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精蓄锐一天,明日豹更(1/1)
作者:漱梦实
    昨天,世嘉新游《如龙维新?极》豪华版发售了。

    该作的游戏内容如下:

    幕末年间,土佐藩士坂本龙马为找到杀害养父吉田东洋的凶手,化名斋藤一,以京都为据点,四处搜集线索。

    无意间,得知杀父仇人所使的剑法是天然理心流(游戏里为凸现本作的故事是架空的缘故,名字改成了天念理心流)。

    好巧不巧的,所有使天然理心流的剑士,刻下皆在京都。

    他们共同组建了一个让尊攘志士们闻风散胆的斩人集团:新选组。

    于是乎,为了揪出杀父仇人,化名斋藤一的坂本龙马潜入新选组。

    故事由此开始。

    该作将登录PC、PSN和XBOX,基本算是全平台了,豪华版现在已能玩到,普通版得等到2月22号才解禁。

    对该作感兴趣的人,务必玩玩此作,即使没法玩,也可试着到视频平台里云通关一下。即使以前从没接触过如龙系列,也能毫无阻碍地畅玩。

    因为这游戏的故事背景和本书完全相同,都是讲幕末、讲新选组的。所以豹豹子老早就眼馋这游戏了。

    幕末题材的文学作品、影音作品很少,所以豹豹子迫切想要游览一切和幕末有关的娱乐作品,取取经、吸收吸收灵感。

    于是乎,昨天豪华版解禁后,豹豹子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取材,一口气取材了近12个小时。

    总得来说:是款很不错的游戏。

    尽管该作的历史内容基本都在胡扯,坂本龙马和斋藤一居然能糅合成同一个人物,我也是很佩服编剧的脑洞。

    不过,该作对幕末的人文风貌还原得很不错。有许多很有幕末特色的事件与情节。比如被尊攘志士勒索骚扰啊啥啥的。

    说了那么多,其实豹豹子就只是想说一句:因为昨天取材取得太入迷了,所以昨天一個字也没写……(豹头痛哭.jpg)

    但是!昨天的取材并没有白费功夫!

    经过昨天不眠不休的取材,作者君有了不少新的灵感。

    例如:怎么和美少女喝花酒、玩脱衣猜拳。

    再比如:怎么和美少女喝花酒、玩脱衣猜拳。

    再再比如:怎么和美少女喝花酒、玩脱衣猜拳。

    这些珍贵的素材,一定能为本书后续的剧情增光增色!

    比方说,让青登和佐那子、总司、木下舞喝花酒、玩脱衣猜拳之类的。

    总之,今天咕一天……豹豹子明天会豹更至少万字来补偿的(豹毙.jpg)

    这是豹豹子本月最后一次请假了,因为豹豹子每个月最多只能请3天假。

    接下来,我将一更不断地写到3月份!(豹起.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