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今晚十二点求订阅】(1/2)
作者:裴不了
    啊啊啊……

    感觉好快啊,又到了上架的时间了。

    先说正事,今晚凌晨十二点五分,先发三章。不正好十二点发是因为刚开vip,容易卡,晚几分钟。

    明天早上再发两章,就是平时更新的那个时间。

    加在一起就是五章。

    我知道不算多,但是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多了。上本书上架的时候我一宿没睡再加上一白天,最后也才更出五章。

    现在好在有存稿,这次放完存稿一点不剩,我的身体也不支持再熬夜拼了。

    如果有不了解的新读者,希望有人能帮忙讲一讲我去年一整年先从楼上摔下来在床上躺俩月、再接连检查出各种大病又在床上躺了半年多、一直到今年才好一点又被疫情封了两个月的故事。

    上架以后的更新,每天先保底两章吧,如果我写了三章就发三章。

    不敢说太死,因为我现在的状态是每天有时候能写两章、有时候能写三章,要是承诺保底三章的话,很可能就要食言了。

    这样子如果我写的多了就多发一点,写的少了就少发一点,也省的为了更新影响剧情。

    起码到今天我的更新情况都挺好了,整整一个半月,一天假都没请过……希望能把泪目刷在公屏上。

    盟主还是加一更。

    更新情况暂定是这样,如果后续有变化的话再说。

    ……

    好了,正事说完,可以说点废话了。

    其实我还挺喜欢扯一扯闲白的,分享一下近期的写作状态、生活状态和心情,随便聊一聊。上本书很多,这本都收敛了。

    可能归根结底就是因为,我一直是拿读者当朋友的吧,觉得分享点什么还挺好玩的。

    男兄弟女兄弟的,反正大家都是好兄弟。

    从上本书到这本书,我觉得最舒服的就是形成了这样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从书的风格到评论的风格,整个都还蛮让人开心的。

    我挺喜欢这种感觉。

    可能是因为我个人特别讨厌戾气。

    反正我写故事是完全拒绝戾气的,我从来不会用让人生气的方式来追求最后那种爽啊什么的,虽然很简单,但是感觉有点low。作为读者我也不爱看那样的书,就是怪怪的……

    所以对那些带戾气的评论我都是立马删除,喷子就直接永封了。那种人真的很讨厌,就好像大家造了一栋干干净净的房子,他非要在这里随地大小便。

    我也是很无奈,只能没收他小便的权力。

    其实我看书也从来很挑剔的,绝大多数都是一章就走了,但是我绝对不会说留下個什么评论骂你两句。因为我知道,一本书我不爱看,所有原因归结到底只是因为“我不喜欢”,而不是这个作者做错了什么。
上架感言【今晚十二点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