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第四只智械战宠,电锯巨蝎!(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153第四只智械战宠,电锯巨蝎!K-12的话让王洪山院长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点头笑着回应道:“对,不好意思,忘了K-12你是第九执行局的了,平时可没有第九执行局的人来参与这种会议。”

    这时,旁边的杨司令突然想到了什么,插嘴问道:“K-12,如果你不用和做相关的记忆清除处理,那么你得到授权了吗?”

    K-12点了点头:“嗯,我已经被‘澄心’智脑批准获得了叶洛的单线联系人资格,这是我的资格审批文件。你们阅读并确认一下吧。”

    说完,K-12将文件发给了其他四人,让其余四人过目。

    杨司令他们四人仔细的翻阅电子文件,随后签名并点下了确认键。

    此刻,叶洛却有了疑问。

    叶洛也没有把疑问憋在肚子里,而是直接问了出来:“不好意思,各位领导老师,我有一个问题。”

    王院长笑眯眯地看着叶洛:“你说,叶洛同学。”

    叶洛:“听王院长您刚才这番话的意思,在帝国第一学院没有人会知道我是被特别招生录取进入的学校的?”

    王院长摇了摇头:“有一个。”

    “校长。”王院长语气严肃的看着叶洛,“你的真实档案被秘密封存,取而代之的是一份经过处理的正常档案,会将你视为正常录取的考生入校,即便你不参加高考,也会给你安排一份高考成绩。而你的真实档案,只有校长知道并有权查看。入校后,校长唯一知道你真实情况的人,也是唯一和你保持特别联系的人。你将会直接与校长联系,并直接听从校长的命令,进行特殊勤务。”

    听到这话,叶洛沉默了。

    不是因为自己的“特权”。

    而是听王院长这么说,校长应该是唯一知道本校哪些考生是通过特别招生测试方式录取的。

    可是,这次特别招生测试,前六名会被帝国第一学院特别录取。

    而自己分明记得最后的招录名次,包括自己在内,哪六个人被特别录取,叶洛记得清清楚楚。

    但是叶洛没敢问。

    如果王院长说的是对的,那存在问题的或许是自己。

    此刻王院长似乎看到了叶洛眼睛里闪过的疑惑,便笑着为叶洛解答:“当然,你可能疑惑,旁边这位K-12女士为什么会记得你,因为她并不属于咱们帝国第一学院,咱们帝国第一学院只有校长知道你的特别,而K-12授权获得你相关的记忆,是属于第九执行局的秘密,至于第九执行局……”

    王院长看向K-12,K-12的合金面罩上露出了一个笑容:“过会我自己跟他说吧。”

    王院长解答了疑惑,但解答的却不是叶洛心中的那个疑惑。

    随后,王院长又给叶洛说了一通,让叶洛在入学文件上签字、扫描虹膜、电子指纹,在其他四人的见证下,将叶洛的电子档案封存秘密入档。

    最后,王院长再次跟叶洛强调:“你进入帝国第一学院的事情,不得让任何人知道。除了校长和旁边这位K-12。一旦你的特别身份泄露,那么你们三人就会被调查。反正肯定是你们三人之中”

    叶洛听后,再次确信的问道:“也就是说,除了我、校长和K-12三个人,没有任何人知道我的特别信息?”

    王院长点了点头:“对。”

    叶洛:“那你们……”

    王院长:“我们会执行记忆清除和记忆模糊,我们会知道有这么一件事,但不会记得这件事有谁,更不会记得身为这件事情主角的你。”

    叶洛小心翼翼的问道:“记忆清除和记忆模糊会不会……失败?”

    王院长摇了摇头坚定的说道:“不会。”

    叶洛点了点头:“哦。”

    他有点糊涂,但是不敢表现出来,更不敢多问。

    叶洛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扫了对面五人一眼,都很正常。

    看起来王院长说的话是真的。

    但明明自己还记得包括自己在内是哪六个排在前六名,按照规则,这前六名都会被帝国第一学院特别录取。

    也就是说,自己知道另外被特别录取的五人是谁。

    难不成在自己身上哪个环节出现了差错。

    王院长跟叶洛的事情交待完毕,接着是第三军团的军团长马司令跟叶洛进行谈话。

    马司令看着叶洛笑着说道:“我本来是不应该出现在这的,和考生谈话没我的份,但是因为我正好欠你一只A级智械战宠,也得到了上面的批准,特意安排我进来与你完成A级智械战宠的交接。”

    说着,一份投影文件出现在了叶洛眼前。

    马司令:“能申请到的A级智械战宠就这些,从这五只里选一只吧。”

    叶洛看了看这五只智械战宠:

    机械雄狮

    智械孔雀

    机械巨鹿

    电锯巨蝎

    智械剑龙

    叶洛看了下这五只智械战宠的图鉴信息。

    其中,机械雄狮和机械虎的定位相当,面板数据也相当,基础的机械雄狮在力量、敏捷、爆发的设计构造上均不如机械虎,但是机械雄狮在超能、续航上却略胜机械虎一筹。

    机械雄狮自带超能力是雷电超能,一圈鬃毛设计为极限电丝的设计,可以释放出威力不俗的超能雷电。

    但是因为已经有机械虎,叶洛对这只机械雄狮并没有太感兴趣。

    过于相似相像,让叶洛感觉像是又获得了一只机械虎,失去了探索的乐趣和好奇心的驱动力。

    智械剑龙也被叶洛排除,很大,很笨重。

    虽然智械剑龙攻击、防御都很强悍,攻击上,普通的攻击能力和超能攻击都有着不俗的数据。

    背部的骨状板,既可以进行超能系的雷电阵改装,又可以进行物理系的锋利剑刃改装,还可以全部改装成火炮。

    改装性非常强。

    尤其是全部改装成火炮,使其成为“火炮剑龙”,妥妥的一个重火力堡垒。

    杀伤力巨大,看起来震慑性极强。新

    但是叶洛不喜欢它那笨重的体型,重火力一般就意味着低敏捷。

    火力输出够猛,但自己也会成为活靶子。

    再就是智械孔雀和机械巨鹿。

    这两只智械战宠,都属于超能输出的智械战宠。

    智械孔雀可以展开机械尾屏,释放出强力的光系超能攻击“激光粒子乱射”。

    同时智械孔雀还可以飞行,是飞行系智械战宠。

    机械巨鹿则是头顶有两个硕大而复杂的机械电磁巨-->>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角,可以释放强力的“闪电链”攻击。

    在机械电磁鹿角的加持作用下,机械巨鹿释放的“闪电链”攻击格外强力,要远超绝大部分A级智械战宠的超能威力。

    但是,除了这个鹿角的“闪电链”攻击外,机械巨鹿其它的面板数据都较低,属性一般,和B级智械战宠持平。

    不过,这两只智械战宠倒是有一个共同点——
153第四只智械战宠,电锯巨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