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章 段玉生的地位(2/2)
作者:笔舞春秋
    金全龙满脸的冷汗,急忙道:“小金,小金……您在的地方,我哪敢啊……”

    胡伟华此时也震惊了,心脏砰砰直跳。

    他早听闻过这个段先生,但这个人太过于神秘,也很少跟他接触,眼前的一幕让胡伟华大气都不敢喘,连忙看向小姑。

    小姑只是面不改色的站在一旁,冷眼旁观。

    段玉生把弯刀擦干净,掀开西装外套后,利索的放于后腰:“带小弟出来混,要懂规矩。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不该说话,要有人教。”

    金全龙咽下唾沫道:“段先生教训的是,我疏忽了。”

    段玉生微微点头,指了指地上的三根手指道:“现在捡起来,应该还接得上。”

    说罢转头离开,走了两步停下,看向胡伟华道:“人我能带走么?”

    胡伟华已经是吓的魂不附体,急忙点头道:“可以可以……”

    段玉生这才抬起步子,终于离开了夜总会一楼的大厅。

    金碧辉煌门口。

    一辆黑色的宾利轿车停下,段玉生弯腰坐到了后面,司机把门关上,一路小跑回到了驾驶室。

    高华被年轻男子架着,放进了后面的路虎车中。

    宾利车缓缓启动,小姑站在门口,目送车辆离开。

    随后,四辆路虎揽胜跟在宾利的后面缓缓驶离,整个过程中,金碧辉煌的门口一片安静。

    “小姑……安总,这个段先生到底是何方神圣?”

    胡伟华站在身后问道,心中的震惊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服和怨气,甚至连称呼都直接改了口。

    对于这个段先生突然把人带走这件事,胡伟华是越想越不痛快。

    眼前的女人名叫安美,目前为止,整个金碧辉煌的大小事务都是由她来打理,也是极少数人知道的,金碧辉煌的“明面老板”。

    这段时间以来,安美托他办了不少关于进出口贸易的事情,自认为跟这个女人走的还算比较近。

    今天在她的地盘上,还能让自己受这等委屈,胡伟华咽不下这口气。

    “胡伟华,这个人的事情我劝你还是少打听,更要少说。至于为什么,你可以问一问金全龙。”

    安美侧目看了一眼胡伟华,冷冰冰的说道。

    此时金全龙已经安排把强哥送去了医院,走到二人身旁道:“胡先生,这件事情就此作罢,那个人存在于传说中,你惹不起的,算了吧。”

    胡伟华显然对二人的态度很不满意。

    他是个生意人,是可可华洲分公司的老总,更是有着菲力集团作为靠山。

    要钱有钱,要人脉有人脉。

    像是安美、金全龙以及刚才那个段先生,他们不过是混迹于江湖中的人物,说白了,就是人们口中所说的黑道。

    对于这种,他胡伟华一向是不屑的,也是打心眼里看不起的。

    什么黑道,什么惹不起,什么传说中的人物,都是故弄玄虚罢了。

    这年头,有钱才是王道!

    “金全龙,你少TM糊弄我,我管他什么传说不传说,就江洋这件事,我里里外外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钱了?你心里没数吗?现在有人反而粘到我头上了,眼睁睁就这么放跑了?我胡伟华也是要面子的!我告诉你,如果要是让总公司知道花钱还没有办成事,咱们两个都吃不了兜着走!”

    胡伟华瞪着眼睛,挥舞着手臂吼道。

    安美听到这件事后微微蹙眉,说了一句你们聊,便直接回去了。

    金全龙深吸一口气道:“你冷静一点,这件事我们要从长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