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秒杀!(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27秒杀!随着雷暴流光·机械虎和星钻流光·智械天马发动合体功能。

    智械天马的晶石躯体散发出闪耀的光芒,随后瞬间拆分重新组合到雷暴流光·机械虎的机械躯体上。

    一对巨大的晶石翅膀出现在机械虎的机械躯体上,其余部分化为了晶石铠甲,附着在雷暴流光·机械虎的背部。

    雷暴流光·机械虎仰天长啸,振翅高飞,飞在半空中居高临下的看着对面智械战宠。

    一只以b级中阶智械战宠钢铁蜥蜴为主宠的合体型智械战宠。

    看到合体后的天翼机械虎的飞在半空中,全场的观众不自觉站了起来。

    天空上投射下的阳光映射在天翼机械虎的晶体铠甲上,熠熠生辉。

    “我靠,2a级智械战宠合体!?这应该是这次比赛里最强的智械战宠合体了吧?”

    “不是说叶洛的智械战宠不会合体吗?”

    “我就说叶洛肯定藏着东西吧,本以为叶洛藏的是第二形态的黑色机械虎,没想到这叶洛藏的够深,真正藏的是这只2a型的合体机械虎!”

    “藏的不仅是深,而且是多好吧。难道你们没注意到和机械虎合体的那只智械天马是全晶石体构造的。”

    每个人所说的话,不仅可以被周围的人听到,还都变成了虚拟直播间的弹幕,一行行弹幕飘过,全都在议论天翼机械虎。

    天翼机械虎的登场,不仅靠着威勐霸气俘获了一众男观众,更是靠着晶石双翼征服了一众女观众。

    强不强先不管,晶石体构造在女生眼里就是最帅的。

    帅可以一辈子的事。

    就像是钻戒,男生可以认为它是智商税、资本家设置的消费注意陷阱。

    根本不值那个价钱,也极其不保值。

    但是,女生就是不讲道理的喜欢。

    所以不管星钻流光·智械天马强不强,它展翅出场的那一刻,就已经为叶洛俘获了一帮女粉丝。

    而合体后拥有了晶石双翼和晶石铠甲的天翼机械虎自然也继承了这份女人的喜爱。

    再加上叶洛本来就有点小帅。

    不知不觉中,叶洛竟然就成了女粉丝最多的参赛选手。

    之前种种不近人情的表现,在女粉丝的滤镜视角下也成了“高冷男神”。

    随着一众女粉丝的疯狂八卦能力,又知道了叶洛在高中时不仅不近人情,而且不近女色。

    瞬间,叶洛又成了广大女生心目中的“禁欲系男神”。

    同时,叶洛本来被认为“持才傲物”、“目无尊长”的种种表现,也被美化成了“专心科研”、“学霸男神”。

    当然,叶洛本来就是专心科研。

    但这却又是经纪公司和资本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因为按照消费能力来看,女人大于婴儿大于狗大于男人。

    女人的消费能力才是最强的,广告对女人的影响也最大。

    相较于理性的男人,感性的女人更容易受到偶像的引导作用。

    往往偶像的一个广告,会带动无数女人为之疯狂的消费。

    真正的一呼百应。

    但叶洛不和任何经纪公司合作,也没有承接任何广告。

    而他又是女粉丝最多的参赛选手。

    这就无形之中进一步侵犯了资本的利益,侵占了资本的“女性资源”。

    于是,更多关于叶洛的负面新闻、假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

    但是“女粉丝”们的战斗力也不是吃素的,她们开始自发的组织起来维护叶洛。

    谁污蔑叶洛,谁就是她们的敌人。

    在“女粉丝”和“资本”的拉锯交锋中,逐渐就把叶洛捧成了热度第一的公众人物。

    此刻,对面的选手看到飞在半空中的天翼机械虎显然也是一脸懵逼。

    他那智械战宠,钢铁蜥蜴也仰着个机械脑袋看着机械虎,略显呆萌。

    说实话,本来他还怀有一丝能够击败机械虎的希望,因为别看钢铁蜥蜴是一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水系超能的智械战宠。

    虽然他一开始就故意对叶洛示弱,实际上他一直有个阴险的大招没有使用过。

    在排名赛的十场比赛里,他都忍住没有使用,最后靠着六胜四负的成绩晋级淘汰赛。

    一直憋着这个大招,就想用在淘汰赛,取得出奇制胜的效果。

    那就是他的钢铁蜥蜴在腹部装配了剧烈的腐蚀性液体,可以通过释放水系超能的时候,把这些腐蚀性液体混合喷出,让超能水滴包裹这些超强浓度的专门腐蚀合金金属的液体,从而形成对目标机械体的破坏。

    为此,钢铁蜥蜴没有采用完全的钢铁结构,而是内部躯体最深处采用了专门用来防腐蚀的特种陶瓷。

    不过,这个大招有个很大的劣势,就是对着飞行系智械战宠释放时,效果会大打折扣。

    攻击距离短,覆盖面积小,使得这一记阴险的大招很难精准的打击到飞在半空中的智械战宠。

    除非飞行系智械战宠主动靠近钢铁蜥蜴。

    但大多数飞行系智械战宠都是远程攻击性质的智械战宠,很少有飞行系智械战宠会选择近身搏斗。

    除非是赤火钢龙·智械霸王龙那种,本身就是陆地系力量型智械战宠,主要依靠力量优势进行近身搏杀,飞行只是作为一种辅助。

    这位选手,只能期待着天翼机械虎会俯冲过来,近身搏杀自己的钢铁蜥蜴。

    这样的话,就可以趁着天翼机械虎迎面冲来的时候,释放钢铁蜥蜴腹腔中的腐蚀性液体,对天翼机械虎造成重创。

    他不指望可以击败天翼机械虎,只要能够重创天翼机械虎,他就心满意足。

    不仅是因为,重创天翼机械虎是一件出风头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在树荫论坛,也就是黑市上,已经发出了对重创叶洛智械战宠的公开悬赏!

    悬赏内容是:

    在此次全国准大学生竞赛中,凡是匹配到叶洛的参赛选手,只要能够在战宠竞技对决中,对叶洛的智械战宠造成重创,就可以根据重创程度,获得丰厚奖励!

    悬赏的奖励的确是非常丰厚。

    而且有一条最大的悬赏,发布方没有匿名,是各大经纪公司联合的公开悬赏。

    对于这种悬赏,每年都有。

    国家也并不禁止。

    因为这种悬赏没有直接通过违法违规的方式干预战宠竞技对决,没有直接干扰到竞技对决的公平公正。

    甚至,帝国方面一直默许的。

    因为“树大招风”、“枪打出头鸟”,当一个参赛选手风头过盛时,自然会遭到各种针对,享受这种不公平待遇。

    以后的战场上,表现出色的智械战士,也会遭受这种待遇。

227 秒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