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最后的考验(1/2)
作者:非7
    飞机在山顶降落。

    之前的一地死尸早已被处理,只留下血迹,随着风沙掩埋。

    在这方地域,人命最不值钱。

    周黎安几人走下飞机,就有新的人手前来接应,取代了昨天身死的一群人,护送他们下山。

    停车点也有人守候。

    上车,出发。

    3辆武装皮卡送他们离开奥坎波矿区。

    在抵达科罗纳多镇时,周黎安按响喇叭停车,前车的小头目就下车小跑过来听令。

    “就送到这里吧,代我向胡安先生问好,我等他的好消息。”

    “是,先生。”

    没等三辆车离开,戴维梁就开口道:“老板,回程我来开吧?你这一晚上肯定劳心劳神。”

    两人换了位置,重新出发。

    戴维梁迟缓片刻,才又打听道:“老板,您跟胡安先生是谈妥了?”

    “嗯。”周黎安点头。

    后排的乔纳也聚精会神听了起来……

    此行的确凶险,若是没有穿戴防弹衣,戴维梁早就交代了。但富贵险中求,他们如今成了那位大佬的座上宾。

    昨晚事后,乔纳有充分的贤者时间去进行思考。

    起初觉得是上了贼船,可若是这贼船是一艘航母,好像就无惧风浪,反倒是浪的起飞。

    “卡耶罗集团会启动一处新矿开发,到时候会有专人来联系你,组建合资公司后,再拉来官方入股。”

    “卢克。”

    乔纳身体前探,不自觉的从座椅靠背分离,坐直了身体,如戴维梁一样改了称呼,“周先生。”

    “新公司股份你替我代持。”

    乔纳与戴维梁都吃了一惊,前者是受宠若惊,但转念一想,就算股份给自己,自己也没胆子染指财富。

    黄金货源来自周黎安,没了他供货,这个新公司就如同虚设,没有任何价值。

    想明白这一点,他就没有推脱:“我知道了!”

    随后,周黎安才看向戴维梁这个牵线搭桥的功臣,不吝赏赐,“卢克身份敏感,最近还不方便抛头露面,梁先生在墨西哥是地头蛇,没有你,我也见不上胡安。”

    “所以你如果愿意,不如在新公司任职执行官?”

    “也算作为领路人,带带卢克如何做事。”

    咕嘟。

    戴维梁猛咽唾沫,心中一股火热上窜,涨红了整张脸,连忙开口道:“老板,你说得哪里话,就算没有我戴维仔居中牵线,以您的人格魅力,胡安先生也一定会与您成为朋友的。”

    “老板,您放心,新公司事宜,我肯定处理好,也尽快让卢克上手。”

    他当然是接受了职务。

    虽说全程没谈分红,但这笔钱给他,他也不敢要;职务却不同,看似不得真金白银的好处,却对他而言是一次难得的造化,阶级跃迁。

    新公司一旦成立,三方股东来头都大的吓人,周黎安最神秘不提;

    卡耶罗集团势力强横,号称坐拥6万手足兄弟,即便近年来撤出吸食品交易市场,但他们几乎垄断了私人矿产的生意,依然能够养兵自重。

    再有官方背景加持……

    他执掌这家新公司,堪称黑白两道通杀。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啊!

    在周先生这里他是戴维仔,走到外面,谁不尊称一声梁爷?

    更主要的是,这还不是非法行当,而是清清白白的金矿开发。

    有了势,钱财还不是唾手可得?

    只要他分清主次立场,不觊觎不该觊觎的东西,凭这层身份……人生就算真正混出了头。

    戴维梁又道:“老板,那您来给新公司起個名?”

    周黎安想都没想就开了口,“就叫均衡吧。”

    戴维梁尚在品味这个名字,觉得转译英文有些拗口,但周黎安已经笃定其意,转头又对父女二人道——

    “卢克,昨晚我跟胡安说好了,接下来会让帕特丽夏去卡耶罗集团培养一段时间,放心,胡安会保障她的安全,你觉得呢?”

    卢克乔纳还能说个不字?

    他代持股份,其实就是个傀儡,在周黎安眼中,他的女儿可比他重要多了。

    “我,没意见。”

    黄金合作的事情便算敲定,了却现世一桩大事。

    与胡安画下的大饼,也是真假参半。

    如果真能凭借这笔资金在现世发展大型实业集团,就能为均衡提供源源不断的物资、技术资源。

    毕竟,未来一统北美,上百万人口的初期发展,只靠华雷斯工业区,芭芭拉掌管的那几家小厂,难免支撑不足。

    虽说有【学术中心】在,但知识的汲取是需要时间沉淀的。

    且早期工业发展,需要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去升级完成。

    以国内最经典的‘圆珠笔之问’,最能诠释均衡的未来发展之路。

    与其费时费力去攻克圆珠笔笔头的技术壁垒,倒不如直接买成品来的划算,一根圆珠笔才多少钱?

    圆珠笔又不是核弹,没必要一定要搞明白,但如果有一天相关技术延伸出其他具有高度价值的项目,技术一定会作出突破。

    所以,对周黎安而言,现世就是最大的外挂。

    均衡条件有限,就借助现世资源帮扶,只要主体发展路线不出错,未来有的是时间去查缺补漏,一点点补足缺憾。

    当然,理想是丰满的。

    但实业集团能否发展起来,还是两说。

    且以现在开启【时间流速配置器】的加速来看,均衡加速1年,现世也才过去三两个月。

    未来加速进展还会更快。

    或许到了均衡10年,实业集团才将将成立。

    这也是为什么,周黎安对胡安多是故弄玄虚,没有把话说得太满。

    反正周黎安有两手准备,新公司成立后,人脉打开,自己不能造,也能勾连大型集团高层购买技术与物资。

    包括摆在眼前的卡耶罗集团,周黎安昨晚已经询问过胡安,他们旗下就有两条完整的轻型军火生产线,依赖矿物产出,可以自给自足生产武器装备。

    不过产量不高,但足以证明他们有相关渠道。

    哪怕买到二战时期的淘汰生产线,投放均衡都是降维打击。

    还是那句话,事在人为。

    ……

    回到华雷斯的第二天,周黎安让芭芭拉将1000套出产的盔甲发货到进出口贸易区,他故技重施收入系统,便启程回归俄勒冈。

    与卡耶罗集团的合作全盘交给戴维梁、乔纳去负责,周黎安用不着抛头露面。

    当务之急,还是催促芭芭拉加紧赶制盔甲,均衡骑士团出征的日子正越来越近……

    均衡3年,2月。

    周黎安照例召开每月赐福,不断巩固神格,乐此不疲。

    而这一次,他赐下了1000套盔甲,令爬山选拔最悍勇的勇士,一一上前来叩拜吾主,得享恩赐。

    均衡骑士团的正式在编人数达到1300人,清一色的赤红盔甲,组成战阵给人以窒息的威严。

    另有4700多人继续努力训练,没能得到盔甲,一定是他们还不够优秀。

    一时间,训练热情再度高涨。

【97】最后的考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