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会说话的智械战宠(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181会说话的智械战宠在思索再三,叶洛还是决定选择第二种方案。

    虽然第二种方案的风险性高,但是第二种方案的收益和成效也是显而易见的。

    一旦采用第二种方案,成功的做出了万象天引·机械虎,那么光一只机械虎的威力就可以媲美现在合体后的天翼机械虎。

    引力所带来的超能威力,绝对是碾压其它所有超能的存在。

    不过,显然对积分的要求和花销也是极大的。

    毕竟按照叶洛的设计,每成功制作一组B级超能引力芯片组合,至少就需要两枚B级超能空白芯片和一枚C级超能空白芯片。

    B正+C中转+B负的组合。

    而如果想要进一步一组超能引力芯片的安全性和容错率,倒是有一种可行性。

    就是把充当中转功能的C级超能芯片,也换成B级超能芯片,即3B组合:

    B正+B中转+B负的组合。

    尽力追求完美的叶洛,自然是毫不犹豫的选择3B组合。

    而想要完成万象天引·机械虎的制作,至少需要五组这样的超能引力芯片组合,就意味着叶洛需要兑换15枚超能空白芯片。

    这就是一千万百万积分。

    这还不算超能芯片的设计编程费用,要是按市场行情价计算设计编程费用,那么这个费用可能要翻个五六倍。

    毕竟,B级超能空白芯片的设计费用是其本身空白芯片价值的五倍。

    而为了尽可能的避免因为“失衡”而导致引力芯片组合自爆,将机械虎从内部炸毁。

    还需要在超能引力芯片组合外部加装保护装置,这个保护装置类似于保护核心芯片数据黑盒。

    不过保护核心芯片的数据黑盒,代码是MSBB。

    而这种普通的数据保护盒,最高级别是HABB。

    毕竟保护核心芯片的数据黑盒,和核心芯片一样,都是国家的顶级机密。

    完全密封设计,强拆自爆,连同里面的核心芯片一并摧毁。

    自然不可能对外出售。

    而一个HABB的保护盒,就需要花费1000万积分。

    这种东西,用在保护A级超能芯片上,还比较有价值。

    毕竟一枚A级空白超能芯片,就是1000万积分,再加上设计费用,基本都是五千万积分起步。

    用一个1000万积分的保护盒去保护,显然是合理的。

    而一枚经过设计编程B级超能芯片,也不过是五百万积分。

    选择用一个一千万积分的保护盒去保护一个五百万积分的超能芯片,显然有些浪费。

    在大家积分普遍紧张、不足的情况下,谁会将闲钱用在一个一千万积分的盒子。

    但是,叶洛会。

    因为叶洛觉得很值。

    首先三枚B级超能芯片组成的超能引力芯片组合,本身的空白芯片价值,加上设计编程价值,已经来到了两千万积分。

    其次,这个保护盒是可以继承使用的。

    就是现在用B级超能芯片时,可以使用这个保护盒,到时候升级更换A级超能芯片,仍然可以继续使用这个保护盒。

    所以,这个花费,在叶洛看来,不过是提前花费而已。

    升阶到高阶智械战宠,使用A级超能芯片时,还是会用到保护盒,那么为什么不现在就兑换出来?

    这样可以直接从现在用到以后,同样的价钱,用的时间更长,自然创造的价值就更大。

    最后,比起超能引力芯片组合一旦失衡自爆,可能会彻底摧毁机械虎除了被数据黑盒保护的核心芯片外的整体,叶洛更愿意将提前花积分兑换HABB保护盒。

    相当于是上了一份保险。

    而按照叶洛的计划,五个超能引力芯片组合就需要五个HABB保护盒,就是五千万积分。

    再加上机械虎第二形态,需要一套全新的B级普通芯片,和全新的躯体构造材料。

    又是上千万积分。

    万象天引·机械虎的制作,还需要对普通芯片做相应的特殊处理,也需要花费一点积分。

    如此算下来,机械虎的第二形态“万象天引”所花费的积分数额,比起晶石体构造的智械天马只多不少。

    大约需要八千万左右的积分。

    纯原材料价,不含叶洛的人工费用。

    晶石体智械天马跪在晶石体材料上,这万象天引·机械虎则贵在芯片和芯片保护上。

    晶石体智械天马当初叶洛钻了特别招生测试的空子,薅了第三军团的科研经费。

    最后由赤红帝国第一智械联合作战学院承担经费。

    但现在,万象天引·机械虎的费用,已经没有这么好的肥羊可以薅羊毛了。

    叶洛看了看自己信用账户上的八百万积分,此刻深刻的理解到了一句话,那就是: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

    果然,科技这种东西,根本就不是一个人就玩的动的,靠的是国家、联盟、家族、公司巨大的财力支撑。

    而且,科技还能够致富,这就会形成“富人恒富”的局面。

    富人才有财力发展科技,然后科技再反作用推动财富发展。

    如此循环往复。

    人是如此,国家亦是如此。

    穷人除了变异外,还真没得指望。

    叶洛算穷人还是富人,他觉得自己算穷人,因为他现在从某方面来讲,靠的也是“变异”。

    大脑变异。

    一个绝顶聪明的大脑。

    叶洛想了想,找遍了自己可以搞积分的方式。

    几乎没有。

    虽然无论是赤红帝国第一智械联合作战学院的学生,还是国家最高科研院的研究员,以及第九执行局的成员,都可以获得一定积分的支持。

    比如,帝国第一学院的大一学生,每个月可以无常领取30万积分,并根据其它表现获得积分。

    比如,打竞技会有积分补助。

    每打一场战宠竞技,可以获得学院给予的同等积分补贴。

    也就说,打一场积分获得了1000积分,那么学院会再给予1000积分的补贴。

    再就是其它的一些奖学金之类的,成绩优异、功课优异、表现突出都可以拿到积分。

    第九执行局则是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大量积分补助。

    比如,叶洛这次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价值不菲的积分。

181 会说话的智械战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