

    夜幕逐渐褪去,晨曦取代了黑夜。

    一缕淡金色的晨曦光辉挥洒而下,为波澜不惊的大海镀上了一层若有若无的金边,与蔚蓝色泽交相辉映。

    之后,大概到了中午时分。

    本应是日光最浓烈,天地最光明的时刻,空间却昏暗无比。

    “好恶劣的天气。”

    撒加抬起头。

    风云在高空苍穹中聚拢,黑压压的乌云沉闷压抑,几乎要压向地表。

    暴雨倾盆而下,水滴连成串从天而降,几乎将整个世界都笼罩在雨幕中,哗哗啦啦的落入海面。

    轰!

    沉闷的雷鸣震耳欲聋。

    在大风的呼啸与雷霆咆哮中,海面掀起了一波波数十米高,甚至足足百米高的巨浪,声势惊人,波涛滚滚。

    大概十分钟前,天气还是风和日丽的。

    大海就是青春期的少女,天气是她的心情,说变就变。

    滴滴答答.........雏龙在雨幕中穿行。
47 海盗(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