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学以致用(1/2)
作者:非7
    【叮!】

    【时间加速选取:1月。】

    【10万美金,扣费成功!】

    系统声音传来。

    周黎安发现眼前的系统面板被闪烁了一下,紧接着“穿越功能”变成灰暗色,仿佛被锁定。

    随后,面板上出现倒数计时——

    【加速进程:1%……】

    【预计时间剩余:23:59:11】

    【注:加速过程中不可强制终止】

    原以为是一秒载入,如今审题后才得知需要一整天的时间完成加速。

    真就是天上一天,地上一年。

    关闭系统。

    周黎安依旧不得闲。

    现世时间缩短,均衡物资供应唯恐断档。

    完成12次加速只需要12天,除去每个月加速完成后,穿越降临,对均衡进行布置微调,1个月内足可完成1年时间加速。

    所以,他要提前完成布置规划。

    如今均衡三万多子民,将迎来3年时间的沉寂,休养生息;人人得以安居,衣食富足。

    1年完成马匹生育,2年用以训练战马。

    以保险起见,拉长至3個月完成这段时间的跳跃加速,那么周黎安就需要在这3个月内,完成对6000均衡铁骑出征的战备物资配装。

    这6000人一旦进入战争序列,扎入北美大地,便是孤军奋战,他们没有后续援军支援,一切需要依靠自己。

    因此,每一个勇士都是无比宝贵的;在有限条件下,周黎安必须竭尽所能的去提高他们的硬件实力。

    除此外,均衡铁骑出征,均衡的子民依旧需要生活。

    定下3年加速期,繁育的不仅仅是马匹,均衡驻地的人口也将迎来一次爆发式增长。

    古代生育率难以提高,一方面是医疗水平局限,但根本的问题还是物资匮乏,体质薄弱。

    即便妇女熬过了生产关,孩子是否能活真就是听天由命;丰年还罢,灾荒年间成年人都吃不饱饭,更别提抚养孩子。

    各类疾病困扰同样无解。

    不过对现阶段的均衡而言,至少不用为温饱发愁;南迁一年,各族体质均有提高,又有卫生管控条例,极大提高创造了生育环境。

    婴幼儿预防疫苗加注现在依旧不考虑。

    文字尚未普及,除了部族少部分孩童,均衡子民还不具有日期概念,更没有为婴幼儿登记造册的文化水平。

    以一个新生儿达到1周岁为例,需注射14针剂次的疫苗,现世父母都搞得迷迷糊糊,就别提现阶段的均衡子民了。

    所有工作靠周黎安一人完成不现实,他如今所做的已经达到极致。

    3年生育期,考虑到难产、早夭,最保守估计,能为部族新增10000新生儿,以1年3000为基准线。

    周黎安需要为他们购置奶粉与牛奶。

    不只是婴幼儿,成年人也可以喝起来……

    每天一斤奶,强壮均衡人。

    其余事项则按部就班,均衡驻地继续扩张,正式进行大行城邦的设计规划,为未来北美各部落迁徙做好安居准备。

    几大项落成在纸面上,周黎安只觉得头皮发麻:“皇帝不好当啊,建国大业,任重而道远。”

    电话打给芭芭拉。

    首先是工具厂下订单,开始赶制矛头、长刀、箭头;并设计制造“链甲”、“板甲”。

    古代盔甲皆为手工打造,材料强度也有限。

    现代有机器开模定制,制造数量越多,越便宜,而且强度够高,使用轻型合金金属,还能减轻其重量。

    板甲堪称无敌,弓射不入,正面对阵现时代的石质武器钝击,更可以达到无伤的程度。

    链甲则以柔韧性著称,不影响肢体活动,更轻便,防御刺伤效果良好,可制成马匹护具。

    这一套装备下来,堪称降维打击。

    现代弓箭则不需要配备,复合弓易损,出征携带零配件太麻烦,不如让战团自己就地打造,或是战争掠夺。

    铁骑出征,以战养战。

    装备搞定。

    行军口粮不用考虑,出发时携带几天所用,未来就靠他们自给自足了。

    每一个部族勇士都是最好的猎人,有了马匹追猎野牛,只需保持奔跑平行,然后以长矛命中要害,可以一击毙命,不再担心遭遇野牛冲撞。

    为部族孩童准备奶粉,周黎安就没打算建厂了。

    美国奶业发达,不考虑所谓的高级配方奶粉,普通婴儿奶粉价格极其低廉,自建厂意义不大,不如直接购买方便。

    一应事情吩咐下去,芭芭拉少不得疑惑发问。

    装备武器就算了,可以理解为电影工业订单……但采购大量婴儿奶粉是什么鬼?

    周黎安道:“芭芭拉,面试时就说过,你只需要安心做事,其他的事情不用关心。”

    “奶粉是我要捐助给非洲做慈善的,你的职责不仅仅是工厂运营,还需要帮我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同意吗?”

    四十好几的精英级老大妈收敛了疑虑,性格怪癖的老板她见多了。

    钱到位,万事大吉。

    “当然同意,先生。”

    3月2日。

    【时间流速配置器】的倒数计时结束,系统功能解封。

    第一次时间加速,完成。

    ……

    系统时间:1402年4月2日

    即均衡2年,4月2日。

    均衡神殿。

    周黎安穿越降临。

    当看到屋中正在埋头苦学的牛屎,他顿时放心了,如遭变故,不会这么平静。

    而牛屎,突兀见得吾主降临,明显吓了一跳,面容呆滞茫然。但身体还是自然的跪拜而下,发出赞颂……

    这已然成为了大脑潜意识的行为。

    信仰之心,坚如磐石。

    “吾主!!恭迎吾主归来!”

    “赞美您,赞美均衡!”

    周黎安笑着抬手:“起来吧,唤族长、长老团前来,雪女在什么地方?”

    “巫正在学校授课。”

    “行,不必打搅她,你去吧。”

    牛屎领命,立即出门。

    不久后,众人抵达。

    雪女还是跟着来了,她应是听闻了牛屎的劝阻,此时贸然前来,有些胆怯,担心主人怪责。

    可等看到周黎安脸上温柔的笑容……

    她便安心。

    率领众人敬拜而下,开始将这些天的情况禀报。

    一个月,均衡驻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杂事不表,重点有三。

    出征战团开始选拔、训练,驻地内的骑士多为当初的图石部族人,如今需从各族各部重新挑选新人入选,而之前的骑士则作为教官,分批训练。

    因为马匹数量不足,只得各人轮换。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驻地周遭没有合适的放马地,欧文斯谷地条件堪称顶级,自然要选为马场。

    不过关于这一点,周黎安昨天也有了打算。
【90】学以致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