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同归于尽?(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

    听到叶洛这么说,刘本宇便放下了思想包袱,决定让钢铁蛟龙释放出最强的能力,和万象天引·机械虎来个同归于尽!

    其实,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就是让钢铁蛟龙过载运行,全身所有的芯片极限加载而已。

    “钢铁蛟龙!过载运行!”

    随着刘本宇一声令下,钢铁蛟龙体内的所有芯片都进入了极限运动的状态。

    最大功率、最大马力,这种情形下,完全就是在透支芯片。

    运行不了多长时间,钢铁蛟龙的普通芯片就会燃烧,超能芯片就会直接爆裂。

    要是在现实当中,刘本宇肯定不舍得这么做,这么做就意味着钢铁蛟龙是在自爆,过载运行完毕后,钢铁蛟龙根本需要任何外力摧毁,自己就会爆炸彻底报废,成为一堆废铜烂铁,只剩下核心芯片。

    但是现在毕竟是数据模拟对战,而且刘本宇在叶洛召唤出万象天引·机械虎后也彻底看清事实,他根本没有可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同为A级中阶智械战宠,但是钢铁蛟龙和万象天引·机械虎的差距,简直如同中阶智械战宠跟高阶智械战宠的差距。

    刘本宇已经不再抱有任何幻象。

    想赢叶洛,真的有点可笑。

    但是他又非常的不甘心,脑海中还是闪过了一个相对邪恶的想法。

    那就是钢铁蛟龙的过载运行。

    之所以说是“邪恶”,因为这完全就是一个“同归于尽”的方案。

    钢铁蛟龙无法取胜,然后采用过载运行的方式运行“超能电磁寒霜风暴龙卷”,一旦钢铁蛟龙的芯片爆炸,不受控制,那么必然会引发风暴龙卷的能量失控,最后倾斜的能量大概率会把万象天引·机械虎一起带走。

    刘本宇咬了咬牙,他心中不甘心认输,但是他又不太敢启用这个方案。

    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因为他还是一个很在乎大众形象的人,要面子。

    他和叶洛都是新海省,而且都是林夕市的选手。

    同省同市。

    出自同一个地方。

    如果和叶洛不是同省的选手也就罢了,用这个方案无非显得好胜心强一些。

    但是面对叶洛启用这个方案,真的把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给一起带走。

    到时候肯定会遭到新海省人民的唾弃和辱骂。

    将会面对巨大的舆论压力。

    一旦叶洛最后没有拿到冠军,新海省的人民群众很有可能把叶洛没能获得冠军的锅扣在自己头上。

    要是最后是新海省的选手拿到了冠军还好说,要是最后叶洛没能获得冠军,也不是新海省的选手获得冠军。

    新海省绝大多数人肯定会把怨气都撒在自己头上。

    “都怪那个傻逼刘本宇,玛德,对自己人下手那么狠,明明和叶洛都是咱们新海省的,结果自爆带走了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让叶洛没能拿到冠军……”

    所以,刘本宇犹豫了。

    从大局上来说,他输了就是输了,应该认输,然后恭喜叶洛,希望叶洛能替新海省拿下这届全国准大学生赛冠军。

    毕竟新海省已经多年没有得过冠军。

    从个人角度来说,刘本宇不甘心,他觉得以自己钢铁蛟龙的实力,不应该止步于此,草草结束这次全国准大学生赛!

    他本应该拿到更好的名次!

    哪怕自己是倒在八强赛,刘本宇也就认了,心中不会有如此大的怨气。

    所以他的内心其实是有点痛恨叶洛的。

    要不是因为叶洛,自己绝对能够晋级八强,甚至很有可能杀入决赛,摸到冠军!

    凭什么!

    凭什么所有的风头都让叶洛出了,所有的风光都让叶洛占了!

    刘本宇觉得自己即便是这场比赛输了,他也要证明自己!

    而最好的证明方法,就是重创叶洛,摧毁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

    你的万象天引·机械虎不是很强吗?

    那我的钢铁蛟龙带走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不就证明钢铁蛟龙比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强!

    出于这种逻辑,从个人角度而言,刘本宇真的十分想让钢铁蛟龙过载运行,然后跟万象天引·机械虎同归于尽。

    而且,让钢铁蛟龙和万象天引·机械虎同归于尽更符合刘本宇个人的利益。

    毕竟重创叶洛的万象天引·机械虎,他刘本宇还能获得一笔巨大的场外悬赏。

    于是,刘本宇的内心在短短几秒间挣扎了无数次。

    在大局和个人之间摇摆不定。

    但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毕竟为了大局,其实也是为了刘本宇个人的名声。

    所以本质上,让不让钢铁蛟龙过载运行,把万象天引·机械虎一同带走,实际上就是刘本宇在个人名声和个人私愤之间的选择。

    刘本宇是一个性情复杂的人,他不像同为林夕市天才的赵甲元那样会把个人情绪写在脸上,毫不遮掩个人喜恶。

    同时又容易多想,瞻前顾后。

    他既想不败坏自己的名声,又想把自己对叶洛的怨恨泄了。

    毕竟这股怨气憋在肚子里,到时候伤的还是自己的身体。

    明明是叶洛把自己击败了,还想让自己看着叶洛夺冠,甚至要笑着恭喜祝贺叶洛夺冠,他刘本宇做不到。

    刘本宇的内心情绪更倾向于:你让我拿不到冠军,把我击败了,那你也别想好过,你也别想拿冠军!

    但是对面的叶洛仿佛看穿了自己的犹豫,竟然鼓励自己释放钢铁蛟龙的最强能力。

    刘本宇看着叶洛那人畜无害的微笑,听着叶洛那番话。

    一方面刘本宇瞬间没有了心理负担。

263 同归于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