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抛弃(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89抛弃叶洛目送万象天引·天翼机械虎驮着左木希消失在太空中。

    回头看了眼穷追不舍得加玛随x1星球,眼中尽是冷静。

    这加玛随x1星球果然是奔着叶洛来的,不过,左木希和天翼机械虎的离开,显然也让加玛随x1星球犹豫了一下。

    可惜这加玛随x1星球没法将自己一分为二,兵分两路分别追杀叶洛和左木希。

    两害相权取其轻,两利相权取其重。

    显然还是叶洛更重要一些,这加玛随x1星球还是选择追着叶洛而来。

    事到如今,叶洛也无计可施。

    似乎只能去面对这热情好客的加玛随x1星球。

    五分钟后,星轨机械神龙的能量彻底消耗完毕,能量转化达到了极限。

    【警告!星轨机械神龙能量转化达到极限,将在十秒后彻底进入休眠状态!请注意查收休眠状态下,星轨机械神龙无法提供有效的保护。】

    随之,便开始了倒计时。

    叶洛想了下,主动离开星轨机械神龙,将星轨机械神龙召回量子黑洞空间。

    然后独自一人漂浮在太空中,迎接加玛随x1星球的到来。

    确实如左木希所说,在太空中不管怎么样,都感觉自己是在躺着,浅浅的,失重感会让自己彻底失去上下左右和东西南北的方向感。

    不过与左木希描述不一致的是,周围并不是无尽的黑暗,而是璀璨的星空。

    躺在太空里,放眼望去,四周都是闪亮的星辰,比在地球上观察的星空要更加灿烂。

    甚至给人一种“星汉灿烂,触手可及”的错觉。

    叶洛抬起手来尝试去抓住一颗星辰,但是抓了个寂寞。

    这时背后传来了踏实的感觉,失重感逐渐消失。

    接着叶洛的整个身躯向下坠落而去。

    是加玛随x1星球的到来重新让叶洛拥有了重力感。

    加玛随x1星球似乎害怕从太空坠落的叶洛一下子摔在星球表面摔死。

    所以还为叶洛适配了引力。

    从而使叶洛不会一下子就坠落到加玛随x1星球表面,而是慢慢的匀速的向加玛随x1星球坠落。

    甚至给了叶洛一种这加玛随x1星球很温柔的错觉。

    真的,它好温柔,叶洛哭死。

    叶洛缓缓坠落在加玛随x1星球,后背靠着加玛随x1星球,像是靠在一张大床上。

    但是接下来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没有被机械追杀者包围,也没有出现其它种类的异星机械兽将叶洛带走抓起来。

    叶洛还本以为会有东西将自己拖入地底。

    不过,有一点叶洛倒是可以确认,那就是这加玛随x1星球在接到自己后,立刻保持着高速前行的移动速度。

    似乎要将叶洛带到某个地方。

    眼前太空中的星空图唰唰唰的转换,看了几分钟后甚至开始头晕。

    叶洛干脆闭上眼睛。

    反正现在局面就是这么个局面,自己暂且没有改变局面的能力,而且这加玛随x1星球似乎并不着急“杀死”自己或者立刻囚禁自己拿自己做实验。

    叶洛索性开始闭目养神,养精蓄锐。

    ———————————————

    另一边,天翼机械虎驮着左木希遇到了前来接应自己的黎明号太空航母。

    茨木号太空航母在加玛随x1星球离开后,失去了加玛随x1星球的星球支援和屏障,很快便不敌黎明号太空航母。

    被黎明号太空航母击毁,失去行动力,像是一个垃圾回收站破破烂烂的漂浮在太空当中。

    左木希登上黎明号太空航母,虽然戴着面具,但是其他人还是从她的眼神中感觉到了极度的阴沉。

    与此同时,天翼机械虎背部的那个136军团的女士兵,也被天翼机械虎毫不怜香惜玉的摔在了太空航母的接应甲板上。

    左木希:“将这个女的送入实验室,一级实验体,机密信息!”

    “a15长官,叶洛学员呢?”

    魏教官有些紧张的问道。

    叶洛可是他这次出任务带的十名学员之一,而且是冠军学员。

    出发之前,魏教官就接到上级领导指示,一定要保护好这十名学员,注意保障他们的安全。

    还特别叮嘱重点照顾这个叶洛。

    一是因为叶洛展现出了极大的潜力和非凡的发展前景。

    二是叶洛不仅是叶洛,还关系到s级智械战宠星际轨道电子机械神龙。

    一旦叶洛出事,那星轨机械神龙必然也跟着出事。

    但魏教官看来,领导之所以吩咐重点关照叶洛的安全。

    真正的目的不是关照叶洛的安全,而是事关星轨机械神龙的安全。

    按照魏教官的个人理解,星轨机械神龙的重要程度是要远大于叶洛的重要程度。

    魏教官也明白,像叶洛这种拥有了s级智械战宠的学生,都是被当做顶尖的智械战士或者将军来培养。

    但是他还是觉得,极为稀少的s级智械战宠星轨机械神龙要比叶洛更加重要。

    他心里认为:叶洛可以出事,但是星轨机械神龙不能出事。

    但是,星轨机械神龙毕竟是和叶洛绑定的,这无形之中就抬高了叶洛的价值。

    叶洛一旦出事,星轨机械神龙不可避免的跟着一起出事。

    不过,很显然,这个魏教官并不知道自己过度理解了领导的嘱咐,也理解错了领导的意思。

    s级的智械战宠星轨机械神龙很重要,但是远远没有叶洛重要。

    当看到左木希独自回来,而叶洛没有回来的时候,魏教官心里咯噔一下。

    立刻就上前询问起叶洛的情况。

    左木希没有立刻回答魏教官的问题,而是在沉默了数秒后才回答道:“这件事你不用关心,叶洛的安全问题已经全权由我负责,出了问题由我担责。保护叶洛学员安全的责任义务从你身上解除。”

289 抛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