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钢铁洪流·坦克巨蟹(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47钢铁洪流·坦克巨蟹国赛第二轮,孙泽阳的智械战宠在无损伤的情况大获全胜,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关注到他。

    观众们开始在网上给孙泽阳起了一个响亮的外号,称之为。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孙泽阳的确是这一届比赛使用智械机甲狼使用的最出色的选手,可以说是刷新了大家对智械机甲狼和超能光系的认知。

    被网友们封为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很多了到了第十场次,叶洛上场,这一场,叶洛匹配到了一位名叫关菲菲的女生。

    身材高挑的关菲菲还穿着脚跟高达十厘米的高跟鞋,染着澹紫色的头发,画着眼影,长得确实挺好看,就是多少有点非主流,看起来像个小太妹。

    看到叶洛,关菲菲眼中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上下打量着叶洛,像是看到了什么珍稀动物一般,最后仰着下巴用故作高冷的声音说道:

    叶洛:

    关菲菲:

    关菲菲的一番话把叶洛都给弄懵了,开局垃圾话听惯了,对手都会说要赢叶洛,击败叶洛,再不济也是怀揣信心重创叶洛,还头一次听到有人用十分强硬的语气跟叶洛说。

    真的是用最拽的语气,说最怂的话。

    就连解说也忍不住吐槽起来:

    另一位女解说接着介绍起关菲菲来:

    男解说一愣,然后点头承认:

    这时,场上的关菲菲继续说道:

    叶洛:?

    关菲菲:

    叶洛:……

    说着,关菲菲召唤出了自己的智械战宠。

    瞬间一只巨大的螃蟹状机械兽出现在竞技场上。

    两个巨大的机械螯足,圆形的机械身躯有着锯齿状的边缘,除了螯足外,还有有四对利刃般的足肢,但是这四对利刃足肢看起来却不是用来移动的。

    因为这只坦克巨蟹的底部,还有一个履带式底盘。

    因此,坦克巨蟹的移动并不是靠着它的足肢,而是靠着履带。

    正前部有一根粗壮的炮管,看起来真的如同坦克一般,躯体对应四对足肢的部位还有八门黑漆漆的炮口,背部的坚甲外壳上露出了数只高压水枪喷射器。

    这是一只超能水系的智械战宠。

    看起来这只A级中阶智械战宠铁甲洪流·坦克巨蟹外表完好无损,不像是关菲菲所说的遭受重创。

    但叶洛能看的出来,这

    只坦克巨蟹确实是有点问题,几根足肢明显是更换过得,对应的芯片也没能使用B级芯片,而是用了C级芯片。

    几门火炮同样如此,是更换过得装置。

    不过,坦克巨蟹的主体没有受到太严重的创伤,保持了原本的模样。

    而且观众和解说都在等着关菲菲继续召唤智械战宠,但是关菲菲却戛然而止,没有继续召唤智械战宠的意思。

    叶洛便顺嘴问了一句:

    关菲菲把头一仰,把脖子一抬:

    叶洛:

    关菲菲:

    叶洛略作思考,只召唤出了雷霆裂空·电锯巨蝎。

    他决定训练一下电锯巨蝎,毕竟智械战宠只有在不断的对战中,才能更好的开发觉醒智能。

    而且,自从将雷暴流光·机械虎和雷霆裂空·电锯巨蝎完成合体匹配后,在机械虎的智能影响下,电锯巨蝎的智能程度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叶洛也想看看电锯巨蝎现在的智能程度如何。

    雷霆裂空·电锯巨蝎VS钢铁洪流·坦克巨蟹

    巨蝎与巨蟹的较量,同为巨xie,也算得上门当户对的较量。

    势均力敌倒是算不上了,因为坦克巨蟹在属性数据上明显是要弱于电锯巨蝎的。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观看国赛第二轮第十场次的比赛,这场比赛是来自新海省的叶洛选手对战来自新山省的关菲菲选手。这两位选手都算得上名气选手,一个是夺冠热门,一个是个性女王。
247 钢铁洪流·坦克巨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