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即将到头的好日子(为盟主江南love加更)(1/2)
作者:唐宋元明氢
    冬天快要过去了,已经到达尾声。

    鸟语花香的春天即将到来。

    然后,就在春天来临之前,撒加与红龙娘一起醒了过来。

    只不过,和以往从沉睡中苏醒有所不同的是,这一次的苏醒没有持续多久,并非自然醒来,而是被惊醒。

    荆棘岛,亚坎火山。

    依耶奥娜盘旋着淡紫色的身躯,蛇鳞在日光的映照下泛着微光,仰起蛇头望着亚坎火山的顶部。

    轰隆隆..............

    数千丈的巍峨火山摇晃了起来,山体开始迸发出一道道裂缝,有岩石开始脱落,顺着倾斜山坡一路滚下,起初很少,但是转眼间就汇成了较为可怖的落石群,砸的栖息在亚坎火山上的一众眷族抱头鼠窜。

    哗啦啦.........半山腰,双足飞龙们挥舞龙翼,口中发出刺耳聒噪的鸣叫声,飞了起来,躲避落石。

    山麓位置,狗头人们望着滚动砸来的落石,惊慌失措,乱成了一锅粥,周围满是已经因为山体震颤而倒塌的石头屋子,里面还隐约可见一些被压死的狗头人。

    当滚石抵达时,又有不少狗头人被当场撞死,死伤惨重。

    面对震颤摇晃的巍峨亚坎火山,弱小的眷族们,大多如狗头人一般伤亡不小。

    强大的眷族也有所损失。

    唯有依耶奥娜,尤利西斯等头目核心,才能怡然不惧,不过也是面色凝重的望着亚坎火山,不明白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

    轰!

    雄伟的巨龙双翼挥舞,带着火焰帷幕直冲天穹,一个盘旋,进入了亚坎火山之巅的宫殿里。

    红龙娘再度发威了。

    只是这一次,没有如上次般的大动静,在红龙娘进入了山顶宫殿后,很快的,亚坎火山恢复了平静,不再震颤摇晃。

    不过,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

    山体已经遍布了纵横交错的裂缝,上次因为火山震颤而延伸开裂的缝隙与这次的一起,如无数伤疤般遍布山体,随处可见,触目惊心。

    在火山平静后。

    红龙娘返回了龙巢,解开维护雏龙安危的法阵。

    “撒加,没事了。”

    红龙娘面甲上宛如熔岩球的眼眸十分平静,说道。

    撒加眨了眨眼睛,疑惑道:“母亲,亚坎火山怎么又震了,是地震吗?还是火山要喷发了。”

    “我们要不要换个地方居住。”

    红龙娘面色沉稳,摇了摇头,道:“有我在,你不会为此受伤,你不用管。”

    撒加隐隐感觉,亚坎火山的震动,似乎不是自然原因,而且,红龙娘肯定是知晓缘由,只是不愿意告诉自己。

    红龙娘不说,撒加知道自己追问也无用,于是闭上了嘴巴。

    同时,撒加左扭头右扭头,打量着自己的身形。

    在这一次的沉睡后,小雏龙的体型有了一定的增长,如今从头到尾达到了五米出头,翼展更是接近八米,十分宽大厚重,金色钻石般的龙鳞还是一如既往的璀璨光耀,熠熠生辉。

    因为撒加对龙翼的持续锻炼,他的翼展比普通雏龙要大上不少。

    龙翼的长度,力量的强弱,在真龙审美中占据着不低的地位,撒加很乐意看到自己的翼展碾压同体型真龙。

    另外,撒加的体型已经碾压同年龄真龙了。

    他的成长速度很快。

    现在依然不到三岁,他体长就已经超过五米了,这是很多六岁的,幼龙期的真龙都无法达到的体型。

    “母亲,有点饿饿。”

    从沉睡中醒来,现在的撒加肚子空空,刚好红龙娘就在身边,也不想自己外出打猎了,就眨巴着自己的金色龙眸,同时张开了嘴巴,往里面指了指。

    红龙娘忍俊不禁,笑了笑。

    “好,在这里等着,我去给你狩猎些高质量的食物。”

    说完,红龙娘就飞出了龙巢。

    以恶龙的秉性而言,这已经可以说是十分的宠溺撒加了。

    接下来,红龙娘抓来了一只体型如山的巨鲨,携带的气息满是压迫感,但最终还是被肢解,被红龙娘给了一部分到撒加的嘴里,成为了他的食粮。

    旋即,撒加离开龙巢,继续开始自己在荆棘岛作威作福的龙生。

42 即将到头的好日子(为盟主江南love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