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臣服!臣服!(1/2)
作者:非7
    皮草的事情不需要多考虑。

    搞钱的路子已经厘清,就算老王不做,周黎安还是会找新的代理人负责,无非是过程繁琐了一些。

    未来的黄金才是大头,毕竟金矿是埋在地下的,不需要找幌子解释其合理性。

    至少最后的2000张皮草交易,王德发是答应了的。

    总价值840万美金,是什么概念?

    差160万就能更新系统的2.0版本了,即便现在的1.0版本功能都还没使用全面,但也不妨碍先好奇那么一下下。

    现如今,只需要等待部族逐步扩张,然后一举吞没莫多克人部落,建国的第一步就算踏出去了。

    而时至现在,周黎安激活系统也才一个月出头的样子,留给他的时间非常充裕。

    回到家后,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发布招聘广告的后台消息。

    这些天投来简历的人不少,却没一个是靠谱的。要么是根本无视了招聘条件的程序猿找工作,要么是网络键盘侠应聘兼职……

    前者直接被忽略。

    但凡是后者,周黎安都没有吝啬给予一次机会,给他们一个题目尝试写作,最后的结果差得十万八千里。

    周黎安觉得自己写都比那些人靠谱。

    信仰的精神控制很重要,宁缺毋滥。所以只能慢慢等待有缘人上门,最后实在不行,那就主动出击,去教会大学寻找人才。

    说不定还能碰上同胞。

    在美国读神学的华人可不是少数,教会大学的奖学金丰厚,因为教会很明白培养一个华人牧师的潜在价值。

    往往一个牧师赴美留学,甚至都能靠着学校的福利奖金,拖家带口的移民。

    他们身在美国,却在微信朋友圈、自媒体账号上发布一些牧师传教视频……屡禁不止。

    次日。

    周黎安一早降临部族。

    雪女每天很早就起来了,每当他到来时,头发还是湿漉漉的样子,而山谷后面的汗房,正飘荡着一股热气。

    对于个人卫生的提升,她很有长进,因为大概看出来主人不喜欢脏兮兮的雪女。

    “喏,刷牙。”周黎安拿出牙刷和牙膏,又见雪女茫然的样子,补充道:“清洁牙齿的。”

    一边说着,一边比划做了做样子,最后实在不行,还是穿回去一次,拿了自己的牙刷给雪女示范了一次。

    雪女这才懵懵懂懂的明白了,神情中是对新鲜事物的好奇。

    等周黎安给她挤好牙膏,她就放在嘴里刷了起来。

    大长老在此时走来,敬拜后禀报今天的部族工作安排。

    昨天一整天修建了十多个帐篷、土屋,但这个数字远远不够。

    因为爬山此次的目标,是一次攻略下三个部族,每个部族的人口数量都在三四百人的样子。

    当然,部族的迁徙肯定会自带帐篷,只不过图石山谷的空间有些不足了。

    土蛇两部的归顺,让图石部的人口突破一千人。

    假设继续并入三个部族的一千人,山谷内现有的住所需要拆除,然后更密集的搭建起来。

    周黎安放眼眺望山谷内,微微皱眉。

    他知道,这个地方呆不久了。

    图石周边的资源倒是什么都不缺,问题是山谷住不下那么多人,且更主要的是,人口过度密集,人是要排泄的,卫生状况非常堪忧。

    疾病是原始部族最大的杀手。

    携带大量的现代医药过来没问题,但如果爆发大规模疾病,仅靠他一个人一个个去推注、喂药,累死他都不够。

    所以,提前预防才是正解。

    想到这里,他将卫生与医疗项目列在了心中的规划清单……等统一了莫多克人部落,所有子民的各类预防疫苗注射,就要提上日程了。

    药物、疫苗问题都很好解决,有钱就能搞定。

    一万多剂各类疫苗,分几家医药公司下单,不会引起太大的关注。

    而合理采购渠道……

    周黎安有几个前辈学长,在非洲跟随导师做医疗援助,并且注册了无国界医生资质。

    大不了免费捐助他们一批疫苗,自己负责采购的话,多余的针剂就能被留下,总共也花不了几个钱。(ps.有读者宝贝问主角身上现代病菌的问题,开头两章就有写系统是‘无菌穿越’,没看到可能是看漏了,以后不再解释啦。)

    一百年发展期限,足够让周黎安赶在殖民者抵达前统治北美,并完成子民的健康医疗改造。

    到了那时候……

    就不是欧洲人来投放病毒了。

    谁上岸谁死,侥幸活着回去的,还成为主要病菌源,那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而事实上,当年殖民者初次打算建立殖民地以失败告终,就是因为初到新大陆无法适应而产生疾病,病恹恹的一群人最后得到原住民救治,才得以侥幸存活,返回家乡。

    欧洲经过无数次瘟疫传播,体质远超北美原住民。等这些人卷土重来,就正式在美洲立足,带来灾厄。

    可惜,同样的事情,不会发生第二次。

    ——周黎安说的。

    “拆除现有的住所,密集扩建吧,不要挖掘土屋了,直接搭建帐篷。”周黎安吩咐大长老道。

    建造土屋费时费力,要不了多久还要拆除废弃,意义已经不大了。

    大长老立即安排人去做。

    周黎安回头,才想起要提醒雪女:“不用刷那么久,哦,对了,牙膏要吐……”

    然而,此时的雪女正在舔舐着嘴唇边的泡沫。

    咕嘟。

    她咽了下去,发出灿烂的笑容:“主人,好好吃呢。”

    “真就不愧是你啊!”周黎安气得发抖,自己不就是少说了一句,你直接就吃了?

    哦,回忆起小时候第一次刷牙,好像也会吃牙膏。

    水果味的呢还是。

    “下次记得吐出来,牙膏不能吃。”

    雪女歪着脑袋,无意识的卖萌:“主人,可是很好吃啊,甜甜的,吐出来太可惜啦。”

    “牙膏和巧克力,你选一个,选了一个,另一个就永远不能吃了!”

    雪女听到这话,吓了一跳,连忙仔细思考起来,最后还啧巴两下嘴,回味过后才委委屈屈道:“那,那还是巧克力吧。”

    【一样的,都是一样的,都是跟尸体放在一起的啊!雪女小宝贝!!】

    “你闭嘴!有几个系统像你这么话多的?”

    ……

    大多数原住民,并没有任何可以计时的工具。

    只有少部分大型部族会利用在土地上刻画图案,建造等距排列的木桩,起到类似日晷的作用。

    更多的部族,只对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有一个大概的认知。

    一个日升月落就是一天,又观察从一个新月到另一个新月的周期为一个月。

    甚至不少部族会更直接的使用妇女的姨妈周期,来计算一月的周期。

    也因此,一直到殖民者的屠戮开始前,这片大陆还留存着不少母系氏族部落。

    一年则以季节划分,温度是最好的评判标准,最后则是野牛的迁徙。

    森林野牛与高原野牛大同小异,只是耐寒属性的区别,夏季的高原野牛会来到山下吃鲜嫩的植被养膘。

【37】臣服!臣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