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叶洛的秘密(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78叶洛的秘密太空航母体以极快的速度行使在浩瀚无垠的太空当中,身后的包罗万象的蔚蓝星球越来越小,眼前一片戒备森严的武装星球却越来越大。

    “各位学员请注意,我太空航母体将在三分钟后在月球上着陆,请大家做好准备。”

    “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月球,也是蓝星第一道防线的主体,以月球为主体的第一道防线被称为月卫防线。现在月球的主要功能以武装防御为主,被打造成了全副武装、防御功能极为齐全的月球防卫基地。月卫防线是蓝星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最为坚固的防线。月卫防卫基地的使命是‘月球永存,则地球永存’。”

    通过太空航母的窗户往眼前的月球望去,所见之处,全是金属铸造的高楼炮塔,仿佛就连地面都铺了一层钢铁地板。

    让人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整颗月球的表面都包裹上了一层钢铁,或者被金属浇筑。

    月球上非常繁忙,来来回回的智械战宠,五花八门的武器系统,各种各样的飞行器在飞来飞去。

    完全就是一个庞大的第军事基地。

    即使没开防护罩,也给了一种坚不可摧的安全感。

    “除了月球外,我们还在月球的运转轨道上放置了九颗与月球同步运行的人造钢铁防卫行星,每一颗钢铁防卫行星的大小和a级智械航母体的大小差不多。九颗人造钢铁防卫行星和月球刚好可以间隔一定的距离,首尾相连环绕我们人类的家园蓝星,组成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当然,这些你们在课本上都学习过。”

    天空航母上的教员在给参加行动的三十九位学员讲解着。

    全国准大学生赛的前十名参赛选手获得了参加特殊任务的机会。

    而这十位参赛选手的科研团队成员,则获得了这次参观月球防卫基地的机会。

    十位参赛选手将在这里短暂的停留一日,然后前往第二道防线执行特别任务,而十位参赛选手的科研团队成员,则可以一直留在月球防卫基地参观,直到十位参赛选手任务执行完毕,一起登临婴儿船返回蓝星。

    十位参赛选手加上他们的科研团队成员,总共是四十人,没有人放弃这次难得机会。

    但现在这艘太空航母上却只有三十九人,少了一人,少的不是别人,正是叶洛。

    -----------------

    叶洛因为个人原因,申请了推迟一天离开蓝星。

    要是其他人自然没有这个待遇,不会得到同意。

    但是叶洛却可以,不是因为他是冠军,面子大。

    而是因为他有s级智械战宠星轨机械神龙。

    星轨机械神龙被视为微型智械航母体,也就让叶洛有了自行前往月球防卫基地的条件。

    毕竟要是其他考生,要想脱离大部队,推迟一天前往月球防卫基地,国家可不会给单独安排一艘太空航母。

    而叶洛可以,是因为他可以自己驾驶星轨机械神龙前往月球防卫基地。

    到时候只需要乘坐飞行器,将叶洛送到一千千米的高空,对接进入星轨机械神龙,让叶洛自行前往即可。

    而叶洛之所以推迟了一天,是因为机械穷奇的合体匹配没有完成,以及一些智械战宠其它方面的问题。

    毕竟在比赛期间,采用的都是模拟数据,雷暴流光·机械虎、星钻流光·智械天马和雷霆裂空·电锯巨蝎三者的合体,也只是虚拟数据的合体,现在叶洛需要将这些虚拟数据调用出来,从而使得真正的机械穷奇合体。

    为此,还特意让澄心智脑系统对自己开放了自己在全国准大学生数据库的数据权限。

    因为,全国准大学生赛一旦结束,数据库便需要进行封存,以防考生的智械战宠数据泄露。

    一般来说,数据接口权限不再对考生开放。

    主要也不会有学生去要这个权限。

    这就相当于高考结束,高考试卷封存。

    不会再把高考试卷打完分后发给考生。

    不可能像平时学校里的模拟考试一样。

    而且基本也不会有考生会去要求查阅自己考的高考试卷,谁还有那个心思。

    而叶洛经过审批,要到了这个权限,把虚拟数据导了出来,用来真正的机械穷奇合体。

    全国准大学生赛结束后,对叶洛、李知敏他们来说,在前往月球防卫基地前有三天的准备时间。

    其他人都衣锦还乡,纷纷高兴地去参加庆祝宴会、参加高中学校举办的庆功会,要么三五好友,要么宾客满座,觥筹交错,人际应付。

    只有叶洛转头就去了最高科研院,断了一切联系,埋头继续搞自己的研究。

    因为按照叶洛的计算,三天时间刚刚好把自己的智械战宠都整备完毕,一分一秒都容不得浪费。

    但中间出了一段小插曲,耽误了一天。

    那就是a-15左木希突然通知自己要到第九执行局进行报备,叶洛已经通过了考察期,被认定为正式成员。

    听到这个通知,叶洛略有吃惊,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度过了考察期,感觉自己成为预备成员,从k-12李佳欣手里接过那代表第九执行局k-25的面具仿佛就在昨日。

    左木希更吃惊,她冷澹地说道:“看起来你有些惊讶,但我更惊讶,据我所知,你应该是最快通过观察成为正式成员的人。”

    叶洛跟着左木希前往第九执行局总部。

    两人穿过了一片人烟稀少、极度偏僻的丛林,来到了湖边。

    叶洛:“你别告诉我,第九执行局的总部在湖底下。”

    左木希:“我也不知道。”

    叶洛:“你也不知道?”

    左木希:“对啊,所有人都是无意识进去,然后无意识出来。”

    只见左木希装作若无其事将自己的手指在湖边的一块电子屏幕上按了几下,像是在浏览上面的观光信息。

    然后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带着叶洛继续沿着湖边走。

    叶洛:“你刚刚是在验证指纹和童孔吧?”

    左木希:“对。”

    叶洛:“那个有什么用?我还以为你会召唤出一艘船来接我们两个。”

    左木希冷笑了一声:“如果那样的话还有什么保密而言。”

    然后便不说话。

    带着叶洛又走了十分钟,绕过一座山丘后,不远处出现了一栋寺庙似的建筑物,只是朦朦胧胧虚虚实实有些看不清切,像是雾里看花一般。

    左木希:“把面具带上吧。”

    待叶洛戴上面具后,左木希又问道:“有什么发现吗?”

    “额……你是指?”

    叶洛疑惑地问道。

    左木希指了指眼前的那栋寺庙:“你没看到吗?”
278 叶洛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