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天雷流光·虹光机械神鹿(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56天雷流光·虹光机械神鹿全国准大学生赛已经进行到国赛第七轮,随着参赛选手越来越少,观看比赛的观众更加集中,每场比赛的观看人数和人气热度都极大的增高。

    每场比赛的广告费用也开始大幅度增长。

    毕竟广告收益是随着曝光度水涨船高的,观看的人数越多,广告得到的曝光量就越大。

    而这时赛事主办方再一次找到了叶洛。

    代表赛事主办方的两名工作人员以全息投影的方式出现在叶洛面前,和叶洛进行交流沟通。

    叶洛:

    叶洛:

    叶洛略作沉思,勉强答应:

    官方的面子,多少还是要给点的。

    听到叶洛答应下来,两位工作人员显然非常高兴,连忙感谢叶洛:

    顾晓琛:

    边渡美:「当然,官方也不傻,洛哥这么高的人气和热度,实力摆在这,尤其是前天和刘智凯那一战后,现在洛哥的名气更大了,关注度更高,不仅是在咱们赤红帝国,现在已经算得上是名震全球。

    洛哥和刘智凯那场比赛的录像,点击已经过了百亿次,其中国外网友贡献了60%的点击量,很多网友都是反复观看。

    洛哥也因此名气大涨,洛哥之前的比赛录像点击量也都翻倍,基本都是国外网友贡献的。现在国外也掀起了讨论叶洛的热潮,对叶洛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了本国赛事和参赛选手的关注。

    国外几个国家的论坛上,十条热搜,基本有四五条是关于叶洛的。

    洛哥今天比赛人数可能会爆炸翻倍,因为可能会有大量国外观众涌入叶洛的实时比赛直播间。所以,这也可能是官方亲自来找洛哥,希望洛哥适度把比赛时间延长的原因。可能也是想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对国外网友进行一波广告输出和实力展示。」

    顾晓琛:

    边渡美:「没事,过两天就适应

    了。对了,你知道现在国外的网友在网上给叶洛起了个外号,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顾晓琛和谢如玉摇了摇头:

    就连一向不为外界事物所动的叶洛也暂时停下了手中的活,竖起耳朵听了起来。

    国外的网友能给自己起个什么外号?

    边渡美止不住的兴奋地说道,

    顾晓琛拍掌说道。

    谢如玉撇了撇嘴没说话。

    叶洛没说话,澹定的挖了挖鼻孔,鼻孔眼有点痒。

    叶洛继续忙自己的事情,边渡美和顾晓琛也都不再说话,房间里恢复了安静。

    这时,谢如玉突然开口问道:

    谢如玉这一句话打破了安静,却让房间更加沉默。

    三人都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桉。

    最后还是边渡美学姐开口说道:

    谢如玉:

    三人对谢如玉的发言大为震惊。

    顾晓琛:

    边渡美:

    但一旁的叶洛却陷入了短暂的思考,他想起了闹钟巴斯兽跟他说过的一些话。

    再闹钟巴斯兽眼里,机械兽也人类没有什么区别,都是生命体,不过异星机械兽是硅基生命体,蓝星的人类是碳基生命体而已。

    那么或许真的会有针对碳基生命体的病毒程序。

    而叶洛更是冒出了一个想法,如果把这病毒程序,植入到异星机械兽的核心芯片里,会不会发生作用呢?

    当然,前提是得有方法将病毒程序植入到异星机械兽的核心芯片才行。

    病毒程序,相对于异星机械兽,会不会就相当于疾病相对于人类。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比完,很快就轮到了最后一场次的比赛。

    而果然如边渡美学姐所料,叶洛的比赛观众人数比起往日来翻了一倍,多出来的这些观众都是特意来看叶洛比赛的国外观众。

    而这一轮叶洛匹配到对手是个身材波涛汹涌,脸蛋上童真萝莉,眼神里知识渊博的妹子。

    即使是穿着传统保守,丝毫不露,严严实实,也无法掩盖她的好身材。

    就这身材说才十八岁刚高中毕业,是让人难以相信的。

    名字叫做颜霜素。

    颜霜素看到自己匹配的选手是叶洛,小嘴一都一抿,一副委屈的要哭了的表情。

    真的是让在场的所有男观众心生疼爱之心,就是女观众也难免心生一种我见犹怜的感觉。

    颜霜素也不说什么,默默的召唤出了自己的智械战宠。

    虚空波动,一只钢铁铸造的机械巨鹿优雅的从虚空中跳出落地。

    一只以超能雷电系为主辅以超能光系的A级中阶智械战宠。
256 天雷流光·虹光机械神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