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单章,解释一下。(1/2)
作者:名无best
    首先,码字时间真的有限,我只有每天下班后两个小时可以用来构思情节然后码字,我会尽量多写一点存稿,然后慢慢的发。

    剧情推进在开始的时候,是很有问题的,有很多读者提出一些情节的不合理性,我认真考虑了之后,也觉得有道理,但是已经没有修改的机会了,一旦修改,几乎就是大改。

    然后,解释一下其中的几个槽点。

    第一,主角抽烟。

    这个不解释。

    第二,卖老魏的账号卡太便宜。

    这个说两句。

    我没玩过荣耀,我不知道价格,我只能参考现实中的价格。

    合格的技能点,全身橙装。

    荣耀没有强化增幅系统,而这些橙装也是可以渠道获取的,说一套橙装能卖几万块,我觉得不现实。

    而且卖给老魏这种多年以来一直照顾生意的伙伴,自然也是内部价格,不然谁来买啊。

    其三,角色定位像黑子哲也。

    这个观点我很同意,是很像,有借鉴一些设定,比如黑子哲也的热忱,黄濑凉太的模仿和进步能力,绿间真太郎尽人事听天命的心态,紫原敦的天赋和故意隐藏的热情,还有赤司征十郎对胜利的追求。

    但他们是他们,林枫是林枫,林枫更像是更木剑八,是在不断的解放自己的力量,因为他有多次断崖式的下跌。

    就像那句话,一旦开始懒惰,上天就会以极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赋,而林枫,已经经历了两次。

    其四,省钱。

    这个文中有解释,但还是在不断被人吐槽着。

    我觉得吐槽这一点的一定不超过二十岁,或者他就纯粹的找茬,

    懒得解释。

    其五,角色实力评级。

    在其中几个章节,有提到影子实力排行榜,排行榜是综合选手表现进行评分的。

    有人说张佳乐很难成为第一,解释下,第七赛季的时候,微草夺冠,而张佳乐得到了第三个亚军,但是他的实力,确实得到了最好的表现。

    微草有王杰希,邓复生,刘小别这样的明星选手,可百花却只有张佳乐一个,甚至连第二高手都拿不出来。

    在这种情况下,张佳乐依旧杀到总决赛,可见他的实力。

开个单章,解释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