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采访(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68采访机械穷奇轻而易举的秒杀了智械t型战龙,甚至没有给智械t型战龙展示的机会和时间。

    叶洛看的出来,机械虎是很讨厌智械t型战龙,所以连演一下拖延时间都不肯,直接拍烂智械t型战龙,结束比赛。

    看起来机械虎还是很记仇的,对卫明溪当时在特别招生测试里的小人行径十分厌恶。

    所以,机械虎要给这个卫明溪一个教训。

    持刃重装·智械t型战龙三秒被秒,确实是出乎卫明溪的意料,他呆呆的看着场上,像是做了一场噩梦一般。

    这三秒钟,机械穷奇击垮的不只是智械t型战龙,还是卫明溪刚刚拉满的信心。

    本来卫明溪已经信心爆棚,甚至都难免有点嚣张狂妄。

    但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信心越爆棚,挫败感就越强。

    但是这一种挫败感,他感觉好熟悉。

    看着叶洛离开的背影,他也感觉好熟悉。

    似乎,在模湖的记忆,他觉得自己好像曾经败给过这个男人。

    这一败,愣是让卫明溪好久没缓过神来。

    甚至让卫明溪好长时间没有走出这一场失败的阴影。

    因为这一场的失败,让卫明溪遭受了一段时间的网暴和谩骂。

    那些在开赛前疯狂押注他会赢的赌徒们,也随着卫明溪的失败遭受了一记重击。

    他们没法把怨气撒在身为胜利者的叶洛身上,只能把全部的怨气撒在失败者的卫明溪的身上。

    而且,颜值不错本来打算走偶像路线的卫明溪也遭到了经纪公司很长一段时间的雪藏。

    因为卫明溪的失败,也让经纪公司蒙受了很大的损失,乃至于那句“压!给我狠狠的压!”也被流传到网络上,成为了笑柄。

    叶洛云澹风轻的回到了房间,边渡美他们三人用惊讶而崇拜的眼神看着他。

    顾晓琛多此一举的问道:“洛哥,机械凶兽·穷奇的合体你已经匹配完成了?”

    边渡美和谢如玉两人用看智障一般的眼神看着他。

    谢如玉:“琛姐,你能不能清醒一下,想好自己在说什么话?机械穷奇没有匹配完成的话,刚才你看到的是什么?”

    顾晓琛:“嘿嘿……太快了,洛哥赢得太快了,我没看清,我都不敢相信。”

    叶洛这时点了点头敷衍的回答着顾晓琛神智不清的提问:“对,完成了。”

    顾晓琛:“洛哥你太不仗义了,就知道藏着掖着,你完成了你都不跟我们三个说的,你什么时候完成的?”

    叶洛:“就这么一件小事,没必要搞的人尽皆知,今天凌晨完成的。”

    顾晓琛:“……”

    谢如玉:“……”

    边渡美:“……”

    顾晓琛:“洛哥,你要不要听听你自己在说啥啊!

    !”

    叶洛:“我要继续研究点东西,你们没事情的话不要打扰我。”

    说着,叶洛坐在了智能电脑前,这次,他要研究万象天引·机械虎数据异常的情况。

    看看能不能从万象天引·机械虎的数据中找出刘智凯的病毒程序,并研究一下这病毒程序的工作机制。

    谢如玉:“你又要研究什么?!”

    叶洛澹澹的回了两个字:“保密。”

    这件事确实不能告诉他们三个。

    边渡美看到叶洛调出了万象天引·机械虎,便好奇的开口问道:“洛哥,你的万象天引·机械虎为什么突然被禁用了?”

    顾晓琛:“对啊,洛哥,为什么在开赛前突然禁用你的万象天引·机械虎?”

    提到这件事,谢如玉忿忿不平的为叶洛打抱不平:“就是啊,叶子,这什么破澄心智脑系统是不是在针对你?竟然用这么卑劣的手段,要不是机械穷奇的合体已经完成,你这场不就输了吗?”

    叶洛摇了摇头:“也不一定会输啊。”

    但是叶洛没有在万象天引·机械虎被禁用这个话题做出回答。

    其实,叶洛觉得澄心智脑系统不仅没有在针对自己,反而好像有点偏袒自己。

    从听到通知公告的那一刻起,叶洛心里就有了这种感觉。

    因为通知公告说的是“出于本次准大学生赛的公平性、合理性和可观赏性”禁用了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

    而叶洛当时个人收到通知消息却是:

    叶洛您好,经过澄心智脑系统的对上一场比赛的数据分析,检测到您的万象天引·机械虎存在数据异常的可能,您将在接下来的比赛被禁止使用万象天引·机械虎。

    也就是说,澄心智脑系统是检测出了万象天引·机械虎的数据存在异常的。

    但在对外通告里却只字不提“数据异常”的情况,反而用了“公平性、合理性和可观赏性”这样的字句,这就相当于变相保护了叶洛。

    而且让外人觉得是因为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强度太强了,在本次全国准大学生赛中超纲,让比赛没有悬念,打击了其他选手的信心,所以才仅用了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

    要是澄心智脑系统直接对外公告“因为万象天引·机械虎的数据存在异常,所以决定禁用万象天引·机械虎”,那会引起多大的震动。

    肯定会有无数人的质疑叶洛,谩骂叶洛,觉得叶洛和那个使用了“病毒程序”的刘智凯一样,都是通过非法手段取得的胜利。

    当然,万象天引·机械虎这个数据异常,也不是叶洛有意的,是在叶洛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的。

    完全是个意外。

    十六进八的比赛结束,八强已经诞生。

    其余八名被淘汰选手的名次也随之出炉。

    卫明溪毫无疑问排在了这八名被淘汰选手的最后一名,也是这次全国准大学生赛的第十六名。

    这个成绩,让卫明溪感到耻辱,毕竟他本应该妥妥的前十名。

    -----------------

    距离下一场八进四的比赛,有三天的休息时间。

    中间还会对着八名选手进行一次采访。

    采访通知发来的时候,叶洛仍然在研究分析万象天引·机械虎的数据。

    然后没有做任何整理,也没有做任何准备,直接坐在智能电脑前接受了虚拟连线采访。

    相比于其他七位经过一番精心梳洗打扮的选手,叶洛这边的形象确实是显得有那么一点不修边幅,很随性。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叶洛的帅气,反而让叶洛更多了一丝狂放不羁的味道

    就连美若天仙的主持人小姐姐看到叶洛的样貌后都不禁愣了一下,微笑着说道:“叶洛同学可真的是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啊。”

    叶洛:“因为我又不是偶像。”

    主持人:“可是对很多观众来说,你就是他们的偶像!为了在他们树立榜样,你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呢?”

    叶洛:“我不偷不抢不违法乱纪不做违心违背道德的事,这已经足够了。”

    主持人尴尬的沉默了一下,笑着说道:“叶洛同学说的对,身为叶洛的粉丝,大家要像叶洛同学学习,遵纪守法。”

    “我们之前在网上征集了几个粉丝特别想问的问题,在这里采访一下可以吗?”
268 采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