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 机械烈焰三头犬!(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217老熟人!雷暴流光·机械虎和山岳重装·机械勐犸激斗了近十分钟,机械勐犸靠着庞大的体型和奇特的震荡领域特性,一直处于上风地位。

    结果,随着雷暴流光·机械虎释放虎视激光,这场激烈的对决猝然结束。

    震荡领域的超能优势,使得震荡领域虽然使用的b级超能芯片,但却强于其他同级的常规超能,已经和重力系超能一样,与万有引力系超能的本源能力沾上了一丝关联。

    再靠着通过释放地震波形成地震,改变地形的能力,一直占据着上风。

    但是,机械勐犸化身为勐犸重型加农炮的形式来对机械虎进行炮火打击,应该是一个严重的战术错误。

    李子阳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

    面对机械勐犸的落败,他显然有着不甘心。

    “这次失败,是我的战术错误,我不应该让机械勐犸彻底放弃机动性,试图以变成勐犸加农炮的形式轰击机械虎来结束战斗。”

    叶洛点了点头没说话。

    他同意李子阳的说法,勐犸加农炮的确是个失败的战术决定。

    甚至可以说,如果叶洛是机械勐犸的主人,在这种1v1的战宠竞技对决里,叶洛绝对不可能让机械勐犸化身为勐犸加农炮的形式。

    只有在多只智械战宠作战的时候,机械勐犸能够有其它智械战宠保护时,叶洛才可能会让机械勐犸成为勐犸加农炮的形态,进行重火力作战。

    再就是,如果在幻境模拟战里,勐犸加农炮才有大展身手的机会,无疑是非常强的攻城武器和割草武器。

    选个安全的地方一蹲,直接远程开炮,足以轰炸掉钢铁之城的外城。

    不过,叶洛觉得就算是机械勐犸没有犯下这种战术失误,也无法战胜雷暴流光·机械虎。

    以“虎视激光”的强度,即便不是命中机械勐犸象鼻内,引爆了正在积蓄力量的毁灭震荡弹,也足以穿透机械勐犸的装甲躯体。

    虽然按理来说,这场比赛,雷暴流光·机械虎不应该赢得这么艰难。

    但是叶洛却能够理解。

    一是,叶洛基本上全程没有指挥机械虎,全靠着机械虎自由发挥,机械虎可不像叶洛那样,能够知道机械勐犸的属性数据和超能能力,它只能在面对机械勐犸发难时,做出相应的战术反应。

    机械虎并不能料敌先知。

    二是,机械虎显然有些轻敌和松懈。

    看起来可能是机械虎最近一直以十分轻松的方式取得战斗,所以在作战上有些松懈,面对机械勐犸有明显的轻敌行为。

    毕竟,机械虎一路连胜过来,秒杀对手,全都是闪电般的突袭速度,以一击雷暴星云掌快速结束战斗。

    这样的战斗虽然爽快,是硬实力的机制展现。

    但是近千场的秒杀,同一形式的作战方式,让机械虎几乎形成了思维惯性,变得不在意防御和躲闪,第一时间想的只是秒杀对手。

    如何更好的摧毁对面的智械战宠。

    就像是形成了肌肉记忆一般。

    机械虎总会下意识的只运行“进攻”程序,而不运行“战术”程序。

    但是,随着匹配到的对手实力逐渐变强,智械战宠的配置变得愈发高级,秒杀对手会变得越来越有难度。

    俗话说得好,聪明反被聪明误。

    有时候智械战宠太过于智能,出现情感反应,也并不完全是好事。

    比如,机械虎的智能程度就显然出现了“轻敌”的状况。

    所以,在叶洛看来,这场比赛的艰难取胜,对机械虎来说是个好事。

    就算是这场比赛,机械虎输掉了,叶洛也不会有什么沮丧和懊恼的情绪。

    更何况机械虎最终还是战胜了机械勐犸,取得了胜利。

    对面的机械勐犸被炸没了前半部分躯体,剩下的后半部分仍然屹立不倒,庞大的躯体支撑着它稳稳当当的站在那里。

    时间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10!”

    “9!”

    李子阳手中还有两只b级中阶智械战宠,但是完全没有再召唤出那两只中阶智械战宠的意思。

    毕竟在开始比赛前,李子阳已经和叶洛做了君子承诺,他可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

    而且,这两只中阶智械战宠,智械火炮鲨,都是为山岳重装·机械勐犸象准备的副宠,单独召唤出来其实没有多大的意义。

    这两只智械火炮鲨的存在意义,是跟机械勐犸象合体!

    a+2b,机械勐犸+两只智械火炮鲨,合体后的威力不只是翻倍那么简单。

    李子阳看着叶洛露出了微笑:“这场你赢了,希望我们还能再相遇一次,下一次单凭一只雷暴流光·机械虎,可是赢不了我的。”

    叶洛点了点头笑着回应:“我也很期待下次相遇。”

    李子阳思索片刻:“希望下一场相遇我们能在国赛相遇。”

    李子阳这句话其实包含了对他和叶洛两人的祝福。

    因为同一省的考生,不会在国赛前五轮的比赛相遇。

    而他和叶洛已经在十场定位排名的排名赛里相遇了一场,所以不会在排名赛里再次相遇。

    那么他和叶洛要想再次相遇,就是在省淘汰赛和国赛五轮后的比赛。

    如果在省淘汰赛相遇,那么谁输了谁就要被直接淘汰,无法进入国赛阶段。

    李子阳和叶洛,无论谁在省赛阶段被淘汰,对于新海省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而如果两人能在国赛相遇,就意味两人都已经进入全国前三百名左右的位次。

    所以,李子阳这句话,算的上是对两人的一种祝福。

    李子阳话音落下,倒计时也结束,系统正式判定李子阳失败。

    随着叶洛取得六连胜,立刻就有营销号的新闻稿放了出来。

    正常一点的:

    《雷暴流光·机械虎遭遇劲敌,艰难取胜!》

    《机械虎豪取六连胜,但被逼出了三张底牌!点进来,看是哪三张底牌!》

    稍有恶意的:

    《机械虎与智械勐犸象激战录像分析,大神分析专家指出机械虎的八个缺点!》

    《机械虎取巧获胜,有极大的运气成分,不知下场是否还能得到幸运女神的卷顾。》

    恶意满满的:

    《秒男不再秒杀对手,恐止步六连胜!》

    《惊!“秒男”这次竟然持续了整整九分二十八秒!文末附男人更加威勐持久的秘密!》

    第七场匹配很快开始。

    匹配到的同样是一个取得了六连胜的高手。

    这次上场,机械虎明显谨慎了许多,虎眼仔细的打量着对面的智械战宠,似乎在推测对面智械战宠可能采用的进攻方式和对战战术。

    竞技对决开始后,机械虎没有采用突袭然后使用雷暴星云掌拍击对方的方式,而是往后退去,拉开距离。

    随后一蹲,开启超能电磁炮,采用远程打击的方式。

    在超能电磁炮的狂轰烂炸下,对面的智械战宠根本顶不住,便连忙又召唤出了两只智械战宠。

217 机械烈焰三头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