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颤抖吧!人类!(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314颤抖吧!人类!异星机械兽想要冲进实验室,劫持叶洛前往荷洛斯星球。

    从天而降的混合机械体被万象天引·机械虎一巴掌拍的差点当场倒下。

    随后反手一记钢刃砍向机械虎。

    钢刃一般的铁臂向着机械虎懒腰而去。

    机械虎灵活的一跳,躲过混合机械体这一记攻击。

    这时候,这个混合机械体释放雷电超能,手中的钢刃辟出一道闪电,直冲机械虎而去。

    机械虎利用超能引力形成一道排斥力屏障,利用排斥力将这道闪电弹开。

    混合机械体不依不饶,三只手的它,两只手挥舞着铁刺,一只手挥舞钢刃。

    三只铁手上都是超能雷电环绕,欺压上前,试图利用体型优势和超能威力来压制机械虎。

    “超能领域·万象天引!”

    随着机械虎开启超能领域,周围环境都受到了引力影响,引力扭曲周围的力场。

    一切都受到了强大的引力干扰。

    但此刻的混合机械体不仅要比之前的钢刃丸和铁刺丸实力强,而且智慧程度也要比钢刃丸和铁刺丸高。

    毕竟,此时的混合机械体就是荷洛斯。

    可以理解为是荷洛斯在远程控制。

    荷洛斯通过混合机械体说话:“用你们人类的话来说,荷洛斯非常欣赏你,你应该必须成为荷洛斯的一部分!”

    机械虎不回话,只是释放超能引力能量攻击做为回应。

    在使用了活体金属躯体后,超能的威力也变强了许多。

    一道超能引力能量形成的攻击释放出去,直接让混合机械体的遭受重创。

    随着机械虎加大引力威力,强大的引力直接将混合机械体瞬间扯裂。

    虽然混合机械体裂开,但是荷洛斯却依然能够通过混合机械体发声说话:“荷洛斯本打算用人类的方式来对付你们人类,但是你的存在让荷洛斯感觉到了不同寻常的力量。

    你们人类的进步太快,活体金属不应该是你们人类现在可以接触的科技领域!”

    这时一艘被超能包裹的太空飞船从天而降,这艘太空飞船正是当初叶洛和左木希乘坐,在荷洛斯星球上被摧毁的太空飞船。

    现在这艘太空飞船又被荷洛斯还原了出来。

    遭受几枚导弹的攻击后,这艘太空飞船直接在半空中炸开。

    但是却有数只机械圆球随着爆炸降落到地面上。

    接着,这些机械圆球展开,变成了一只只异星机械兽。

    像是一只只机械豹一般的生物。

    但是,上半身粗壮肥大,头部和两条粗壮的机械前肢成了一个稳固的等边三角形。

    后半身狭长,两条机械后肢非常细短,存在尾巴,但是一整条金属尾巴都带有锯齿尖刺。

    从人类的角度看起来非常的别扭,但是从机械生命体的角度看,它们这种机械躯体却拥有极强的稳定性和爆发性。

    关键是这些异星机械兽都是货真价实的活体金属构造,不像是之前遇到的那些金属兽。

    这些异星机械兽看上去就完全是一个整体,不是制造出来的,而是像人类一样从小到大生长起来的。

    这些异星机械兽的头顶上只有一只晶石“眼睛”,而且这只晶石眼睛明显不是用来看视野的。

    而是用来释放能量攻击的一种方式。

    一只异星机械兽张开大嘴对着机械虎发出了嘶吼,嘴巴张到了一百八十度,上下颚平行,露出了嘴中有两排密密麻麻的锯齿般的金属牙齿牙齿。

    这些锯齿金属连接上下颚,形成一个完美的圆形。

    而且这些金属牙齿在持续不断地转动。

    毫无疑问,一旦被这种异星机械兽咬住,那转动的金属牙齿无疑可以轻松的将一块金属切割下来。

    随后,那只嘶吼的异星机械兽发出了荷洛斯的声音:“荷洛斯也打造了几只小玩意,让荷洛斯用这几只小玩意检验一下你的躯体强度。”

    说着,那几只异星机械兽身上便雷电环绕,成为了一只只“雷兽”,雷电机械兽。

    这几只雷电机械兽冲向机械虎,机械虎释放超能引力,将周围的万象天引领域范围进一步扩大。

    雷电机械兽进入万象天引领域,受到了引力的影响,速度变慢。

    荷洛斯的声音再次从雷电机械兽传来:“令荷洛斯感到很惊讶,你们人类竟然对引力的掌握也达到了如此高的水平。

    荷洛斯不得不夸赞你们人类一句。”

    但是,这点程度想要阻拦荷洛斯还是不够的。”

    几只雷电机械兽身上的超能雷电能量暴涨,瞬间抵消了超能引力的影响,化作一道道闪电直奔机械虎而去。

    但机械虎换上活体金属躯体后,对超级能量的掌握似乎也更进一步,虽然不至于随心所欲,但是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灵活运用超级能量。

    只见机械虎再次加大了超能引力的力度,然后操控地上混合机械体的残缺金属躯体,飞起阻挡在雷电机械兽前面。

    雷电机械兽们一头撞在了金属躯体上,强力的撞击击起了闪电火花。

    而这时机械虎突然改变万象天引领域的引力方向,由排斥力变为吸引力,瞬间将几只雷电机械兽拉到自己的身边。

    荷洛斯根本来不及反应,便被机械虎抡圆了虎掌全部拍在地上。

    机械虎高举机械虎掌对着其中一只雷电机械兽的脑袋狠狠拍下。

    一声巨响,这只雷电机械兽的脑袋被拍扁,铺在地上像一张厚饼,上面还有一个虎掌印。

    有些滑稽,像是一个虎掌饼干。

    但是活体金属与普通机械的差距此时也体现了出现,要是普通机械体的异星机械兽,随着机械虎的这一张拍下,早就应该碎裂崩坏。

    但是活体金属躯体的雷电机械兽在承受了机械虎这一掌后却只是躯体挤压扭曲。

    而随着机械虎的虎掌抬起,这只雷电机械兽的扭曲的脑袋竟然在一点一点慢慢地复原。

    什么是活体金属?

    不仅能变换形态,而且要强度有强度,要韧性有韧性,可以极大限度的自动修复,自动复原。

    显然这才是活体金属躯体最强大的一面。

    不过这只被拍扁的雷电机械兽也不是没有损失,至少它那只非活体金属的晶石眼睛就没有修复的能力,直接被机械虎这一巴掌给拍碎了。

    机械虎若有所思,变换攻击方式,虎掌伸出利爪,狠狠的一爪子下去,将另一只雷电机械兽的机械头颅切断。

    雷电机械兽的机械头颅掉落在地上,滴熘熘的滚动了几圈。

    接着机械虎把雷电机械兽的金属躯体也推到在地。

    随后只见雷电机械兽的金属头颅在滚了几圈后,竟然被金属躯体吸引,有滚回金属躯体的趋势。
314 颤抖吧!人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