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机械虎与智械天马核心芯片完美配对!(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159机械虎与智械天马核心芯片完美配对!这种利用量子黑洞里的相互作用力特制而成的鲁珀特之泪,叶洛决定将其命名为“鲁珀特夜之泪”。

    因为这枚鲁珀特之泪,通体暗澹无光,如深夜的泪珠,倒映着夜色。

    也如夜幕垂下的一滴泪珠。

    又被成为“机械虎之泪”,因为严格意义上讲是机械虎制作出来的。

    机械虎才是这枚鲁珀特之泪的真正制作者。

    这枚“鲁珀特夜之泪”头部,虽然能够受得住十万吨的压力,但是尾部却依然是极其的脆弱。

    经过检测观察,叶洛觉得仍然是无法承受过大的压力和撞击。

    大约,叶洛徒手一掰,就足可以毁掉整个“鲁珀特夜之泪”。

    不过,叶洛没有真正的去做“夜之泪”的尾部实验。

    因为,机械虎为了这一枚夜之泪,行为是极其冒险的和充满风险的。

    以至于自己的合金脑袋都被熔化了一半。

    叶洛不希望看到机械虎再去重复这个冒险性的行为。

    这种感觉很奇怪,虽然明知道机械虎是个机械兽,不会有痛觉和知觉,

    本质上就是一种机械工具。

    即便是整颗脑袋融化掉,只需要更换修复即可。

    但是叶洛还是不希望机械虎承受这种伤害。

    而鲁珀特夜之泪的特性,决定了要想将其应用起来,还是需要保护好其尾部。

    而且,暂时似乎无法大面积应用。

    不过,日后,倒是可以想办法用无数个微小的“鲁珀特夜之泪”组成一面“护盾”。

    这样一面护盾的抗击打能力必然是极为强悍的。

    而现在,叶洛面临的问题是,他看来看去,发现,在智械天马身上没有适合安装这枚“鲁珀特夜之泪”的地方。

    无论安装在哪里,都非常的违和。

    最合适的地方,一个是智械天马的头部,一个是智械天马的尾部。

    如果安装在头部,那么智械天马原本的尖角设计都会被替换,替换成这个鲁珀特夜之泪的头部。

    但这样一改,就会让智械天马失去原本利用尖角“尖端放电”释放超高压电流的能力。

    而且,让智械天马用脑袋去撞其它的智械战宠,非常的违和。

    智械天马又不是头锥龙。

    如果安装在尾部,倒还是差不多。

    毕竟这枚鲁珀特夜之泪的头部大小和圆润程度,刚好和屁股的大小差不多。

    叶洛想来想去决定将这枚鲁珀特夜之泪安装在智械天马的尾部位置,让它代替智械天马的屁股。

    这显然是比头部更加适合的位置。

    这样,就可以让鲁珀特夜之泪的尾部放置在智械天马的晶石躯体内,受到保护。

    而且为了进一步保护鲁珀特夜之泪的尾部,叶洛还需要做一个“真空保护”装置。

    即在其长长的尾部周围做一个合金保护装置,完全保护住夜之泪的尾部,而这个尾部是双层真空设计。

    可将鲁珀特夜之泪的尾部放置于完全真空的环境之中。

    但是为了将就鲁珀特夜之泪,叶洛不得不对智械天马晶石躯体内的布置构造做出了一定的修改。

    而且这样就意味着,智械天马想要和其它智械战宠硬碰硬的时候,它就不得不用自己的尾部位置来应对。

    比如面对智械金刚猩的百倍重力拳。

    智械金刚猩一拳打来,智械天马想要硬扛这一拳,就得撅起屁股,用尾部位置,鲁珀特夜之泪的头部用承受这一拳。

    叶洛想象了一下,这样的战斗方式,会让智械天马的画风变得非常奇怪。

    如果智械天马的智能程度够高,它一定会质疑叶洛:我不要面子的吗?

    叶洛正在纠结如何将这枚鲁珀特夜之泪安装在智械天马身上时。

    身后发出了响声。

    回头一看,是机械虎的虎掌轻轻的拍击着鲁珀特夜之泪。

    看到刚好被虎掌覆盖的鲁珀特夜之泪的头部。

    叶洛眼前一亮。

    对啊,为什么要绞尽脑汁、费尽心思的把这个鲁珀特夜之泪安装在智械天马身上呢?

    它本来就是“机械虎之泪”,安装在机械虎身上,显然是更好的选择。

    因为,这个鲁珀特夜之泪的头部刚好比机械虎硕大的机械虎掌小那么一小圈。

    叶洛看向机械虎,机械虎的眼神似乎流露出一个信息:别老想着把这玩意安装在智械天马身上,给我安排上啊。

    叶洛甚至都怀疑,机械虎是不是有意把这个东西做的和它的虎掌一样大小。

    但如果把这枚鲁珀特夜之泪安装在机械虎的一只前肢上,那么这只前肢就不能再使用“雷暴星云掌”。

    因为,鲁伯特夜之泪的这套装置,势必会占据整只前肢的空间。

    根本留不出安装“雷暴星云掌”那套设备的地方,连安装一枚B+级超能芯片的空间都没有。

    更不用提,这枚鲁珀特夜之泪和“雷暴星云掌”同时安装在一只虎掌上,势必会引起冲突。

    所以,就是将一只机械前虎掌上的“雷暴星云掌”用“鲁珀特夜之泪”代替,而另一只机械前虎掌保留“雷暴星云掌”的设计。

    叶洛开始动手改装机械虎,顺便将机械虎熔化的机械头颅替换成新的头颅。

    两天后,新的机械虎改装升级完毕。

    现在,机械虎,右前虎掌保留了“雷暴星云掌”,一掌拍下,滚滚雷霆,万钧闪电。

    而左前虎掌则是采用了鲁珀特夜之泪的改造,叶洛将其命名为“夜泪虎掌”,这一只虎掌的设计,可以承受十万吨的压力,拥有机制的物理碰撞能力。一掌拍下,暗澹无光,泰山压顶。

    现在,智械天马和机械虎都做好了升级改装,要做的便是两者的合体。

    按照叶洛的设计,因为雷暴流光·机械虎是主宠,所以合体时,机械虎不用做太大的改动,只需要将智械天马瞬间拆解合体到机械虎身上。

    而“合体”功能最难的地方,在于芯片的配对。

    机械虎核心芯片和智械天马核心芯片的配对。

    机械虎全身普通芯片和智械天马普通芯片的配对。

    好在,超能芯片倒可以选择不进行配对。

    因为只有同种超能属性的芯片,才可以进行配对。

    而且在合体过程中,一些超能芯片可能会干扰和影响合体,这样的话,就需要对着些超能芯片以及相对应的改装进行拆除。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一开始,李教授告诉叶洛的,智械改装并不是越多越好。

    因为过多的智械改装,会影响智械战宠的合体。

    比如说,如果当初机械虎的进阶路线,叶洛选择了“机械飞虎”的中阶路线。

    即让机械虎拥有一堆机械翅膀。

    如虎添翼。

    是不错的改装。

    但是,现在,就会变得非常多余。

    因为,机械虎+智械天马的“合体”必然会让智械天马的晶体翅膀在机械虎的躯体上发挥作用。

159 机械虎与智械天马核心芯片完美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