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星钻流光·智械天马的配置(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124星钻流光·智械天马的配置星钻雷光·智械天马,在何教授团队的帮助下,提前9个小时完工。

    但这也只是一只普通版的中阶智械天马。

    除了最基本的构造材料,以及体内的普通芯片用了B+级芯片。

    星钻雷光·智械天马的智械改装都还沿用了低阶智械天马体的C+级超能芯片,以及相关配置。

    包括星钻雷光·智械天马的超能领域,也只是用了一枚低配的C+级超能芯片。

    【星钻流光·智械天马】

    拥有者:叶洛

    阶级:中阶·A级

    基本属性评级:

    力量C

    敏捷S+

    超能S+

    爆发S+

    续航S+

    基础能力:

    较为脆弱,晶石体的躯体构造,虽然够硬,但是刚性较差,整体较脆,极容易碎裂、破损。所以不建议发生物理碰撞。

    常规火力抵御能力极弱,星钻流光·智械天马需要小心应对常规火力,一颗普通子弹都可能将其洞穿乃至碎裂。

    超能加持,晶石体的躯体构造,与量子黑洞转化的超级能量极为匹配,可以极大的提高星钻流光·智械天马释放超级能量的威力。特别是光系能量。

    超能转换,晶石体的躯体构造,可以极大的削减外来的超能能量,超能攻击对星钻流光·智械天马的威力大打折扣,甚至部分能量可以被星钻流光·智械天马转换使用。尤为克制光系能量,会被晶石体折射、反射以及散射。电磁能量,辐射能量也会被晶石体极大的克制。

    悬浮飞行。

    钻石飞羽。从晶石体的双翼上射出数枚由高强度钻石构成的尖锐羽毛,钻石羽毛会碎裂,碎裂后会附着在目标身上。

    超高压电流:超能类电流攻击。星钻流光·智械天马,可以将量子黑洞能量转化为超能电流,从它头顶的晶体长角释放出超高压电流,形成闪电,对目标进行超能电流打击!

    闪电将会击穿并灼伤目标。

    晶石体的构造,进一步增强了星钻流光·智械天马此能力的威力。

    【智械改造】

    当前改造整体评分——S+!

    星辰雷云领域,超能领域技,电系+水汽系超能。

    中阶智械战宠解锁,与核心芯片相匹配。

    雷暴流光·机械虎安装了超能芯片·电系通用和超能芯片·水汽通用(C+级超能芯片,拥有“星辰雷云”的领域能力。

    星辰雷云领域内会在体表形成一圈雷暴云,雷暴云有云体效果,并不断的向外界释放超高压闪电。

    超能领域会抵消一定的超能攻击。

    雷暴云会减弱部分常规火力攻击的威力。

    敌方进入星辰雷云领域会被持续高压电击。

    星钻流光·智械天马移动时,会在身后留下一片持续数分钟的雷暴云。

    星辰雷云领域会强化己方的电系、光系和水汽类超能攻击,并可以与其他特制改装形成组合改装。

    评价:高级改装,领域改装,超能组合改装,S+级改装。

    云雾环绕,超能类水汽改造

    智械天马体安装了C+级水汽超能芯片,并在体内加装了浓缩雾化炮装置。

    现在智械天马体可以在身边释放云雾,形成茫茫大雾,隐匿自己的踪迹。

    也可以通过浓缩雾化炮,释放浓缩云雾弹。

    浓缩云雾弹在目标区域炸开,可以导致区域瞬间云雾缭绕,湿度急剧上升,水汽浓度大幅度上升。影响目标视线。

    如果对着云雾区进行电类打击,会增强电类打击的威力,并在区域内产生感电、导电的效果。

    电流会在云雾中闪烁流窜。

    云雾会对激光类、光类武器造成严重的削弱和干扰。

    评价:顶尖改装,S+级改造,气象环境改变类改造。

    星电羽翼,超能类电系改装。

    智械天马体安装了超能芯片·电系通用,同时背部双翼是晶钻体构造,所以现在智械天马体的双翼有着释放超能电流的能力,同时还会伴随光能攻击。

    评价:顶尖改装,S+级改造。

    在星电双翼的影响下,智械天马体的部分技能产生了变化。

    钻石飞羽变更为星电天羽。

    由向目标区域射出数枚穿刺性极强的钻石羽毛,变更为现在射出去的钻石羽毛还携带着超高压电流,并且会伴随极为耀眼的闪光。

    钻石羽毛被拦截轰击后会炸裂,炸裂后会变成细微的晶体,这些细微的晶体仍然带电,并会附着在目标身上,削弱目标的超能威力。

    同时,星电羽翼,增强了智械天马体头顶晶石尖角的高压电流威力,可以为头顶的尖角进行电流输送,使超高压电流变为极高压电流。

    超音速,常规改装,速度改装。

    智械天马体增添了超音速装置,可以进行一定时间的高速飞行。

    也可以进行短暂而连续的超音速冲刺,极快的速度冲刺到指定地点。

    每次超音速冲刺,都会产生超音速冲击波,对目标地点周围造成一定程度的音波震击。

    但最关键的,星钻流光·智械天马的“合体”功能配置还没做好。

    叶洛要想让雷暴流光·机械虎和星钻雷光·智械天马两只中阶智械战宠合体,就必须对机械虎和智械天马两只智械战宠进行协同共振,激活两者的合体功能。

    现在这简配版的智械天马显然不符合叶洛对中阶智械天马的理想要求。

    只是因为之前时间不够用,不得不采用的低配、减配设计。

    而现在省出来了9个小时,叶洛又动起了心思,打算再利用这9个小时,提升一下星钻雷光·智械天马的配置。

    但是,上面却容不得他再花这9个小时来提升智械天马。

    智械天马的紧张制作过程,监考室里的杨司令也在紧张的等待着。

124星钻流光·智械天马的配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