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之前叶洛与机械虎无法适应的原因(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168之前叶洛与机械虎无法适应的原因边陲小镇,荒无人烟。

    周围几百公里都是一片荒漠。

    荒漠中寸草不生,毫无生机。

    也毫无人迹,看起来至少得有几十年没有人踏足过这里。

    而在这荒漠之中,却有一座被废弃的小镇。

    这小镇倒是很难得,有这片荒漠唯一的水源,周围还被绿林环绕。

    一排排的建筑物,大都是居民楼,还能看到一个破败不堪的公园。

    唯一比较奇特的地方,就是公园里有两个崭新的篮球场。

    一尘不染。

    这里最高的建筑物就是一栋四层楼高度的建筑物,看起来像是古旧的政府办公大楼。

    就这样一个小镇,入镇的门口,突然来了两个人。

    叶洛和李佳欣乘坐子母悬浮车经过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在荒漠里下车。

    然后又步行一个小时来到了这里。

    当子车从母车上脱落,降落在荒漠里时。

    叶洛从子车的车舱里出来,看到外面茫茫无际的沙漠,着实是有些懵的。

    叶洛:“这是哪里?”

    李佳欣:“塔克大沙漠,周围六百七十五公里都荒无人烟。”

    叶洛:“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就在这里等异星机械兽?”

    李佳欣看着叶洛疑惑的样子,跟叶洛开玩笑说道:“对啊,怎么你害怕吗?”

    叶洛:“害怕,害怕什么?”

    李佳欣:“你就不害怕我在这里做了你,然后毁尸灭迹?”

    叶洛摇了摇头:“不害怕。”

    李佳欣:“为什么?”

    叶洛:“因为你打不过我。”

    李佳欣:“哦?你倒是挺自信的。行了,不吓唬你了,再把你吓傻了,打开面罩,跟我走吧。”

    说着李佳欣摸了摸头发,瞬间代表K-12的合金面罩覆盖住了她的整张脸。

    叶洛也摸了摸头发,里面有一个覆盖在头皮上的小贴片,正是当初签完第九执行局的协议后李佳欣给他的那个代表K-25的面罩。

    K-25的面罩覆盖在了叶洛脸上。

    接着,李佳欣换了身衣服的样式,叶洛跟着照做。

    李佳欣大步往前走出,叶洛一言不发的跟在她身后,踩着她的脚印往前走。

    这时叶洛才发现脚上这双智能鞋子也不简单,不仅可以改变外观样式,从耐克变成阿迪,再变成鸿星尔克,现在才在踩在这黄沙上也能健步如飞,不留痕迹。

    走了没多久,李佳欣主动开口跟叶洛说明情况:“我们要步行前往一个石油小镇的地方,这地方是在上世纪因为石油而建造的一个小镇,后来随着这片地方石油资源枯竭,被遗弃。在加玛斯特入侵的时候,这里没有被波及到,这个石油小镇倒还保存完好。”

    叶洛点了点头。

    李佳欣继续说道:“后来,咱们在石油小镇的底下,建造了一个小型的地下城市,被当做实验基地,也是大学生实训基地,有时候会在这片荒漠里展开智械战宠对战的作战实训。

    不过,现在那座小镇应该是空的,为了你的到来。”

    叶洛:“你这么一说,好像把我的到来说的很隆重。”

    李佳欣:“那是当然,毕竟你可以一进入执行局就被评为K-25的男人。”

    叶洛:“失礼。”

    李佳欣:……

    叶洛:“那这么说小镇就只剩下咱们两个?”

    李佳欣:“应该是。怎么,小弟弟,你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想法?”

    叶洛干脆利落的回道:“那倒没有,我只是觉得澄局长就对咱俩们两个这么放心,让咱们两个去对付那两只异星机械兽?”

    李佳欣:“当然不,你看到天空。”

    叶洛抬起头,什么也看不到。

    只看到远处的天边微微露头的太阳,晨曦渲染了半边天,铺洒在沙漠上。

    李佳欣:“沙漠的日出是不是很美,我特别喜欢走在沙漠上看日出的感觉。”

    叶洛:“你特么就让我看这个?”

    李佳欣:“那倒不是,我们的头顶上,在太空里,正对着石油小镇有一座太空航母体。如果发生紧急情况,可以在三分钟内完成从太空到荒漠的降落。”

    然后看向叶洛既嘲弄又安慰道:“所以,你大可不必害怕。”

    叶洛:“哦。”

    然后又补充了一句:“我倒不害怕,毕竟和异星机械兽打过交道,还杀死了它。”

    李佳欣:“你杀死的那只多足蛛肢机械兽只是一只5级异星机械兽而已,相当于C级中阶智械战宠,不值一提,这次听澄局长说,从禁区里逃出来的可是两只3级异星机械兽。”

    叶洛:“很厉害吗?”

    李佳欣:“当然,强度应该是那只多足蛛肢机械的百倍!”

    叶洛:“和B级智械战宠比起来怎么样?”

    李佳欣:“当然比B级中阶智械战宠厉害,甚至单从强度上来说,可以比得上咱们A级中阶智械战宠。而它们最厉害的还数它们的智能程度,它们虽然被称为机械兽,但可不是咱们人类制造的机械物。

    你应该能看得出来,它们都有自己的思想和意识。是智慧机械。”

    叶洛默不作声。

    “说到这。”李佳欣说道,“你知道智械战宠命名里,机械二字为前缀和智械二字为前缀的区别吗?”

    叶洛:“什么意思?”

    李佳欣:“你不是有一只机械虎和一只智械天马吗?你知道为什么机械虎被称为机械虎而不是智械虎,智械天马被称为智械天马,而不是机械天马?”

    叶洛:“难道不是因为好听吗?叫起来顺口吗?”

    李佳欣:“当然不是。机械和智械的区别在于,一个在原生的智慧系统上做了处理,一个是人类用彷生的智慧系统做了核心芯片的智能内核。”

    叶洛心里一惊,他没有说话。

    李佳欣说道:“听不懂?你可以这么理解,机械,意味着用了异星机械兽的智慧系统,但是做了处理,比如重置、清除、限制以及优化。也就是说你的机械虎,用的智能系统,其实是异星机械兽的原生智能系统。”

    叶洛停下了脚步。

    李佳欣:“而智械,就意味着用的是,我们人类彷造异星机械兽的智慧系统做出来的我们人类独有的智慧的系统。

    《无敌从献祭祖师爷开始》

    也就是说生产机械虎核心芯片用的系统和生产智械天马所用的系统,是不一样的,两条流水线。

    机械两字为前缀的智械战宠,代表着这只机械兽更接近原生的机械兽。而智械两字,代表着更倾向于人类原创的机械兽。”
168 之前叶洛与机械虎无法适应的原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