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章 王丽被围堵(2/2)
作者:笔舞春秋

    “你放屁!!!”

    又是一颗鸡蛋丢了过来,准确的落在了王丽的头顶上。

    今天为了迎接新生活,精心打理的头发上瞬间被鸡蛋液覆盖,粘稠的与发丝混在了一起。

    “那是你亲爹,他去哪了你会不知道,忽悠谁呢!”

    一个面容粗犷的男人拨开前排群众,站到前方,指着王丽的鼻子骂道:“一家人全TM是骗子,真以为我们好忽悠啊!”

    “打她!”

    不知谁喊了一嗓子,随后铺天盖地的染料包,烂番茄,变质的水果和鸡蛋朝着王丽飞了过去。

    “大小姐!”

    田喜见

    状惊呼,转身死死的挡在王丽的面前,用后背接住了飞过来的东西,口中拼命的喊着:“大小姐真的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万凯丞急忙把身上的西装外套脱下,顾不上高档不高档,会不会弄脏,迅速的包裹在了王丽的头上,而他洁白的衬衫上,则瞬间被那些脏兮兮的东西布满。

    代表“正义”的人们早就冲昏了头脑,气氛高涨,瞬间把田喜的声音埋没。

    “全部退后!!!”

    “全部退后!!!!”

    尖锐的哨子声响起,王炳带着二十多个全幅武装的小伙子赶了过来,硬生生的把人群挤出去,把王丽和田喜万凯丞三人围在了中间。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欠了这么多钱不还,还能住别墅,开公司,雇保镖!!!”

    那个带头扔鸡蛋的男人面色冰冷,咬牙切齿的盯着王丽说道。

    “我们是来要钱的,找不到王大海,就把她闺女绑了!还有王大海的老婆呢!他老婆就在里面的别墅,去把他老婆也抓出来!!”

    自卫者联盟显然是准备充分的。

    有人负责指挥,有人负责行动。

    有军事,有智囊,有拿相机记录的,也有准备债务账单的。

    老人妇女的人物是负责卖惨,年轻力壮的负责行动做事,分工明确,有条不紊。

    他们从八方聚集过来,就绝不能打无准备之仗,今天的行动,他们更是经过细细的谋划。

    所有的情况他们都想到了,但自卫者联盟不怕,这支队伍能文能武。

    当着电视台记者的面,他们就会派老弱妇孺上去撒泼打滚晒账单,遇到了债主,那就让年轻人上,这口气他们憋的太久了,他们恨不能把王丽这家人撕的粉碎!

    几个大汉进了大门去找白绫了,王丽的眼神出现一丝惊恐:“我妈妈也什么都不知道,不要伤害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