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雷霆裂空·电锯巨蝎(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距离开赛还有半个月,叶洛收到了张三江教授发来的信息。

    “你的电锯巨蝎已经给你升级改造完了,叶同学,你看看这次满意不?”

    叶洛打开张三江教授发来的数据信息。

    发现原本的“雷霆破甲·电锯巨蝎”方案直接被张三江教授升级改造成了“雷霆裂空·电锯巨蝎”。

    【雷霆裂空·电锯巨蝎】

    拥有者:叶洛

    阶级:中阶·a级

    基本属性评级:

    力量a

    敏捷s

    超能s

    爆发s

    续航b

    基础能力:

    基本物理攻击,电锯切割、尖尾攻击、旋转冲击。

    电锯切割,可以用一对电锯组成的前肢来攻击对方,高速旋转的电锯理论上可以切开一切物理防御,但花费的时间不同。

    尖尾攻击,电锯巨蝎的尾巴尖锐无比,可以轻松的破开目标的防御,并且尾部的倒钩还可以牵制住目标。

    旋转冲击,电锯巨蝎可以快速的转动身躯,像龙卷风一样攻击目标,旋转过程中,两把电锯也会跟着高速旋转,拥有更强的破坏力和冲击力。

    超能电锯,电锯巨蝎拥有一对电锯组成的硕大肢体,可以将量子黑洞能量转化为极具破坏能力的雷电能力,超能雷电附着在一对巨大的电锯上,既拥有强大的物理破坏力,有拥有强大的超能破坏力。

    既可以破坏目标的物理防御,又可以破开目标用超能能量形成的超能防御。

    超能尖尾,电锯巨蝎的尖尾同样可以释放出超能电系能力——超能电光射线,超能电光射线会造成目标一瞬间的宕机和麻痹,如果尖尾已经刺入目标体内,那么超能电光射线拥有更好的效果。

    【智械改装】

    当前改造整体评分——s+!

    雷霆裂空领域,超能领域技,雷电系超能。

    中阶智械战宠解锁,与核心芯片相匹配。

    雷霆裂空·电锯巨蝎安装了两枚超能芯片·电系通用,形成了组合雷电系效果,拥有雷霆裂空领域能力。

    双芯片超能领域,有单芯片模式和双芯片同步开启模式。

    单芯片模式,为常规“超能雷霆”领域。

    双芯片同步开启模式,为“雷霆裂空”领域。

    雷霆裂空领域具有“裂空”属性。

    无法直接从单芯片模式切换为双芯片同步开启模式。

    需要先关闭超能领域,再重新开启。

    双芯片模式下的“雷霆裂空”领域消耗能量极大,转化速率极快,将更容易达到过载状态,续航能力大大降低。

    雷霆裂空领域内会在电锯巨蝎体表形成一层超能雷霆铠甲,并在周围领域内形成极具破坏力的雷霆闪电网,会不断的向外界释放可以撕裂空间的高频闪电。

    超能领域会抵消一定的超能攻击。

    雷霆裂空领域会短暂撕裂空间,让目标的攻击丢失在虚空中。

    敌方进入雷霆裂空领域会被持续撕裂超能防御和机械躯体。

    雷霆破甲·电锯巨蝎所有物理形式的攻击都会携带雷霆裂空领域效果。

    雷霆破甲·电锯巨蝎所有雷电系超能的攻击都会携带雷霆裂空领域效果。

    雷霆裂空领域会限制一切“空间系”超能效果和位移,包括但不限于“瞬移”、“冲刺”、“转换”等。

    评价:高级改装,领域改装,极限雷电系超能改装,s+级改装。

    雷霆冲刺,超能类雷电系改装

    雷霆破甲·电锯巨蝎安装了b+级雷电系超能芯片,并在体内加装了相关位移装置。

    现在雷霆破甲·电锯巨蝎可以借助雷电的效果以极快的速度进行冲刺。

    在雷霆裂空领域的加持下,雷电冲刺后,雷霆破甲·雷电巨蝎会短暂的撕裂所经之处的空间,被撕裂的空间,将限制“空间系”超能和位移效果的发挥。

    评价:顶尖改装,s+级改造,位移技能改造。

    超能电射机枪,超能类电系改装。

    雷霆破甲·电锯巨蝎背部安装了超能电射机枪,超能芯片·电系通用,现在,雷霆破甲·电锯巨蝎背部可以升起超能电射,对目标发起电射打击。

    超能电射机枪分为“点射”和“电流”两种模式。

    点射模式下,超能电射机枪会在短时间内倾泻出大量被“高压电流”包裹的特制子弹,在雷霆裂空领域的加持下,子弹具有极强的穿透能力,而且外表的高压电流也会发生电流爆炸,电流爆炸会撕裂目标区域。

    电流模式下,超能电射机枪会像高压水枪一样,持续不断的射出水流般的高压电流,高压电流具有强穿透性,并且会由点及面的进行扩散打击。

    评价:顶尖改装,超能雷电系改装,s+级改造。

    闪电锁链,超能改装。

    雷霆破甲·电锯巨蝎的嘴部进行了改装,安装了“闪电锁链”装置,超能芯片·电系通用,现在,雷霆破甲·电锯巨蝎可以从嘴部发射出“闪电锁链”,闪电锁链会束缚目标,并且附带高压电流。

    闪电锁链会不断收紧,高压电流会不断侵蚀目标的躯体。

    在雷霆裂空领域的加持下,闪电锁链会直接撕裂目标的躯体。

    评价:顶尖改装,超能雷电系改装,s+级改造。

    ……

    看到雷霆破甲·电锯巨蝎的改装数据,叶洛相当满意。

    从数据属性和智械改装上来看,这只雷霆破甲·电锯巨蝎的确要比雷暴流光·机械虎强。

    毕竟,雷霆破甲·电锯巨蝎的领域技能“雷霆裂空”领域,可是使用了两枚b+级超能雷电系芯片。

    使用两枚b+级超能雷电芯片组成领域超能,对技术的要求非常高,并不是简单的从一枚芯片提高到两枚芯片,难度翻倍那么简单。

    尤其是超能雷电系这种极具破坏性、暴躁、不易控制的超能。

    这两枚b+级超能雷电系芯片要求设计编程完全一致,频率协调,转化超能频率的误差不能超过五百万分之一。

    一旦超过五百万分之一,就有可能导致两枚b+级超能雷电系芯片发生相互抵触,释放的雷电超能发生摩擦,从一个超能领域,变为两个超能领域。

    两个超能领域非正常叠加,视为相互入侵。
212 雷霆裂空·电锯巨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