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引力异常(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87引力异常随着星轨神龙机甲摧毁钢刃丸和铁刺丸两个钢铁巨人,加玛随X1星球表面只剩下一小部分机械追杀者仍然处于活跃状态,而且仍然不知死活的对星轨神龙机甲跃跃欲试。

    但是就这么几只机械追杀者,根本破不了星轨神龙机甲的领域防御,一靠近星轨神龙机甲便被摧毁。

    叶洛和左木希两人抬头看了看天空,两艘智械航母体正在处于激烈的对战状态。

    智械航母体之间的战斗可不是小打小闹,你来我往的炮火和能量攻击堪比两个军团之间的大战。

    能量攻击的能量余晖映照着整个天空。

    使得处于黑夜的半球一闪一闪。

    脚底下再次传来震动,加玛随X1星球上似乎有什么大动作。

    叶洛和左木希同时看向震动传来的方向。

    左木希:

    叶洛看了看星轨神龙机甲只有百分之十七的能量,皱了皱眉头。

    不过还好的是,现在星轨神龙机甲的能量随着脚底不断涌上来的雷电能量,可以维持平衡。

    不需要能量转化,便足以维持星轨神龙机甲静止状态的能量消耗。

    但要是再来一个智械堡垒体,星轨神龙机甲一旦进入战斗状态,能量消耗必然急剧增加,这仅剩的能量真的不一定能胜的了。

    而根据左木希得到的信息资料,这驻守加玛随X1的白日之城136军团,的确是拥有三个智械堡垒体。

    除了钢刃丸和铁刺丸外,还有一艘布都御魂号。

    而且这艘布都御魂号的实力远在钢刃丸和铁刺丸之上,号称白日之城十大智械堡垒体之一。

    叶洛看了看头顶的雷电能量,眼神又变得坚毅起来,有空中的雷电存在,即便是这布都御魂号的实力等于钢刃丸和铁刺丸两者实力相加,也不足为惧。

    雷电既然能瓦解钢刃丸和铁刺丸,那么自然也能瓦解什么布都御魂。

    叶洛回复左木希:

    叶洛摆好战斗姿态,左木希赶紧让极寒战熊机甲再次休眠,进入能量恢复状态。

    但是想象中的大型钢铁金字塔并没有出现,只是出现了几只智械机甲。

    单凭这几只智械机甲,根本难以对星轨神龙机甲造成任何伤害。

    完全就是蚍蜉撼大树。

    不过看着这几只奔跑过来、勇往直前的智械机甲,竟然莫名有一种的悲壮感。

    叶洛操控着星轨神龙机甲抬起手臂,机械手掌上雷电环绕开始积蓄力量。

    只需一发雷电环绕的超能离子炮,这些智械机甲都得崩裂消失,一个都逃不了。

    但是左木希在这时却拦住了叶洛:

    叶洛愣了一下,显然不明白左木希的意思,随口反问道:

    左木希:

    ….

    叶洛虽然不太明白左木希的做法,但还是听从了左木希的命令。

    叶洛操控星轨神龙机甲,由用机械手掌对着那几个智械机甲,变成一根机械手指对着那些智械机甲。

    机械手指上积蓄能量,射出一道雷电环绕的超能离子光束。

    直接将一个智械机甲洞穿摧毁。

    随后挪动机械手指,轻轻抬动手指,一指一个,将智械机甲一个个尽数摧毁。

    宛如死亡一指。

    只留下了最后一个智械机甲瑟瑟发抖。

    叶洛对着机械穷奇说道:

    机械穷奇点了点头便朝着那智械机甲杀去。

    左木希:

    叶洛点了点头,控制着星轨神龙机甲缩小到高度近十米的最小状态,以来减少能量消耗。

    随后准备进入休眠状态恢复能量。

    突然这时候叶洛发现了不对劲儿的地方,用凝重的语气跟左木希说道:

    听到叶洛这么问,左木希释放了一架小型无人机观察周围。

    但是并没有发现具有威胁性的敌对目标,除了机械穷奇正在搏斗的那只智械机甲外,没有其它什么值得一提的东西。

    叶洛:

    听到叶洛的话,左木希一惊,把视角切换到头顶,发现果然如叶洛所说。

    脚底下的加玛随X1星球正在飞速移动,本来在加玛随X1星球上空的白日之城136军团茨木号太空航母,现在已经偏移出去,不在位于加玛随X1星球的天空。

    头顶的战场远离加玛随X1星球。

    但这可并不是什么好事。

    这时左木希收到了黎明号太空航母发来的通讯。

    「赤红帝国第九执行局A15长官请注意,加玛随X1星球发生一级异常状况,我们监测到加玛随X1星球正在高速移动,飞速驶离既定运行轨道!

    在不知道加玛随X1星球接下来要前往何处的情况下,请A15长官和学员叶洛尽快离开加玛随X1星球!」

    原来,一直保持和蓝星同步运行的加玛随X1星球,已经让蓝星人产生了一种幻觉,那就是加玛随X1星球像是蓝星的一颗卫星一样,被蓝星的引力吸引,围绕着蓝星在既定的轨道运转。

    就像是月球一样。

    但实际上加玛随X1星球在大多数时候距离火星更近一些,要比距离蓝星近的多。

    只不过经过科学的观察研究表明。加玛随X1星球虽然离火星更近,切不受火星引力影响,反而是和蓝星保持了同步运行。

    谁也没有在第一时间意识到加玛随X1星球脱离了既定轨道,不按常理出牌,开始自己运行。

    ….

287 引力异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