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精准核聚变打击(1/2)
作者:九根胡须的猫
    科学御兽:智械战宠正文卷119精准核聚变打击报废汽车上的废铜烂铁组成了这只巨大的泰坦蜘蛛机械体。

    而就这样,还只是一只中型泰坦级。

    锈迹斑斑的外表让这只泰坦蜘蛛机械体的强度看起来并不是很高。

    似乎,很容易被摧毁。

    但是不知道制造它的东西用了什么样的高超技术,竟然让它浑身上下充满了“金属的生机”。

    好像,它本就该如此。

    一个活生生的机械生命。

    人类遗弃了数以万计的汽车,而如今它们以另一种方式获得了新生。

    上万台报废汽车的发动机也在它的腹腔组成了新的能源方阵,为它提供着强大的动力支持。

    监考室里的监考老师们都十分吃惊。

    吃惊的不止是这只泰坦蜘蛛机械体的巨大。

    更吃惊于它的动力来源。

    说实话,内燃机这种动力提供方式,已经被人类遗弃了近百年。

    早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产物。

    石油这种能源物质,已经成为了历史课本里的东西。

    从蒸汽机到内燃机,再到新能源。

    新能源又经历了电能源与氢能源的并驾齐驱,然后再到核动力,最后再到如今的量子黑洞能量。

    核动力都已经度过了它那段成为普遍能源进入千家万户的辉煌岁月。

    所以,当监考老师们看到这只泰坦蜘蛛机械体体内上万台运转的古老而传统的复式内燃机时,一个个惊讶的不亚于看到了一件古董。

    一件精致而又潮流的古董。

    A002号主考官杨司令下达了所有考生撤离此处区域的命令,让执行小队队员前来消灭这只泰坦蜘蛛机械体,并请求了增援。

    但显然,魏子昂并不愿意撤退,不愿意放弃这次与泰坦蜘蛛机械体对战的机会。

    魏子昂用右手握住左手手腕上的召唤器:“急冻机甲龙虾!融合!”

    他想要试一试。

    A002号主考官杨司令的质问声立刻在他耳边响起:“考生魏子昂。你在干什么?停止前行,立刻撤退!”

    魏子昂:“报告考官,我申请加入战斗,我知道,执行小队的成员们用的也不过都是中阶智械战宠,我也有一只中阶智械战宠,而且我的急冻机甲龙虾也不弱于一只中阶智械战宠。我觉得我也可以!”

    杨司令大声呵斥:“胡闹!立刻撤退,再前进我就淘汰你!”

    魏子昂:“考官,不能所有人都撤退,总有人要向前去面对危机,我愿意冲在前方。”

    魏子昂的这句话,让监考室里的所有监考老师一震。

    监考老师们虽然对魏子昂的这种幼稚的行为不支持,但还是冲魏子昂的这句话点了点头。

    能有这种思想觉悟的少年,已经不多了。

    杨司令既好气又好笑:“考生魏子昂,你的心意我们已经知晓。但是你现在实力尚弱,且没有足够的自保能力,我们希望你能将报效帝国保卫人类的心留在日后,日后有更加强大的实力时。魏子昂,请停止你的行为!”

    魏子昂:“给我一次机会,考官!”

    说完,魏子昂不等杨司令同意,就冲了上去。

    身着急冻龙虾装甲的他,没有任何犹豫就往泰坦蜘蛛机械体的身下冲去。

    他想要接近泰坦蜘蛛机械体,然后摧毁核心位置的那只多足蛛肢机械兽。

    魏子昂看出来,多足蛛肢机械兽是整只泰坦蜘蛛机械体的关键。

    正是因为多足蛛肢机械兽激活了这只泰坦蜘蛛机械体。

    射人先射马,擒贼先擒王。

    如果能够摧毁多足蛛肢机械兽,想必就可以让这只泰坦蜘蛛机械体重新陷入关机状态。

    但泰坦蜘蛛机械体显然没有在意魏子昂这只小虫子。

    它只是轻轻的移动了一下,这片大地便地动山摇。

    身着急冻龙虾装甲的魏子昂一个踉跄没有站稳摔倒在地。

    然后一只巨大的机械蛛肢不只是有意还是无意,向着魏子昂踩来。

    “急冻射线!”

    摔倒在地的魏子昂干脆翻身躺在地上,然后操控急冻龙虾装甲,从胸口射出了蓝白色的射线光芒。

    这射线射在巨大机械蛛肢上,蛛肢上便冰白色的寒霜迅速蔓延。

    寒霜一边向上蔓延,一边累积厚度,很快就成了厚厚的冰块。

    这急冻射线,竟然真的起了作用,把这只巨大的机械蛛肢冻了起来。

    而且冰霜还在不断的蔓延,似乎有想要把整个泰坦机械蜘蛛体都冻结的勃勃野心。

    这招可是魏子昂给急冻机甲龙虾预留的大招。

    “这个考生,智械战宠用的不像是C级的超能芯片啊?”

    “嗯,对,看这强度,应该用了B级的超能芯片。”

    “可是,他这只智械战宠还只是低阶智械战宠啊,他强行加载B级超能芯片?”

    “这个考生,你们第一学院觉得怎么样?要不要,王院长,不要的话,我们第二学院可就要了。”

    帝国第一学院的王院长顿了一下,轻轻说道:“再看看。”

    魏子昂现在的表现,不足以打动王院长,在王院长的心理也没有达到第一学院的标准。

    就在监考老师们议论纷纷的时候,场上的魏子昂却出了问题。

    只见那“急冻射线”所溢出的能量开始反噬急冻机甲龙虾。

    急冻机甲龙虾本身只是低阶智械战宠,身上用的都是C级和C+级的普通芯片,而且整体的材料强度,也难以支撑B级超能芯片的运转。

    魏子昂强行让低阶的急冻机甲龙虾运行B级超能芯片,根本控制不了B级超能芯片的巨大能量,急冻机甲龙虾扛不住这外泄的能量。

    急冻机甲龙虾,自己也开始被冻结。

    而此时,泰坦蜘蛛机械体,身上突然散发出强大的热量的,整只蛛腿变得通红,然后覆盖在蛛腿上的冰层瞬间融化消解,化作水蒸气。

    魏子昂一惊,露出失望。

    此时,执行小队的队员已经赶到,他们每人操控着多只智械战宠向泰坦蜘蛛机械体发起攻击。

    更是与智械战宠融合,化身装甲战士,熟练的操纵着变成附身装甲的智械战宠,对泰坦蜘蛛机械体的弱点进行攻击。

    这一支执行小队的作战能力,堪比过去一个营的战斗力。

    不过,他们用的都是中阶智械战宠,没有一只高阶智械战宠。

    A002号主考官杨司令的声音再次在魏子昂耳边响起:“魏子昂,执行小队的队员已经赶到,我-->>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很欣赏你的英勇无畏,但现在你立刻撤出战场。不然,你将被光速回收,立刻淘汰。”

    可就在这时,泰坦蜘蛛机械体突然释放出来滚滚浓烟遮蔽场上的视线。

    这浓烟之厚重,犹如云海。

119 精准核聚变打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