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条(1/1)
作者:裴不了
    刚刚吃火锅的时候喝了一杯冷饮,之后一吃完就上吐下泻、浑身冒冷汗,好像有点胃肠感冒了。也有可能是因为回家时候淋了点雨,反正我就总是跟林黛玉似的,烦死了。

    本来十一月不想请假了,但是今晚实在不想动,要是明天早起狂赶两章,也很难保证质量。接下来这个剧情本身就不好写,太赶很容易崩坏了。

    上一个案件的时候就有人说怎么老是在破案,不太像仙侠文。其实传统仙侠文我看的本身就不多,还真不太知道传统仙侠应该写什么。

    那些炼丹炼药炼器练功的过程,我看的时候都是跳着看的,也不太会写。除非是能有花活,否则就都略写了。其实看了上一本书的可能会了解,我很多时候都是喜欢搞一些悬疑带点搞笑偶尔有点惊悚,有个主角团探索诡案的过程,这是我比较熟悉的区域。

    当然剧情也不会全都是一个模子,比起上本书,这本书除了仙侠诡案和秘境探索,还多了擂台比赛、种田经商之类的,都是我之前没尝试过的。

    大家对剧情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说,我有时候为了保持书评区的活跃气氛,会把一些差评删掉。但是每一条我都会看,也会思考会去改。

    现在的成绩说明效果也还不错,刚好今天到的四万均订,算是我个人一個新的里程碑。

    无比感谢大家的支持。

    我是很真心想把书写好,想让大家看得有趣又尽兴。可是弱小作者落后的输出效率和读者朋友日益增长的娱乐需求,终究是不匹配的。

    每天都在提前经历中年男人的痛。

    虽然你们总是嘲讽我,但是我这个月确实有在努力,每天都有加更的企图。在月票榜这个当口请假真的很难受,我的心在滴血,现在是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折磨。

    啊啊啊。

    磕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