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机械虎VS多圆蜈蚣机械兽(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176机械虎VS多圆蜈蚣机械兽狂风摧毁了绝大多数建筑物,整座地下城破败不堪。

    地面坍塌,形成了一个大洞,让这座隐秘的地下城市暴露在阳光底下。

    城市上方被废弃的石油小镇也跟着遭了殃,一并陷了下来。

    而且从外面涌入底下的气流带来了大量的黄沙。

    随后,以石油小镇为中心,方圆百里,气压失衡,形成巨大的沙尘暴天气。

    整片区域都被漫天的狂风黄沙笼罩,不见天日。

    随后,多圆蜈蚣机械兽又以自己为中心,将周围的气压环境从低气压突然勐增变为高气压,本来向这里涌入的大量空气气流,又疯狂的向四周涌出。

    使得地下城市所在的地方形成了气流井喷的奇观,大量的气流从地下城市喷到地面,夹杂着地下城市的废墟、泥土和涌入的黄沙,形成一道数百米高的气流柱直入天空。

    气流又从中间向四周喷散,卷起了沙漠中的大量黄沙。

    瞬间在周围几百里的地界形成了巨大的沙尘暴天气。

    狂风渐息,这时多圆蜈蚣机械兽又发出阵阵高频声波。

    此时,叶洛和李佳欣同时受到了提示消息。

    这只多圆蜈蚣机械兽释放的高频声波竟然是在模拟地震波。

    这种模拟地震波,很快引起了整座地下城市的共振,随后一场八级大地震随之来袭。

    地动山摇。

    还好,这场地震的影响范围并不大。

    不过却影响到了降落在塔克大沙漠里的拉瓦马蒂悬浮飞岛。

    多圆蜈蚣机械兽地震使得塔克大沙漠出现了道道大裂痕,黄沙顺着裂痕往地下流去,出现了多出地面塌陷。

    一处巨大的塌陷正好出现在拉瓦马蒂悬浮飞岛的下面。

    这座悬浮飞岛岛身一歪,有五分之一的面积沉入地下,然后被涌来的黄沙掩埋。

    而此时的地下城市状况显然更糟,这一场地震让本来已经残破不堪的整座地下城市更加无力支撑。

    躲在智械堡垒龟里叶洛和李佳欣也被晃的跟坐山车一样。

    而外面,机械虎、重装犀牛和智械孔雀已经不见了踪影。

    李佳欣再次问道:“你的机械虎怎么样了?”

    叶洛看了下:“状态完好。”

    李佳欣:“嗯,那就好。智械孔雀在重装犀牛的保护下也是完好无损,不过装重装犀牛遭受了一些创伤,但是问题不大。”

    重装犀牛被倒塌建筑物掩埋,机械躯体遭受了一点皮外伤。

    地震停止。

    整座地下城市已经完全坍塌,完全看不出这曾经是一座宏伟庞大、应有尽有的地下城市。

    军事建筑和实验室虽然没倒塌,但也被淹没在废墟之中。

    显然,在蓝星上最厉害的武器还是能够引发自然灾害的武器。

    而此刻因为智械堡垒龟被掩埋,躲在里面的叶洛和李佳欣,已经彻底看不到外面的情况。

    与此同时,李佳欣那边,智械孔雀和重装犀牛因为也被废墟淹没,所以李佳欣从智械战宠的同步视野中也看不到任何情况。

    李佳欣一边控制智械堡垒龟从钻出废墟,一边命令重装犀牛破开废墟,从废墟中钻出来。

    但是重装犀牛身上的废墟层层叠叠有三十米之高,而且在这种状态下重装犀牛的超能能力受到限制,想要钻出来显然不是一时半会能够做到的事情。

    智械堡垒龟这边的情况倒是好一些,覆盖在身体上的废墟较少。

    这时,突然听到外面一声剧烈的爆炸。

    伴随着雷鸣闪电的声音,整个地面都颤动了一下。

    李佳欣皱了皱眉头:“这个多圆蜈蚣又有整什么?”

    叶洛摇了摇头:“不是,是机械虎脱困了。”

    说着,叶洛利用立体投影同步展示了机械虎的视野。

    多圆蜈蚣机械兽飘浮在半空中,整个身子微微颤动,各个机械圆盘都在有规律的转动着,可以看的出来,它似乎很兴奋。

    显然对自己的“杰作”非常满意。

    多圆蜈蚣机械兽,可能是因为超能风系能力的原因,也可能是身体机械圆盘构造,或者采用悬浮技术,是可以飘浮在半空中的。

    而见识了这只多圆蜈蚣机械兽如此强大的实力和破坏力后,叶洛也才明白为什么这只多圆蜈蚣机械兽可以在恒黄帝国大肆破坏,而恒黄帝国却没能将其击毁。

    就在多圆蜈蚣机械兽得意之时,突然一堆废墟中彭的炸开,然后百米电流肆掠,雷霆闪电照亮整座满是废墟的地下城市。

    接着浑身雷霆之力的机械虎一跃而出,站在了一堆废墟的顶端,俯视着多圆蜈蚣机械兽。

    在雷暴领域的庇护下,机械虎毫发无损。

    多圆蜈蚣机械兽的身子直了起来,看到高高在上俯视自己的机械虎,它似乎很不爽。

    整个身体剧烈颤动,机械圆盘与机械圆盘之间发出了摩擦的声音。

    声音非常刺耳,而且造成了声波攻击。

    这声波直接让周围的建筑残墟产生共鸣。

    随后,毫无征兆,那些混凝土石块,突然就瞬间崩裂成粉末。

    机械虎脚下由混凝土墙体、建筑块组成的废墟山,瞬间土崩瓦解,变成一座粉末组成的山。

    这粉末山显然无法固定,也不能承受机械虎的重量,直接如流沙一般向四周散开。

    机械虎的高度逐渐下降。

    但机械虎的虎尾巴突然一甩,虎尾钢索锁定旁边一座倒塌的楼体,接着机械虎便靠着虎威钢索的拉力,让自己“飞”到了那里。

    机械虎依旧站在高处,俯视着多圆蜈蚣机械兽。

    这次,不等多圆蜈蚣机械兽做出攻击,机械虎率先发难。

    背部两根超能电磁炮的炮管升起,超能电磁弹如流水般向着多圆蜈蚣机械兽喷射而来。

    多圆蜈蚣机械兽的身体竟然异常的灵活,一扭一转,便可以轻松的躲过超能电磁弹的攻击。

    机械虎一看这种直射的方式无法命中多圆蜈蚣机械兽,便微微抖动身躯,让超能电磁炮的炮管跟着身体的抖动,将直射的炮击变成了散射的炮击。

    漫天的超能电磁弹如同坠落的闪电球,对多圆蜈蚣机械兽所处的位置来了次全覆盖打击。

    多圆蜈蚣机械兽躲闪不及,被一枚超能电磁弹命中。

    超能电磁弹在它的躯体上炸开,崩出漫天的电流。

176 机械虎VS多圆蜈蚣机械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