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拜得人都累毙了……请假一天(豹头痛哭.jpg)(1/1)
作者:漱梦实
    如标题所示,回了老家的作者君,昨天四处走家窜巷,从早忙到晚,下午时还跟堂哥啊、侄女啊等一溜儿亲戚去看了大海。

    在海边租了个茶摊,一边看大海,一边喝茶,一喝喝一下午。(ps:又有大海又有茶,还喝茶喝一下午,了解我国的地域特征的人,应该都能猜到作者君的老家在哪儿)

    累了一整天,回到家时,夜已全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作者君的原计划本是20点睡觉,然后凌晨3点起床码字的。

    结果……眼睛一闭一睁,天亮了……

    没办法了,只能请假一天了(豹头痛哭.jpg),明天恢复更新。

    各位看到这一行字时,作者君已经坐上回广州的车。从明天起就能恢复回正常的生活、写作节奏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顺便一提:作者君昨天在海边发现一头很可爱的萝卜,哞~~它的身边还跟着一只鸭子朋友,给大家康康照片:

    《我组建了最强剑客集团》拜年拜得人都累毙了……请假一天(豹头痛哭.jpg)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