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智械天马完美改造(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157智械天马完美改造智械天马的躯体内现在充满了蓝光石油这种特殊物质。

    而当时为了能让蓝光石油进入智械天马的晶石躯体,叶洛还可以让智械天马的晶石躯体破了几个洞。

    所以智械天马体最外层的晶石躯壳现在有数个破裂的洞口和密密麻麻的裂纹分布在不同的位置。

    让智械天马体的外表看起来像是被子弹打穿的防弹玻璃。

    修好不难,只是更换破损的晶石体部位花费的积分有点多。

    毕竟,晶石体智械战宠,制造昂贵、维修昂贵,是它的特性。

    积分可以挣。

    但问题的关键是,当初之所以把智械天马体搞的“千疮百孔”,就是因为蓝光石油的特性。

    超级能量触碰到智械天马的晶石躯体,会被躯体表壳里的蓝光石油从那些破损的小孔吸入转化,然后阻止超级能量生效。

    如果修好智械天马体的外表,将这些破损的小孔修复,那么也就将蓝光石油隔绝在晶石躯体里。

    蓝光石油无法透过晶石躯体发挥作用,它的特性也就失去了发挥的余地。

    那之前为了能让蓝光石油进入智械天马的所作所为也就失去了意义,白忙活一场。

    所以,这些破损的小孔不能修复。

    但如果不修复这些破损的小孔,又会对机械虎和智械天马体的“合体”造成一定的影响。

    到时候随着“合体”的进行,蓝光石油可能从这些小孔里渗出。

    一旦蓝光石油从小孔中渗出,就会影响和干扰智械天马和机械虎本身的超能威力。

    毕竟现在可没有克制蓝光石油的办法,无论是敌方的超级能量还是我方的超级能量,蓝光石油都是无差别吸收、无差别阻断。

    它可不分敌我。

    想来想去,查阅资料,叶洛唯一能想到的解决方法,那就是将这些裂孔以及裂痕外边改造成可“开合”的设置。

    可开启,可关闭,还可以调整开合度。

    使其成为“主动式进气格栅”。

    常规状态下,以及智械天马使用超级能量的时候,这些“裂孔”以及“裂痕”会处于关闭状态。

    这样可以完全避免蓝光石油在己方使用超级能量时,因为吸收和阻断造成干扰,产生不利影响。

    而当面对外来的超级能量,敌人用用超级能量进行攻击时。

    这些“裂孔”以及“裂痕”便主动打开,让蓝光石油发挥其特性,将敌方的超级能量尽数吸收。

    于是,叶洛便开始了对星钻流光·智械天马的改装升级。

    这次升级,先进行了外层晶石层的改装构造。

    也不用更换新的晶石体部位,直接在在原有的基础上对“裂孔”和“裂痕”进行处理,省下了一大笔积分。

    经过叶洛三天不眠不休的工作,终于将智械天马最外层的晶石躯壳改造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式。

    改造主要有三点,除了可“开合”的“裂孔”以及“裂痕”外,还在内部做了“螺旋式防回流”构造设置。

    这样既可以最大程度的避免蓝光石油渗出,就可以充分发挥蓝光石油的特性,增大蓝光石油与超级能量的接触面积,从而增加蓝光石油的吸收速度和吸收速率。

    再就是,对裂孔以及裂痕周围做了“凹面”以及“凹槽”处理。

    使“裂孔”成为“凹面”的中心点,而顺着“裂痕”则做“凹槽”处理。

    这样,可以进一步增强“裂孔”以及“裂痕”所产生的“吸力”。

    超级能量轰击在智械天马体躯壳表面,能量便会自然而然的进入“凹面”和“凹槽”,然后被凹面中间“裂孔”处蓝光石油尽数吸收。

    超级能量就像是水,泼在平面上,水流会四散。

    泼在凹面上,自然而然就会向凹底汇聚。

    而凹底的正中心,便是“裂孔”。

    裂孔里的蓝光石油,在凹面的作用下,进一步加大对超能能量的“吸收”。

    做完后,叶洛看着智械天马满意的长舒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而之所以耗费了三天三夜的时间,就是因为晶石体的特殊性,使得叶洛在进行“螺旋式防回流”构造设置以及“凹面”和“凹槽”时,需要自己利用智能工具一点一点的去设计、去制作、去打磨。

    因为这种构造,尚属于智械战宠里的首次。

    晶石体的智械战宠本身就极其稀有,更不用提“蓝光石油”这种首次出现的东西。

    无论是“螺旋式防回流”构造设置,还是“凹面”和“凹槽”,都是叶洛为了“蓝光石油”所做的特别设计。

    这种特别设计没有经验可循,没有桉例可参考。

    所以智能工具也无法自动做出叶洛想要的样式。

    只能是叶洛利用智能工具机器亲自操刀制作,部分甚至需要利用“超级光学显微镜”和“高精准量子级激光刀”,再做出了自己满意的效果。

    而且,为了防止在进行改装时,蓝光石油会产生干扰。

    叶洛先把智械天马体内的蓝光石油一点一点的抽了出来。

    大功告成后的智械天马,身上布满了奇特的纹路,这些纹路都是经过叶洛操刀改造。

    除了叶洛,可能无人知道这些奇特纹路的妙用。

    随后,叶洛又一点一点的将蓝光石油重新注入了智械天马体内。

    星钻流光·智械天马重新散发出暗蓝色的光芒,这种光芒诡秘而神奇。

    明明在发出微光,但似乎又要将周围的其它光芒吞噬殆尽。

    而在蓝光石油的衬托下,智械天马身上的纹路也变得更加奇特,充满了一种自然而原始的美感。

    像是充满了生命的字符。

    性质本来极为稳定,因为粘稠而接近“非牛顿流体”的蓝光石油在这些纹路附近,性质突然变得活跃起来。

    叶洛看着这些纹路,突然一惊。

    因为这些纹路,很像一种字符。

    自己从多足蛛肢机械兽芯片看到的那些神秘字符。

    叶洛在操刀改造这些纹路时,竟然不知不觉,甚至可以说鬼使神差的,受到了脑海里复刻下来的多足蛛肢机械兽芯片的神秘字符的影响。

    叶洛仔细的看着这些和神秘字符有些相似的纹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他好像悟到了什么。

    或许,从编程的角度来看,

    多足蛛肢机械兽芯片里的一个神秘字符,并不代表一个代码。

    而是代表一串程序。

    叶洛没有继续细细研究,因为觉得虽然摸到了那么一点东西,但是想要突破这么一点,却非常的困难。

    可能需要静下心来,苦思冥想好几个月。

    但是,“神秘字符”这事,还不是他工作的重点。

    他转而继续研究起智械天马。
157 智械天马完美改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