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大胜(1/2)
作者:非7
    部族缺什么?

    那一定是马匹。

    想要统一北美,骑兵数量至少达到三千,以一人三马为配置,马匹数量要达到一万以上才够用。

    在现世,步兵当然更好,懂得都懂。

    但在15世纪的北美,步兵想要抵达美国中部平原都需要小半年的时间, 再等完成横扫,各部落迁徙,没有五、六年搞不定。

    2000万进账。

    全部用来投放马匹,可以提供2000匹马。

    下个月皮草收入进账,数目还能翻倍;未来三个月,氪金暴兵6000匹,如果使用【时间流速配置器】加速1年,马匹数量就能逼近1万大关。

    乍看6000万投资巨大,但回报得却是在短时间内, 迅速完成北美统一。

    当然,使用时间加速必须慎重。

    自己要为均衡子民充分规划好这一年的发展方针,以免真神不在,他们自己玩崩了。

    计划明确后。

    周黎安便联系了本.斯通,让他先帮忙转运1000匹马,送到自己在蒙大拿租下的马场,并将定金转账过去。

    现在看来,当初留下“老哑巴”的决定是正确。至少那边有人帮忙照看,等他们转运后,周黎安只需要飞过去提货。

    又在两天后,王德发再次打来电话,通知他5500张皮草交易完成,货款已经入账。

    周黎安立即购票启程,飞往华雷斯。

    落地华雷斯是1月27日中午;没有让老王来接,而是打车前往上次租赁货柜的贸易出口区。

    故技重施,租下两个货柜, 将皮草丢进去后, 在贸易出口区招募两个卡车司机,这才告知老王自己已经到了,并带来下个月的皮草货源。

    王德发又惊又喜。

    至今他都搞不明白这些皮草的来源,只能惊叹周黎安背后的势力手眼通天。

    不过只要有钱赚,老王才懒得理会那么多。

    而在两人见面时,这老家伙的腰杆又弯曲了不少,满脸堆着谄媚,十足的舔狗姿态。

    “啊周生,第一单生意开张,今晚小小庆祝一下?然后明早一起飞回塞勒姆,去我家过新年啊。”

    周黎安愣了一下,花了两三秒时间反应,才记起后天就是农历除夕。

    “过年就不必了,我还有事情要忙,今晚还要飞走。”

    老王一听也愣了愣,他是三代土生移民,端午中秋那类传统节日都从来不落下。

    反而是周黎安这个留学定居的,怎么连春节都不过了?

    “为什么?”他不禁发问。

    周黎安洒脱了笑了笑:“孤家寡人的, 没有过年的必要, 我没说过吗?我父母去世的比较早。”

    “啊, 这……”

    “没关系, 你不用安慰我,天煞孤星这种命格属于主角标配,往往能成大事。”

    皮草入库后,两人就到办公室清账。

    钱款到手。

    周黎安入账2139万;老王则拿到100万,老家伙眼睛都笑没了。

    他是要连夜飞走的,来时预订的就是往返套票。

    临走前,又交代给老王一件事:“帮我在华雷斯富人区买套房子。”

    “买房?”王德发震惊。

    罪恶之城是真不安全;绑架、入室抢劫时有发生,所谓的富人区若是碰上打算做一票跑路的亡命之徒,也得完蛋。

    周黎安淡淡道:“每个月给戴维.梁2万刀的服务费,他总要做点事情吧?”

    “你认真的?”老王还想劝呢。

    周黎安似笑非笑,“你是真的担心我呢,还是担心我出了事,让你赚不到钱了?”

    “哈,钱都是小事,啊周生,我当然是担心你啦,我们两个认识半年了,这份忘年交的情谊,很难得的啦。”

    呵呵,谁当真谁煞笔。

    “你既然不希望我出事,就找戴维梁好好看房子,安保系统都装好,戴维梁也不希望每月2万的服务费落空吧?”

    说罢。

    周黎安摆摆手溜了。

    老王看他上车离开,气急败坏的一跺脚,只得照做,将电话打给戴维梁:“啊戴维,华雷斯买房安不安全啊?不是我,是啊周生……”

    ……

    深夜。

    部族中央的居所,亮着柔和的灯光,在深夜的部族聚落显得无比神圣。

    人们遥遥注视那光亮,只觉得无比心安,入睡前都会朝着那个方向敬拜赞颂。

    屋中,周黎安照旧在每晚为雪女传授知识。

    语言的学习,没有捷径可走,只能一点点付诸辛劳与努力。不过语言这道关卡就像是高铁站的检票口。

    一旦检票通关,就是高速飞驰。

    与此同时。

    内华达山脉西麓,这在后世被列为全美最美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名为优胜美地山谷。

    谷中的冰川融水带来丰足水系资源,为山林与草地提供充足养分,抬头是高耸的绝壁山崖,山下便是一棵棵十几人合抱的巨型杉木。

    900人战团驻扎停歇。

    在巨型杉木林中点燃篝火,火焰为他们带来暖意。

    即便已是第二次抵达,来自俄勒冈的莫多克人也被这里的美景所震撼。

    巨型杉木直径超过10米,高度更是达到50米以上,踏入这里的部族人,像是来到了巨人的国度。

    巨杉生长的并不密集,林地中甚至可以让马车通行。

    那位莫诺人俘虏,如今是均衡战团的领路人,当部族停歇后,他便向巨杉叩拜,口中念念有词。
【73】大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