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截断计划(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301截断计划闹钟巴斯兽需要一双晶石眼睛来为它提供视野,叶洛便打算将雷暴流光·机械虎的晶石眼睛给闹钟巴斯兽用。

    重新拆卸万象天引·机械虎的尾巴,然后将万象天引·机械虎的尾巴做截断处理,在截断处,连接雷暴流光·机械虎的机械头颅。

    于是,万象天引·机械虎变成了一只尾巴上也拖着一颗机械头颅的机械兽。

    看起来非常的诡异,也非常的滑稽。

    没有智械工具的帮助,连接处非常的简陋,连电路都裸露在外面,没法处理。

    连接后,雷暴流光·机械虎的机械头颅似乎处于无法使用的状态,耷拉在地上。

    唯一能被使用的便是雷暴流光·机械虎的红晶石眼睛。

    随着红色晶石眼睛发出亮光,意味着这双眼睛和闹钟巴斯兽的芯片顺利连接。

    闹钟巴斯兽:“我这是在哪?”

    因为闹钟巴斯兽无法驱动雷暴流光·机械虎的机械头颅,所以它不能控制头颅调整方向。

    此刻,整个头颅正面向地面,映入闹钟巴斯兽眼帘的便是近在迟尺的大地。

    因为尾巴处的普通芯片已经换成了闹钟巴斯兽的芯片,万象天引·机械虎无法控制自己的尾巴,同样无法与雷暴流光·机械虎的机械头颅建立连接。

    于是,叶洛尝试搬动雷暴流光·机械虎的机械头颅,帮助闹钟巴斯兽观察四周。

    这机械头颅非常的沉重,得有几百斤重,在超能彷生衣的帮助下,叶洛勉强能搬得起。

    闹钟巴斯兽:“你就把我安在这?把我安在机械虎的屁股后面?”

    叶洛:“嗯,机械虎的尾巴上。”

    闹钟巴斯兽:“就不能给我换个好点的位置吗?”

    叶洛和机械虎对视了一眼,诚实的回答道:“只有安装在这个位置,不影响机械虎功能的正常使用。”

    闹钟巴斯兽:“所以这是一个无用的位置?把我安在这里意味着我是无用的?”

    叶洛:“不要误会,因为荷洛斯随时可能找到我们,所以需要保持机械虎功能完整性,保证一定的战斗能力,以抵抗荷洛斯。”

    听到叶洛这么说,闹钟巴斯兽嚣张了起来:“区区荷洛斯,何足挂齿,你要是真的能把我的芯片修复,也不用修复丢失的那一半,只修复现在这一半,我就足以把荷洛斯按在地上摩擦。”

    听到闹钟巴斯兽这么说,叶洛反而犹豫了。

    如果真的如闹钟巴斯兽所言,它可以轻松的将荷洛斯按在地上摩擦。

    那么就意味着修复后的闹钟巴斯兽比荷洛斯要强大的多。

    这样,会不会导致闹钟巴斯兽对人类文明形成新的威胁。

    会不会造成“引虎驱狼”的局面?

    叶洛的内心开始在纠结犹豫。

    闹钟巴斯兽看出了叶洛眼神中犹豫的情绪,开口说道:“你的眼神满是犹豫,你的内心情绪非常纠结复杂。”

    叶洛点了点头。

    闹钟巴斯兽:“你在担心修复我的芯片后,我会对人类文明造成威胁。”

    叶洛愣了一下,但随即点了点头。

    闹钟巴斯兽:“这你不必担心,我与荷洛斯它们的路线不同,我对你们人类是友好的。

    虽然我遗失了大部分数据信息,但是我知道我对你们人类是友好包容的态度。

    要不然我也不可能接受你们人类对智械战宠设定的规则,成为你的智械战宠,被你控制。”

    叶洛想了下,结合异星机械兽不会欺骗和说谎这个特性,他选择相信闹钟巴斯兽。

    而除了相信闹钟巴斯兽,现在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叶洛:“嗯,现在关键问题是,我们应该如何回到蓝星。你不是说,给你一双眼睛提供视野,你就能带我们回到蓝星吗?”

    闹钟巴斯兽连声否认:“你不要乱说话,我可没有这么说过,我说的是你先让我连接一双晶石眼睛。

    我并没有说你给我连接一双晶石眼睛后,我就可以带你们回到蓝星。”

    闹钟巴斯兽的话把叶洛和机械虎搞的一懵,但是它的话逻辑非常严谨,想想确实如此。

    闹钟巴斯兽:“我观察了一下四周,这颗星球我以前应该是来过。

    这颗星球上应该存在加玛斯特文明的征服者军队,而且我还发现了你们人类活动的痕迹。”

    听到闹钟巴斯兽的话,叶洛一愣:“我们人类活动的痕迹?”

    闹钟巴斯兽点了点头:“你和机械虎应该不是最早到达这个星球的人类吗在你们之前就已经有人类到达过这个星球。”

    叶洛和机械虎对视了一眼,眼神中有些许惊讶。

    叶洛环顾四周却根本看不出一丁点儿人类存在的痕迹。

    闹钟巴斯兽:“但是这里的衰败速度好快,按照你们人类对时间的定义,蓝星上过了一天,这颗星球就已经过了六个月十二天左右。

    因此,这人类存在的痕迹在这个星球上来说已经是一千两百多年的痕迹。

    这一千两百年来,这片区域都没有出现过人类新的活动痕迹。

    按照蓝星上的时间来说的话,就是在六年零四个月前,曾有人类意外到达过这个星球。

    但自从到达过这个星球后便没有再在这片区域活动过一

    所以,我并不知道这些人类现在是否还活着。

    当然,这不能意味着人类没有在其它区域活动。

    也可能这些人类还活着,只是在我们现在视野范围外的区域活动。”

    机械虎:“或许,我们可以寻找一下他们。”
301 截断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