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惊人的真相(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321惊人的真相左木希看着眼前的万象天引·机械虎,看起来和之前一样,没什么区别。但仔细打量过后,她的眼睛中露出了满是震惊的目光。

    万象天引·机械虎看起来竟然是一个完全的整体,这是一件让她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

    因为目前为止,所有的智械战宠都是组装的。

    就拿机械虎来说,不可能会像真正的老虎一样,生下来就有胳膊有腿,四肢、躯体和尾巴是连在一起的。

    但是现在的机械虎却正是如此。

    和真正的老虎一样,除了全身机械风,泛着金属光泽外,完全看不出来和满身腱子肉的肉体老虎有什么区别。

    只是更大了一些。

    这种情况,左木希也不是没见过,是在异星机械兽身上。

    左木希立刻再次警觉的后退了一步,直接打算召唤出自己的智械战宠。

    叶洛这时说道:

    左木希质疑叶洛:

    叶洛:

    左木希:

    叶洛:

    左木希:

    叶洛:「对啊,我用活体金属打造了机械虎的躯体。但芯片还是机械虎的芯片。

    所以它还是机械虎,只是躯体构造材料不同而已,就像是我的智械天马一样,用的也不是常规机械体,而是晶石体构造。」

    左木希:

    左木希的话戛然而止,她停下来平复自己的心情,想了一下该如何组织语言。

    「活体金属,是蓝星科研专家一直没能突破的技术,甚至认为是不可能的技术。

    认为智械战宠永远无法做到和异星机械兽一样,利用活体金属打造机械躯体。

    而一旦可以利用活体金属打造智械战宠,这就像是假想中提出的第五代智械战宠,那么人类文明就可以极大的缩小和加玛斯特文明的差距,甚至可以与加玛斯特文明平起平坐……」

    左木希的话很激动。

    但是叶洛不得不打断她:

    叶洛现在对宇宙的认知,已经和左木希远远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先不说加玛斯特文明已经被消灭的宙开,已经做到了可以突破三维宇宙进入四维宇宙的能力。

    就说人类文明现在与荷洛斯、巴洛斯的差距,就不是一个活体金属可以抹平的。

    不错巴洛斯留下的活体金属技术和曲率引擎技术,倒是的确可以让人类文明突飞猛进。

    科技猛涨一大截。

    而一切的关键先生,还是叶洛。….

    左木希:

    叶洛:

    换做以前,叶洛是不打算把一些科研技术公开的,包括一开始的S+级超能芯片。

    但现在,自从从巴洛斯那里得知了四维宇宙的消息后,叶洛决定把该公开的技术都公开,尽快的提升人类的实力。

    左木希:「你应该一开始就告诉我你已经掌握了活体金属技术,这项技术已经足够帝国不惜一切代价保你。

    再加上曲率引擎技术,帝国可以为了与白、黄、星三国……」

    左木希

    的话再次戛然而止,看起来好像是收到了上面的信息。

    左木希:

    全息投影的澄局长出现在叶洛面前:

    叶洛:

    澄局长:

    叶洛:「嗯,还要等一段时间,曲率引擎技术和活体金属技术我都还需要再研究一下。

    特别是活体金属,可能没法那么快的公开。」

    澄局长:

    叶洛:

    澄局长:

    叶洛:

    澄局长人性化的笑了起来:「不过,巴洛斯的能力还是远远强于我们人类文明的。

    它侵入了我的系统,删除了一些关于它的信息。

    我只知道它的存在,而且是你修复了它。」

    叶洛:

    澄局长:

    叶洛想了下点头:

    澄局长:

    叶洛:

    澄局长:

    叶洛想了下,回道:「其实,我刚把巴洛斯修复好,就被荷洛斯带走了,我与巴洛斯的接触并不多。

    你要是问我和巴洛斯之间的事情,我还真没有太多可说的。

    不过,我倒是可以说说荷洛斯。」

    随后,叶洛便把荷洛斯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澄局长。

    顺便提起了宙开的事情,说加玛斯特文明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激活宙开。

    澄局长听了后陷入了思考,似乎在消化叶洛所说的信息,并对其进行逻辑分析。

    不一会儿后,澄局长点头:「好,谢谢你,叶洛,丰富了我的数据信息。让人类对加玛斯特文明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人类会永远铭记你的存在。」

    叶洛想了下又说道:

    澄局长:

    叶洛:
321 惊人的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